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宮玩花小劇場實在是太有趣了XDDD

 

 

 

 

12/2

大野說電影裡還有跟鈴木亮平近距離的打鬥戲
(`・З・´) 所以是忍者VS.變態假面的意思嗎?www
( ´・∀・`) ……接下來會拍攝這部分XDDDD

大家問大野演的是什麼時代的,大野自己也不知道,被NINO吐槽:你明明是主演卻不知道www 再繼續被追問到底是什麼時代的時候,大野自己強行結束對話:「嗯,就是這樣的電影,希望大家去看」XDD

NINO宣傳自己的電影時,說到了西畑大吾,翔「就是那個關西Jr的?」NINO「雖然是關西Jr,但是他是二宮教的」翔「他肯定很開心吧」AIBA「很開心吧,他每次都會來看con啊,今天應該也有來吧」NINO「那是一定要來的啊!」大野「還每次都給我們發感想mail」

NINO說拍攝電影的時候,綾野剛用很低沉的聲音跟他說「大野くん的電視劇超有趣的,我一直都在看」還說綾野剛是大野教的wwww
(連綾野剛也變成大野飯了嗎wwww 太厲害了!(≧∇≦)o)

說到NINO的電影是哪個時代的
N:是滿洲時代(manshu)
A:manshu~
N:別說的好像饅頭(manju)一樣
(好可愛XDDDD)

 

今天AIBA說到紅白,一直以來大家一起用的樂屋裡就只有他一個人,很寂寞,他把大家坐過的位置空出來了,坐在原本自己的位置上
(AIBA......(T^T))(暖~)

AIBA「不過啊,我們一起主持了五次,有輸有贏,但是我們其他人一次都沒有拿過旗子對吧!」NINO「我沒拿過呢」AIBA「leader一直拿著旗子」NINO「沒有給過我」大野(ドヤ顔)「staff對我說優勝旗子請大野桑拿著的!」AIBA「我還以為拿了一次之後會輪流地給我們」大野「我抱有這麼一個拿旗子的使命是沒辦法的,沒有被說要遞給member們哦!」(繼續ドヤ顔)大野「不過這次贏了的話,相葉桑就能拿旗子了吧」AIBA「是啊,所以我現在超想贏的」翔「然後相葉桑拿著旗子中途大野桑突然跑出來把旗子給搶掉」XDDD
(這哪招啊XDD)

 

MC說到了ゼウス
翔「節目播出之後啊,AIBA醬在群組裡給我發了訊息說“翔醬!恭喜你贏了!”」
NINO「然後我回了一句...我還沒看的說....」
AIBA「這算是我的錯嗎?這應該是劇透了的我的錯還是沒看的你的錯呢?」
NINO「我也有別的預定、別的事要做啊!」
AIBA「你要說啊!播出那天我們明明五個人一起工作!你要說“我今晚有事看不了ゼウス!你們看了不要劇透”!因為好不容易贏了嘛!對吧?」
翔「嗯!1勝2敗」
(意外被雷到的NINO~(笑))

 

提到潤的新電影ナラタージュ,潤說自己是社會學老師兼演劇部顧問的時候,翔說了一句「也到了演顧問的年紀了呀」 然後問大家有沒有看過會報裡的潤,戴眼鏡的那個,說超像波瑠!就是和大野桑共演過的那個。潤(走向大野)「那我到前段時間為止(跟你)一起拍劇了呢,零桑(レイさん)!」智「ミサさん!」www

 

大野solo前
潤「うちの智不見啦!!!」
全場「大野ー!!!!!」
潤「satoshi!!!!」

翔提起這次大野的舞蹈動作有點不同
大野「之前是被玻璃封住然後從中間打開出去,結果這次出不去了,中間沒有縫!怎麼辦!出不去跳那個舞步了!然後一摸左邊!拉開了!什麼嘛!原來是(日式)拉門啊!不過大阪嘛就是拉門啦!」
翔「還會根據時間地點不同啊~」www

潤說大野fight song的時候一臉疲憊,大野說bad boy是這幾年來最難的一次舞,還想讓大家跟他一起跳www 最後挨拶時,大野說「讓大家看到我疲憊的樣子,ごめんね」(優しいww)
(辛苦了~(心))

O:那個舞步真的很累的!你們自己跳跳看就知道了!(指著觀眾)
member:不不不ww
大野直接看向翔:做做看嘛!
S:我(O_O)???
大野很自然的走到翔的旁邊,教他舞步
翔就一臉茫然的跟著跳,然後跳出來了
大野就傲嬌扭頭:什麼嘛!這不是跳出來了嗎!(´・_・`)
翔:哈哈哈哈!
((≧∇≦)o\山/\山/\山/)

 

To my homies時,AIBA居然在釣一旁的大野,大野很激動地抬起下巴小跑向他,一副被AIBA釣到的樣子XDDDD
(太可愛了你們XDDD)

 

Don't you get it,搖搖晃晃待機的NINO回頭和翔眼神對上,然後今天是兩人版的嬰兒搖晃ww NINO做鬼臉慢慢靠近翔~~ NINO還睜大雙眼、雙手張開又要抱抱的接近翔,翔爆笑著往後退逃走了(笑)

 

NINO今天在介紹band的時候,撿了一大把的花給大野,大野拿了一會若無其事地撒了一地,NINO不死心又撿了一堆往他懷裡塞,然後他又趁大家鼓掌的時候,也跟著鼓掌,花又撒了一地XDDDD

 

 

 

12/3

第一套衣服,AIBA在花車忘了脫外套,回到主舞臺,NINO看到後立刻指著大笑XD
開場挨拶的時候
A:絶好調超ー!超開心
S:今天很厲害呢
N:AIBA桑開心到忘了要脫外套呢w
M:今天不是很熱嗎?還一直穿著XD
N:一個人在閃閃發亮ww
A:發現後一直想把自己給隱藏起來wwww
(被大家吐槽忘記脫掉衣服的AIBA,抓住翔的腰躲在了他的後面www)

 

MC
Best Artist的時候,有QR code出現在電視螢幕上,掃QR code的話就可以拿禮物下載照片
本來應該是用QR code的APP掃QR code的,結果在樂屋裡,AIBA搞錯了節目的意思,在電視前面打開了相機一直在拍,拍了好多張照片,還說(*'◇')“ 咦?我怎麼都讀取不了??”(笑)
然後翔問會場有和AIBA一樣搞錯節目意思的人嗎?
シーー鴉雀無聲.........

AIBA看到全場寂靜之後說「難道只有我嗎!?」然後潤說他從外面進來樂屋的時候,看到AIBA把手機的camera打開著,放在電視前面的桌子上,然後潤說以為AIBA是想要拍翔桑的照片然後傳給翔,告訴翔我們有認真看你節目哦!所以潤說要不要我幫你拍(翔桑)吧~~ 後來AIBA說「不是要拍翔醬啦,我是在拍QR code啦!」XDDD

節目結束後還跟member說「你們誰要掃,我這有照片可以給你們掃(二次利用)」XDDDDD
(AIBA真的太天然、太可愛了吧XDDD)

 

今天翔說有一個疑問,之前的BA大家看了嗎?嵐一共出場了三次吧,在三次間隔中間都在做什麼呢?開始之前是在吃中華料理~然後翔說在開演前五分鐘,他在做最後準備,練習介紹第一位藝人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這時候馬內甲捧著裝滿餃子和春捲的盤子進來說:相葉さんからですwww

翔說:你們想想,離開演不到五分鐘了,我都已經準備好要上場了,這時候要怎麼吃啊?而且為何要讓這四小時出場的藝人聞到我身上的餃子味wwww
去嵐的休息室一看,大家都在忙著吃中華料理ww 還問說:要吃嗎?www

 

今天在換衣服的地方安裝了屏幕,換衣服的時候也可以看member solo,先上場的山組一想到這件事就覺得好害羞就笑場了www 後來AIBA也笑場www

MC時,AIBA稱讚翔的solo
N:一直半笑著呢w
S:以往因為看不到其他人solo,所以都只能等到DVD才知道演出內容,AIBA桑知道去年NINO拿著手燈出現嗎?
A:看到時還想說這啥!!
S:今年在後臺準備螢幕,所以能看到其他人演出,一想到其他四人會看到就忍不住害羞www

 

大野solo
智「電視節目也是,以後可能會帶著疲憊的樣子,但是這就是大野智!明年我會努力的!」
潤「明年努力的話,現在就努力吧!」
智「也是……總之,我會努力的!」
和「哈哈哈哈」
(感覺真的很辛苦.....)(心疼)

 

MC時間介紹Jr(M.A.D.)
J:來問吧!
N:年收?
J:為何我當前輩的要問後輩年收啊!XDDD
問了尊敬的前輩,第一位是選大前輩
第二位是選AIBA,理由是第一次看嵐con時拿的是AIBA的扇子
(*.゚ω゚):咦?不是戲劇或主持,而是因為第一次拿的扇子!?www(笑)
第三位是選NINO,理由是“天才!感覺無所不能”(N,o(`・ω´・+o) ドヤァ…!
第四位是選翔,原因是翔會請吃便當~~(排練前會叫便當給大家吃XDD)

 

fight song
翔智在擦身而過的時候擊掌了
Daylight
移動的時候,大野像是誘導一樣伸手指了指移動的方向,翔反應了一下【我?我也去?】,兩個人就一起走了過去www

 

青春ブギ的時候,NINO拿著遊戲搖控器在地上滾完之後,好像腰痛了,把搖控器扔給伴舞的Jr,然後在地上歇了一會,後來朝著翔走過去跟翔說了些什麼,接著翔用手扶著NINO的腰扶了一會....
(NINO的腰傷又復發了嗎.....希望沒事QAQ)

 

大宮玩花有新進展了!!!
一開始謝場花落下的時候,NINO抓了一把黃的遞給大野,大野馬上就扔了,NINO上下看了看他,又從地上撿了一朵藍色的放在他頭上,結果掉了,兩個人都笑開了wwwww
NINO從地上撈了一把花朝大野走過去,大野連連後退(笑) NINO追上去塞進他懷裡,然後他拍手撒了,NINO看了他兩眼,又去撈了一把遞給他,然後大野轉身一邊走一邊撒,NINO在後面看著他ww
然後NINO不死心,從地上挑了一朵藍色的,在背後看了大野一會,走到他旁邊給他,舉了一會,感覺在說"你就收下吧!",然後大野就是不拿,他就忽然一副特別兇狠的表情,像是在打他一樣把花給他了www
然後往主舞台走的時候,大野為了報仇,從地上抓了幾朵花狠狠扔了在前面走的NINO,NINO逃跑的特別快XDDD

 

 


12/4

MC一開始,AIBA就說大野的飯撒
AIBA:這個人真的很厲害啊!飯們的扇子他都一個一個回應啊!不過我看到有一個動作完全看不懂!
member:什麼什麼?
【AIBA做了一個把一隻手放在另一隻手上拍拍的動作】問這是什麼意思??
大家都猜不出來
大野:啊那個是,飯的扇子上寫著抱抱!因為是一邊移動一邊做,只能做成那樣啦!
翔就說:這個人真的很厲害的喔~真的回應的過來啊!
(大野的飯撒QAQ)

什麼要求大野都能回應,還反應的特別快,於是
另外四個人就一直`・з・)'◇').°ー°)`∀´)< 釣って!ピースして!指して!
大野就很忙碌地一直高速給他們四個人飯撒,超可愛的畫面XDDD
(飯撒天使(*´∇ `*))

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開頭的時候,NINO就一直對著大野做這個空氣抱抱的動作,直到大野發現也回了NINO抱抱,然後NINO心滿意足地配合喊了那句あるから!www

 

MC說到昨晚五個人去吃飯,大野到後面大概是喝醉了
( ´・∀・`) 翔ちゃん你喜歡章魚對吧!
(`・З・´) 嗯、嗯…
( ´・∀・`) 章魚配芥末最好吃了!生磨的芥末!
然後還叫店員拿芥末來磨,翔一臉生無可戀地磨著芥末www(笑)

翔說:在樂屋一般座位是我,大野智,松本潤,然後是NINO和AIBA,然後這個人【指大野智】最近我們討論的話題變成了哪家的超市有什麼好吃的,然後這個人給我推薦了有家超市的芥末很好吃,要我去買
大野:真的很好吃啊,你去買嘛!(翔就一直笑)這個人什麼都不會切喔!【這裡一邊做手勢展示怎麼切】明明黃瓜這樣切就可以了,他就說不會切,怎麼可能嘛~
風組:嘛嘛嘛~這樣的話,你就去他家嘛!
大野看著翔:我能去嗎?(全場尖叫)翔就不好意思地低頭笑(>///<)
( ´・∀・`)行っていいん? (超甜超可愛的~~)
這一段大屏幕就只有山組兩個人靠的好近wwwwwww

(你趕快去!!!快去快去o(≧∇≦)o Kya~~~~~)(腦洞大開(艸))

櫻井「昨日嵐で食事行ったんだよね!最近どのスーパーのお肉が美味しいとかどのスーパーのさかなが美味しいとかっていう話するの!じゃあ大野さんが酔ってきて!翔ちゃんタコすきでしょ?わさびつけた方がいいよ!本わさび!って言ってくんの!」

二宮「翔ちゃんが心無い顔でわさびすってんのw」
松本「大野さんがちょっと!わさび持ってきて!って言ってたよねw」
大野「きゅうりとタコ切ればいいだけなのに切れないって言うんだよ!できない訳が無い!!」
二宮「ぐにゅぐにゅになっちゃうから!」

 

MC前的歌快結束的時候,大野跟著節奏超可愛的哼唱
翔又誇了他“お上手”www

大野solo前,大家大喊【ohno~~】後,小聲的說了一句satoshi的翔超可愛ww
(今天的山組真的太閃、太甜了~~♡♡♡)

 

遅れて出てきた大野さん
(´・∀・`) どうもはじめまして大野智です、好きな言葉は四捨五入です(大家好我是大野智,喜歡的詞語是四捨五入)
( *°.ω°) 自分の歳を四捨五入したら?(自己的年齡四捨五入之後?)
(´・∀・`)40です!よろしくど〜ぞ〜ニコッ(是40歲,請多~多~關~照~(笑))
(好可愛呀你www)

 

Drive時,大野一直在後面假裝自己握方向盤在開車www 於是大家開始慫恿他去考駕照
(*'◇') 你去參加合宿考嘛,兩周就能考到了!
( ´・∀・`)……在節目裡嗎?
(.゚ω゚) 這太奸詐了!!!
(*'◇') 用自己的錢去考啦!XDDDD

 

今天青春ブギ裡,NINO沒有捧著遊戲機盤腿打滾,而是趴在地上翹腿玩著遊戲www
(好可愛~)

 

在呼喊愛的時候,大野是用手背把NINO膝蓋以上的部位都摸遍了(艸) NINO當時的表情就是又尷尬,然後又超級害羞的表情~然後使勁盯著大野的臉,之後舞步就跳錯了(笑)



最後介紹band、介紹Jr的時候,NINO捧起一大把地上的花遞給大野,還瞇瞇眼笑的超甜,結果兩次大野都在鼓掌時華麗地張開雙臂把花都撒地上XDDD 最後NINO把一朵藍色的花遞給大野,大野準備接的時候,NINO一下把花摔到地上,大野就去追他,兩個人跑步的姿勢都一模一樣,好可愛wwww

NINO找小紫花送給潤的時候,潤不引人注意地找到一朵黃花收進口袋裡,在NINO遞給他紫花的時候,同時掏出來做驚喜(>////<)
(末子這組總是很浪漫wwww)

 

最後再見的時候
大野:大家今天回去要小心哦,我們呢,也會安全的回到東京,把這三天沒有洗的衣服給洗了(´・∀・ `)
(日常感www)

 

 

 

PS.以上內容來源~微博、推特~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不妥,請告訴我一聲m(_ _)m

 

 

 

 

 

[うらあらし]

大阪場大野更新的URA ARASHI裡有提到
「第二天的演唱會結束後吃了鐵板燒~~!我喝的稍微有點多,一直和旁邊的翔君講了日本芥末有多好吃(笑)。最後讓翔君幫我磨了日本芥末(笑)!」

吼~~

一想到大野喝醉之後一直纏著翔的樣子

就覺得超有愛的(♡∀♡)  (好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