大野的solo梗也不斷地在進化耶~(笑)

 

 

 

 

12/16

MC部分
S「說起來很快就要到聖誕節了,好多觀眾穿成聖誕老人的樣子」
N「也就是說快到相葉桑的生日了」
A「不不、距離24還有好多天可以——」
N「(搶先打斷)生日快樂!!~」
member「生日快樂!!」
A「……也太早了吧ww 你是第一個」
N「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是吧」
S「那我是第二個」www

 

在大野solo前的MC
AIBA掏出一個墨鏡鏡片,說是Don't You Get It 大家一起扔墨鏡的時候有人扔到他身上了,還懷疑是不是潤,潤說不是我,翔說「確實不是他,我看他扔到舞台裡面了,根據離心力來說鏡片不會飛到你那裡去的」(笑)

後來MC的時候,大野主動承認是他,沒掌握好方向,整個墨鏡都砸到AIBA身上了,鏡片剛好被AIBA抓到了,AIBA說幸好我抓到了,要不然明天你就要戴著只有一個鏡片的墨鏡唱這首歌了XDDDD

大野承認是他自己後還跟AIBA土下座ww 然後AIBA趕緊過去跟潤道歉「對不起我錯怪你了」潤像個鬧彆扭的小朋友一樣「沒關係呀、我並沒有在意呀」wwww

 

MC講到昨天潤智兩人參加年賀狀投遞的event(記者會活動)
潤說真的是超級早,因為年賀狀投遞受付是八點開始,所以他們要在同一時間出席event,真的非常早ww
(辛苦了~~)

S「(對於潤智的年賀狀)我也不是能掌握其他member的工作,所以吃了一驚」
N「我昨晚錄ニノさん到深夜」
S「啊!你那個結束的超晚的」
(欸?怎麼NINO的工作你就知道啊??www)

然後說到AIBA本來他一直以為昨天有動物園的收錄,後來居然不收錄,所以多了一天時間,他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去看了關8東蛋的控!!
AIBA說村上的投げchu特別厲害,就模仿給大家看,翔就說你今天Drive的時候也這樣做了吧!AIBA說是的,但是因為給的飛吻數量太多,我就一直這樣這樣演示給大家看,搞的都不像飛吻,像是在把什麼吃進嘴裡一樣XDDDDD
AIBA被翔吐槽說很少會去看朋友(ex風間)以外的控或是活動,AIBA說確實挺少的,第一次去看關8的控ww
愛を叫べ 潤就模仿村上投了非常多個飛吻,後面的翔也嘟嘴親了非常多個www

 

說到電影麒麟之舌
N「我演的是天才料理人,只要吃了就知道味道,應該再多加些鹽會更好之類的」
S「那樣的話,把藤岡靛出演夜會時的那個資料借給你吧,給你做角色參考」
N「已經在2個月前完成拍攝了喔」XDDDDD

 

ナラタージュ宣傳
潤說前幾天去錄音了,所以提前看到了剪輯好的成品,被問說感想,他說「嗯……怎麼說呢,果然是戀愛啊…的感覺」然後大家問是酸甜戀愛、還是微苦的大人感
潤想一想說「從女孩子的角度來看………(沉思狀)」
翔在旁邊說「加油!從女孩子的立場思考一下!」
然後潤就嘟嘴手指著下巴做少女狀說:嗯~~~~
(底下迷妹尖叫o(≧∇≦)o)
他馬上放棄然後自我吐槽說好噁心啦wwwww
最後潤說他演的老師是個狡猾的大人吧~在女孩子看來

 

今天大野的solo裡的是最普通的那種門,試了好多方法都打不開,最後轉了一下把手就拉開了(笑)

MC時,大家追問剛才大野(去準備solo不在場的時候)怎麼不在,還有空去洗澡(笑) 還騙大野說我們四個都做了自我介紹,說了自己的萌點(charming point),現在輪到你了wwwww
大野就指著自己的耳朵說「我的charming point其實是我的耳朵」!!!!!!!(*゚▽゚)(可愛ww)

 

今天青春ブギ的NINO又恢復了盤腿坐轉圈圈,轉完了之後側躺wwww在地上看大屏幕大野的介紹
然後今天大野釣上一條巨大無比的充氣金槍魚wwww

 

今天開場的時候,潤說要跟迷妹一決勝負,看今天誰比較享受控wwwww
結果在大野solo前的小MC被翔拿出來吐槽說潤是小學五年級的男生嗎ww 一直要跟迷妹一決勝負,還一臉我不會輸喔!的表情wwww

Daylight前的挨拶又提到了勝負www
潤說這次是我輸了,下次還要繼續比賽喔!!
然後NINO接在潤的後面說:嗯~我不是很在乎勝負啦!!但是J說輸了就輸了吧XDDD (弟控♡)

 

最後感言,和大家對決快樂是我們輸了,但是正因為這樣才更加感到幸福 Are you happy?I am happy
最後問飯:Are you happy?
全場:I am happy
(其實I am happy句子有點長沒喊整齊,還被翔吐槽了(笑))

 

AIBA solo的時候,後空翻失誤了,踩到了後面躺著的Jr的身上,雖然倒了但是依舊超帥!!!
最後挨拶提到了第一次失誤,說明天會加油!!
(安全比較重要啊AIBA!!(擔心))

 

A Day的地方,NINO依然找了一朵紫花,鄭重地遞到潤的面前,潤接下收進口袋,他就高舉拳頭歡呼
歡呼完了繼續唱A Day,「全身ぜんれい目指ーー」唱到一半,看到潤遞來一朵黃花,驚喜地整個人呆住www 之後回過神來,接下收進口袋,露出一小半,並對鏡頭開心炫耀(心)
末子還互相擁抱了,NINO給潤花的時候抱一次潤給NINO的時候又抱一次www

在大野被天上掉下來的花狂砸的時候(不知道今天為什麼好多花砸他身上(笑)) NINO在空中抓到一朵藍花遞給大野,大野伸出手抓住NINO的手,但是沒收下花~ NINO不甘心,突然發現大野外套上好像有個口袋,就想把花塞到大野衣服裡,結果塞了半天也沒塞進去,一氣之下直接把花摔到了大野身上ww
(大野你就收下花嘛XDDDD)

 

 

 

12/17

集合時間話題
AIBA控訴說昨天明明說好了大家12點整集合不准提早,結果今天集合的時候大家還是比預定時間早,NINO更是直接不見蹤影!!
翔表示他原本53分的時候就已經出過一次門了,開門發現大野一個人在走廊玩手機,於是他又偷偷關上門縮回房間緊盯著時間等待12點到來wwww AIBA說他也在快12點的時候一直在門口聽走廊狀況,最後沒憋住,58分就出來了ww 搞的好不容易憋到整點才出來的翔像是遲到了一樣XDDDD
(還特意等到12點也太可愛了吧XDDD)

集合時間は早く行くなという話
櫻井「俺、大野智に謝らなきゃいけないことがある」
智「ははは(笑)」
櫻井「俺ほんとは52分くらいに部屋出たの!そしたら大野智がいて、スマホいじってたんだ。でも、おれ耐えきれなくて一回部屋に戻ったの!」

櫻井「それで俺はずっと時計をみて『早く12時にならねぇかな」って待ってたの!」

櫻井「それてぴったりに出たんだよ。10分も早く出てたら大野智は連れていかれてると思ったんだけど、出たらまだスマホいじってたんだよ!」
(翔整點出來的時候,看到大野還是一直在玩手機XDDDDD)

相葉「おれ、耐えきれなくて58分くらいに出ちゃってさ!」
櫻井「俺が遅刻したみたいになってんじゃねぇか!!」
相葉「ごめん!それはごめんって!!」

松本「にのは?11:30くらい?」
二宮「おれ?俺車にいたよ」
松本「早く行ったの?」
二宮「ううん。車で待ってたら、スタッフさんがぞろぞろ乗ってきて(笑)」
松本「スタッフ便に乗ったんだ(笑)」

NINO是大概30分就已經上了車,但是那輛車之後上了一堆staff,於是NINO今天不是作為“嵐”進場,而是作為“Staff”進場的XDDDDD

 

這天大野solo又有新花樣了ww 依然被在後面看monitor的member發現ww
大野就邊做動作邊解釋說:我今天搞了半天開不了門,最後發現又是和式拉門,我拉開想跳出去,結果又撞上了什麼東西,一看原來還有個百葉窗,我從下面推上去終於出來了(笑)

潤說今天的大野桑的solo是Special版,大家就:欸???
S:大野桑今天怎麼出都出不來呢
O:是的呢!想著啊、出來了,可是又出現了牆壁呢
S:大野桑那個從門裡出來的時候有很多種類的門呢,有注意到的人嗎??
大野還說今天的門是雙重的www

大野的自我介紹ww (這個似乎也成了定番了www)
櫻井「大野先生、さっきいなかったから自己紹介して?」
智「大野智でぇす…」
櫻井「好きな食べ物は?(優しい声)」
智「好きな食べ物は…ラーメンです」
智「ラーメン好きなの♡」
(大野喜歡吃拉麵啊wwww)

 

今天NINO也很成功的在空中抓到一朵藍花,遞給大野後大野也和昨天一樣抓住了NINO的手,抓了半天才把花接過來,然後嵐跟大家說拜拜的時候扔了,NINO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大野肩膀一拳XDDDDD

安可的時候,NINO還是捧了一大把給大野,然後大野今天奇蹟般地沒給Jr拍手,NINO驚訝地看著他,還說了句話像是在誇他,之後給樂隊拍手的時候,大野小心翼翼的拍了兩下,還保護著懷裡的花不讓它們掉下去,然後ドヤ顔盯著NINO走回了舞台中央
大家開始喊我們的名字是什麼的時候,大野一下子把花都扔了,NINO很訝異的看著大野,大野就很兇的看回去,夾在他們兩個中間的翔沒憋住,笑到不行XDDDDD
(翔也覺得太有趣了(笑))

 

感言部分,AIBA說今天你們happy嗎?AIBA說我今天一直很緊張,要說為什麼的話,是因為昨天solo的時候,我後空翻著地失敗了,所以今天很有壓力,要背負昨天失敗的份努力做好,但是今天很成功,所以如果你們有朋友昨天來看的話,請務必傳達給他們,今天的後空翻很成功喔!(心)

 

まさかの大野くんの恋ダンスが見られた!!そして波瑠が見にきてた(*゚▽゚*)ずっと青のペンライトだったから強火大野担だった。メンバーが波瑠の目の前通るたびに挨拶とかファンサされてた!
(這天波瑠有來!!而且手燈還是藍色的www 然後member都有給她飯撒www)

 

 

 

12/18

屁味事件
MC的時候,AIBA說tango上來的時候聞到屁味問旁邊的NINO有沒有聞到臭味,NINO表示才沒有ww
AIBA還說是聞到一股溫泉蛋的味道(笑) 翔說不是他,因為他和松本這邊只有花香wwwww

安可出來,AIBA說不管怎樣還是很在意,就又問了一次NINO:你放了嗎?
NINO:......放了!
AIBA:太好了,這下心裡舒爽多了~www
大野:我想放都忍著!XD

因為今天NINO的放屁事件,潤指名讓他做最後一首歌的介紹ww
NINO: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下面由嵐給大家帶來最後一首歌....Daylight!(用白金數據的那種氣音)(艸)
這時大屏幕整個都是他的ドヤ顔,一旁的大野都笑壞了XDDDD(笑到抱著肚子的大野ww)

 

MC 潤的知らせ結束進去以後,台上的四人說到AIBA的紅白,AIBA說好多還沒定,然後翔說到他們四個人站在AIBA後面這樣有什麼可以直接support,後來就演起來了,AIBA在前面說,SON在後面站著,AIBA就說這樣我就放心多、有信心多了!後來AIBA還表演肚子痛離開跑去上廁所,其他三人就一人一句support起來了(笑)

櫻井「俺ら4人後ろにいる?」
相葉「わぁいてくれると心強い!おれよくお腹痛くなっちゃうからさ」
(AIBA說他很容易因為緊張而肚子痛~)   (我也是>"<)

櫻井「そしたらさ(前に出る)第67回」
二宮「紅白歌合戦」
大野「始まるよ〜」
櫻井「だめだ!これじゃ5人になっちゃう!」
(這樣就跟之前五人一起沒兩樣了(笑))

之前都是AIBA獨自留在舞台中央介紹歌曲,其他三人會先回舞台後面,但是今天不是,AIBA在舞台中央一個人介紹的時候,SON三個人分別站在自己回去的黑幕前,等著並看著AIBA介紹完,再一起回去,大野還拿黑幕擋住身體只露出臉www
(默默應援著好暖~~(心))

 

MC告知電影和SP的時候
輪到翔:我要演電影!! 觀眾:欸?? 翔:蜂蜜幸運草2...... NINO:才不是! 翔:(豪邁地笑了)我覺得10年了,是不是該來offer了??結果沒有~ww

 

大野solo
大野說他今天的solo裡的門看起來是百葉窗,但是從下面推不上去,然後他就退了一步想這個到底怎麼開,想了好幾秒靈光一閃,左手握拳打了右手手掌一下表示他想到了www 原來是遙控器式的!!按了一下遙控器按鈕,百葉窗終於打開了member吐槽說:你這個好難懂啊!!XDDDDD
大野說:我還在出場前跟staff演練了一下怎麼按按鈕才能讓大家看懂XDDDDD
member說這已經是最終型態了吧,沒有進化的餘地了吧,之後的東京場怎麼辦??
大野說東京場就恢復最開始的電梯門www
(好像因為在東京場他不敢亂玩www 所以可以期待明年的福岡場囉(笑))
(沒想到這個也有這麼多玩法wwwww)

 

青春ブギ
大野做釣魚的動作,結果釣起了鞋子(笑) 但是鞋子裡面還是有一條小魚喔www

 

MC AIBA稱讚翔的solo很棒,中間舞蹈部分完美跳完之後的ドヤ顔特別棒!
翔:因為跳完浮現了member四個人的臉…(‵^З^´)wwww

 

彩帶飄下來的時候
大野「大家都看我們這邊啊!!比起彩帶看我們啦!彩帶拿太多了拿太多了啦!」
看著實況轉播飯們拿彩帶的大野,翔笑到不行(還笑到跪倒地了XDD)

大野番宣的時候,翔一直拿著麥克風隨時準備幫他接話,從大野走到中央到結束,一直握著麥克風注視著他
(這個安定感!!!!!o(>////<)o)

 

安可末子送花的環節,今天是升級版www
NINO撿了好多紫花給潤,潤剛開始不要,但是實在不過拗不過NINO,收下花全塞進了胸前的口袋
接著潤又撿了好多黃花給NINO,NINO塞了好久才塞進口袋
最後花車,潤把口袋裡的花掏出來扔給arena,好像扔了兩次,第二次的時候花好像被推車的staff給撿走了(笑)

看到潤口袋裡自己給的花全沒了,一臉震驚的NINO
試圖反省、從NINO口袋裡拿出一個橙色小花裝進自己口袋的潤
(這兩個人真的好可愛、好甜啊!!>////<)

 

今天結尾致詞的部分
(*.゚ー゚)「有件事我一定要說出來......我昨天才發現,安可我裡面這件黃T恤......是童裝!大概是按照款式挑選的......」wwww
(*.゚ー゚)「難怪我一直覺得怎麼這麼緊!! (下周)東京之前......這種奢侈的要求我就不提了,服裝師桑,至少明年給我換成成人男裝吧」XDDD

 

大野:從札幌到現在,今天出汗量最大了!明明沒有補充那麼多水分,嚇了一跳!請大家回去的時候注意安全,我們也要回東京了,然後洗三天的衣服,T恤、內褲什麼的都要洗,然後一起睡覺覺吧!wwwww
(最後突然嘴巴變好甜(艸)吼~~~)

 

 

 

 

PS.以上內容來源~微博、推特~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不妥,請告訴我一聲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