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前

 

 

 

想先分享一個有關這次Japonism控 -「大野智QUIZ」www

 

出自 ザテレビジョン~2015嵐QUIZ~ 單元

Q:LIVE中大野さん會覺得"我很努力!"的瞬間?
翔:SOLO結束,可以趕得上下一首歌,要快速換衣服的時候!
智:大正解!
翔:因為那個時候我就在你旁邊。那時大野さん臉上會出現超級安心、很棒的表情喲。www

Q:LIVE中大野さん會覺得"翔くん好帥呀!"的瞬間?
翔:在後台被訓練員押著脖子(按摩)邊喊著痛痛痛邊還是忍耐下來...的地方(笑)。
智:恩~很接近但還是錯!大概猜不中所以公布答案吧。快速換衣時還拿著SOLO表演要用到的鼓棒練習。
翔:啊~那裡呀(笑)
智:那個樣子很棒。(b)
翔:啊哈哈!謝謝。

 

 

 

 

 

回到正題www

 

12/17

今天猜拳去換衣服的時候,直接分成了OS和ANJ,一猜完NINO就大喊「哦!哥哥組和大叔組!哥哥組快站過來~大叔組去換衣服吧!」www 翔下去前還在說「本來還想自稱是(弟弟組和)哥哥組的,就漸漸變成了大叔組了」(笑)

J「那個(母と暮せば)已經公開了吧?」
N「嗯!」「大家去看了嗎?」
(觀眾回答說有)
A「之前大家沒看過電影,我模仿NINO大家沒有共鳴,現在終於能讓大家感受一下了!」
模仿NINO跪坐講長崎話「町子她嗎?」AIBA學完,NINO來了個標準示範講同樣一句話~~
N「大家今天賺到了啊!原本聽這個要花1800的」XDDDD
(說的也是XDD)

N「這事情真是ww 之前舞台挨拶的時候,被問到一句印象深刻的長崎話,我都被搞得只想起了這句。我說因為諸多原因...我對這句話印象深刻,旁邊的山田導演茫然地問了一句"為什麼是這句啊?"」(笑)
A「你連相葉的相一個字都不可以提喔!」
N「我已經說了,導演和小百合桑都知道了」www

J「我看報紙上講,吉永小百合桑說NINO是天才,你詳細講講~」
N「詳細講講?就是~二宮桑是天才,這麼一回事嘛」XDD
J「前段時間她有來上嵐にしやがれ,真得是很棒的人」

N「之前和小百合さん見面也有說喔,しやがれ的時候穿那套粉紅色(衣服)很不好意思」
J「唉、為什麼明明就很可愛啊」
N「呀〜對我來說太華麗了很不好意思〜(模仿吉永小百合)」
J「好可愛〜〜〜!!!」(大聲)www

 

哥哥組下去換衣服,台上只剩大野跟翔的時候~~
翔就問大野:你覺得坊っちゃん是一部怎麼樣的戲?
大野:應該很像推理劇,會有各式各樣的坊っちゃん,要來找出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坊っちゃん。這個是坊っちゃん、那個也是坊っちゃん,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坊っちゃん。
然後大野就指著翔說:真正的坊っちゃん就是你!
翔還很配合的跪下來說:對不起,就是我。
這時NINO換好衣服上來就吐槽他們:這部戲才不是這樣勒!XDDDDD
(好愛演喔你們XDDD)

 

 

AIBA:前幾天在近藤真彥con上遇到植草前輩,前輩看了嵐在MS唱日本よいとこ摩訶不思議那期,跟AIBA說:哎呀~唱的不錯啊,大葉桑XDDD AIBA: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始終沒有說出自己其實是叫相葉www
植草さんに『おい!大葉よかったな!』て言われたw少年隊夢って番組の時からずっと大葉って呼ばれてんのw  (從很久以前就這樣叫AIBA了www)

 

大野說他想說說裏話~~(觀眾都很好奇ww)
O:兩周沒跳舞了,所以確認了舞步!!
FAN:噢噢——
O→°✲(。•́∀•̀。)✲°........
J:這樣就沒了??   (欸!!!!XDDDDD)

 

這天翔的SOLO好像有一個地方鼓棒沒接到掉了......鼓棒掉落時會場中有發出了笑聲.......
翔在最後的挨拶提到了:「...最後請允許我說一句,笑我也沒有關係,但是希望少年少女(小孩子們)不要變成嘲笑別人失敗的大人。
(翔挨拶後)大野:「最後我也有一件事要說,其實我的SOLO換面具那裡,最後不小心一下子就揭掉了兩張(笑)抱歉 明天我會加油的!!」wwww

(大野優しい~(心))
(或許會覺得翔有一些些可怕......但是他說的也一點都沒錯喔www)
(然後翔好像還有提到他不喜歡「擔(担当)」這種說法,只是覺得是「粉絲(ファン)」這樣~~~)

 

NINO感言「最近有很多事情結束了。去各種地方宣傳、跟大家說希望大家有空去觀賞電影。把每天都排滿滿的劇也拍完了。臉上也長了顆痘痘(對著大屏幕確認ww) 就覺得大家這樣聚在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果然是很棒的事啊!!」(心)

NINO臉上長了痘痘www 他說都30好幾了竟然還長痘痘嚇到了wwww (NINO真的太忙太忙了~)

 

 

 

12/18

MC一開始,NINO就站出來要說話
N:U!
A:對不起饒了我吧(邊笑邊說)
N:U!(很大聲)
A:真的對不起,かずなりさん(和也さん)

N:這人在マスカレード最後要噴水的時候,竟然把水給喝了!!! 然後哈哈哈大笑XDDD
S:我什麼都不知道,就聽到耳機裡突然有哈哈哈哈的聲音
A: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感覺身體需要水,所以沒忍住wwww

S それか!イヤモニからあははは!って聞こえてきてさあ
なんでわかったのカズナリさんは
N 俺隣なんですよ
だからいつもこの人が吹いてるの見えるの
でも今日飲んじゃってどうすんのと思ったら
A でででんでん♬ぷしゃー!ってエアでね♡
(所以用空氣噴水的方式假裝一下嗎XDDD)

 

MC 在本番開始前15分鐘,在樂屋一起吃巧克力蛋糕的天然組www
楽屋でチョコケーキを食べるほのぼのすぎる天然さん。゚(゚^ω^゚)゚。
*'◇')<おーちゃんこれおいしいねぇ♡ (大ちゃん、這個蛋糕很好吃呢)
´・∀・)<ほんとにおいしいねっ (真的好好吃)
*'◇')<明日も食べちゃう? (明天也一起吃蛋糕吧)
´・∀・)<…食べちゃおうか♡ (一起吃吧)
ノノ`∀´ル<きもちわりぃwww
(這段女子力爆表的對話是怎麼一回事o(>///<)o)

 

MC 這天是大宮留在台上,NINO有一堆要宣傳,大野就像記者一樣,問:請問你是一個演完接著一個演的嗎?中間沒有休息嗎?呀~不愧是NINO啊!要是我就不行呢~(講了很多)
NINO:你能不能問問我演的是什麼內容啊?XDDD

 

MC走到主舞台,潤說著這次專輯的意義,回顧以前之類的balabala,正說著,突然轉頭問大野:你有在聽嗎?大野很誠實地說:沒聽,現在開始聽ww 然後潤就對著大野繼續說XDDD(說給他聽ww)

 

 

昨天晚上SAJ三人都有和Jr一起喝酒,S和2個Jr喝酒到3點,聽說隔壁J也在和Jr喝酒,就讓Jr跟J打個招呼再回去,結果一出門就看到AIBA跟Jr打成一片じゃね! じゃね的www

說和Jr兩人在房間喝到三點的翔,知道潤跟Jr六個人左右在房間看演唱會影像也是到很晚,所以說睡前就帶房裡的Jr們去潤房間打招呼
潤「你逃走了不是嗎!」
翔「才沒有!我才沒有逃!」
(為什麼??XDD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ww)

說到這次有很多Jr都是以前看con、喜歡嵐而進入J家的,說到大家的名字都好有個性,一下子都不太會念......潤說有個Jr叫七五三掛君www 還特地說是數字的七 五 三www

他們好像還有跟Jr一起開慶功宴,五人分開各自和Jr們一桌,NINO帶了一個Jr去AIBA那桌,說是AIBA以前拍咖哩廣告的時候,這個Jr當時還很小,作為兒童演員參演了CM,現在都長大長這麼高了!!! S「バーモントカレー真厲害啊」(笑)
相「バーモントカレーのCMで小さい男の子がでてくれてて、そしたら昨日にのが(飲んでる時)連れてきてくれたんだよ!すっごいでっかくなっててさ!」
翔「バーモントカレーすごいね…」

翔感嘆這次跟的Jr有99年出生的,Jr上來說:我跟嵐一樣大ww 翔:什麼!?ww
這次跟的Jr裡有位新藤くん特別喜歡嵐,首日oh yeah的時候,高興地哭了,還加入了FC,07年參加了山田太郎的臨演。 大野:還去了唱歌的大哥哥的臨演,跟自己的飯一起站在舞台上真的好神奇!!
(好棒喔~~o(^0^)o)

 

最後挨拶
翔:台下的小男孩們,雖然不是特別推薦,但是如果看了con,想進入J家的話........等你喔!雖然到時候,我可能已經50歲了,但是還是會繼續的!!!(b)

 

 

 

12/19

MC一開始就說マスカレード噴水事件(笑)
大野說最後噴水的時候,潤噴出去的水,又原封不動的又噴回到他自己的臉上XDDDDDD
O 松本さんね凄い綺麗だったんですけどうわぁって後ろ反ってブーって吹いたら全部自分の方に降って来てw
M 違!wそうなんだけどw霧状になんなかったんすよw小さい噴水みたいになってw (小小的噴水ww)
S マーライオンみたいなw (像新加坡那隻會噴水的魚尾獅XDDD)
N 吹く力が無くなってたんすねw

因為昨天AIBA把水喝掉了,所以今天就一直在等時機,NINO模仿的太搞笑了XDDDD
N「AIBA桑不知道是不是想要挽回昨天(把要噴的水喝下去)的事情,本來大家都是(開始演示) ♪~~(拿出水瓶) ♪~~(喝) ♪~~(等待) ♪~~(噴)這樣的,但是這個人啊(開始模仿AIBA) ♪~~(喝) ♪~~(喝) ♪~~(還在喝) ♪~~(猛噴)」XDDDD
N「他就站在我旁邊噴,水量非同尋常啊www
A「(昨天沒噴成)今天噴這麼多,福岡總體的水量就扯平、一致了www」
J「並沒有在追求整體水量的一致好嗎」XDD
AIBA還說他把整個水瓶裡的水都喝光了XDDD

 

 

這天竹馬兩個人留在台上,AIBA就問NINO:最後喊ARASHI的時候,你有站在潤旁邊過嗎?AIBA說大家最後不是都會十指交扣嗎?(那個也叫做"恋人繋ぎ"www) 但是他在潤旁邊的時候,潤就鬆鬆的握著他的手指頭,不肯跟他十指緊扣ww AIBA還跟NINO當場示範是如何牽手的o(>////<)o 等山組換好衣服上來,AIBA也問他們在潤旁邊是怎麼樣........
翔「我連試都沒試過w」 (欸?!!!)

等潤上來~~~
潤「我反而想問為什麼要十指緊扣w」
雅「演唱會兩個小時後我們的羈絆增加了嘛!那今天來牽吧!」
潤「才不要!」XDDD
A 松潤だけ手を(恋人繋ぎ)してくれない!
M 何でやんなきゃいけないのw
A 後でやるからな!w
M やりませんw

最後在要喊ARASHI的時候,鏡頭就對著AIBA張開的手,他超期待的www 但是潤握上去還不是十指緊扣,AIBA就硬跟他十指緊扣,全場Kya~~~ 潤有稍微掙扎,之後就放棄、一副"啊~服了他"的表情wwww
(AIBA做得好!!o(≧∇≦)o)

(這讓我想起以前大野有說過~當潤在演唱會上不再跟他十指交扣的時候,那時他就覺得潤長大了啊、變成大人了這樣www)

 

竹馬下去換衣服,剩下OSJ就問對方有要通知的事嗎~~大家都說沒有,然後大野說這個組合挺少的、有點懷念以前三個人一起演舞台劇的時候www 他們還演示了當時大野和潤是敵對方,每次開演前他和潤面對面、超級近的示意要對方讓開,都快鼻子碰上鼻子了(艸)

 

竹馬換完衣服上來,NINO就說「出大事了!超好笑的」,還上演後台小劇場www
NINO在趕時間換衣服,AIBA飾演馬內甲,跑來NINO身邊上拍拍下拍拍「二宮桑還順利嗎?」NINO「順利嗯?」馬內甲「帶回東京的土產辛子明太子需要幾份?」N「欸?!...雖然我的確需要,但是不該這時候問吧!」XDDD

「や、いるけど!いるけど、聞くのが今じゃねえんだろう!いるけど!!」(要是要啦~但不是這時候問吧!XDD)

翔「我換衣服的時候也被問了有點煩躁,就回問他說要是要啊!一盒有幾個!」XDDDDD
(一群吃貨太可愛了XDD)

講完這段,翔「今天的MC太有意思了哈哈哈」 J「等晚上回家再來看看這段MC好了」www

 

 

MC時,翔說昨晚本來以為Jr會來自己的房間,於是準備好了,還叫了一瓶酒,結果最後誰都沒來~~ 所以他自己就把那瓶酒給喝了!!!! (翔的酒量!!!好厲害www)



Funky結束後,為接下來的SOLO做準備而跑向後台的大野,跑步姿勢完全和阿拉蕾一模一樣,手腕可愛的不得了wwww



NINO感言「從結果上來看,這次的演唱會是需要非常多練習的演唱會,但是正式演出的時候,我從後台看大家的SOLO,感覺幾位都是靠著直覺本能地動起來、玩起來,覺得演唱會真的是一個好棒的東西啊!今天我在Mr. Funk的時候,在後面躲在影子裡一直在看,覺得看起來真的很開心,讓我印象深刻」(心)

 

 


MC的時候,他們會從中央舞台走回到主舞台,然後要猜拳分兩批下去換衣服~~
第一天J有參與猜拳,第二跟第三天J則是先下去換衣服。走到主舞台的時候,S和N兩人都會不用MIC地小聲問J要不要先下去ww
19號這天J說想先下去換,S用MIC解釋「那麼松本桑先下去換衣服,我們猜拳」而N不用MIC對J說「快下去換吧~」兩人的聲音都很溫柔wwww

MC一開始的時候,S會問「松本桑感覺如何?」J有時會放空、有時就會回答說「累了」,S就說「不好意思我是不是每次都問太早了,等一會(J換完衣服上來)再問會比較好」N「的確如此」ww
(潤真的是辛苦你了~(惜惜))

 

 

 

 

PS.以上內容來源~微博、噗浪&推特~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不妥,請告訴我一聲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