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蠻喜歡玩心理測驗ㄉ
剛好又看到是跟「嵐」有關的心理測驗
當然要來測一下囉^0^



[ポポロ 2011/1月號]

翻譯 轉自 yuikunda的生活隨寫  http://www.wretch.cc//blog/yuikunda/12380130&page=0#comment1429710




Q1.妳參加「和嵐一起去耶誕節購物♪」的企劃應募,結果順利中選了!!
   這趟購物之旅共有兩套行程可供選擇,妳會選擇哪個呢?
A.妳為嵐挑選耶誕禮物 → Q2
B.嵐為妳挑選耶誕禮物 → Q5
    (很好奇他們會選甚麼>////<)



Q2.翔くん說:「我敎妳英文,那妳可以敎我法文嗎?」,妳會?
A.回答「這我沒辦法耶」 → Q3   (我會老實跟你講,然後我們一起學^^)
B.開始努力鑽研法文 → Q4
C.回答「雖然我不懂法文,不過OK」 → Q6



Q3.大野くん說:「敎敎我好睡的方法~」,妳會?
A.敎他把身體弄暖 → Q4
B.敎他數羊 → Q9   (我覺得這比較有效)


Q4.(照片:二宮、櫻井、相葉三人在台上手搭肩在玩搭火車)
   如果要妳加入這個行列的話,想擔任什麼樣的角色?
A.吐槽他們的那方 → Q8
B.跟他們一起裝傻的那方 → Q9
    (一起裝傻很好玩\(^0^)/)



Q5.松潤對妳說「妳有當搞笑藝人的潛力耶」,妳會?
A.超開心 → Q3
B.很難過 → Q6
C.心情複雜 → Q9   (我覺得沒有這個實力耶~~~)



Q6.之後要和相葉くん、翔くん三個人一起去打棒球,妳想擔任哪個守備位置?
A.投手 → Q7   (投手比較好玩,守備我懶ㄉ跑XDDD)
B.捕手 → Q10



Q7.剛睡飽飽起床的相葉くん的腳邊窩了一隻動物。那隻動物是?
A.腦筋很好的小猴子 → Q8
B.治癒心靈的小狗狗 → Q9    (超治癒的畫面阿>////<)



Q8.松潤邀妳「待會要不要一起去卡拉OK?」!! 該怎麼辦呢?
A.馬上發mail邀比較要好的朋友來 → Q11
B.邀在場所有人,聲勢浩大的一起去同樂 → Q13
C.兩個人享受卡拉OK約會♪ → Q15   (當然是要好好享受阿^0^)



Q9.服務生端來的菜是冷的,妳覺得會怎麼樣呢?
A.翔くん向妳道歉 → Q10
B.翔くん向服務生反應 → Q12  (我覺得他應該是這樣做)



Q10.Nino為妳深情獻唱了一首,其中關於愛的歌詞是?
A.我喜歡妳(好きだ) → Q11   (我比較喜歡這個詞^^)
B.我愛妳(愛してる) → Q14



Q11.如果要和嵐約會的話室內比較好?室外比較好?
A.能舒適度過的室內約會 → Q15
B.精神飽滿到處玩的室外約會 → Q14
C.室內室外都好 → Q12
   (室內室外各有不同的情調^^)



Q12.和相葉くん、大野くん聊到童話的話題
    被問「喜歡哪個公主?」的妳會如何回答?
A.灰姑娘 → D型   (其實都還好,只是這個跟我比較像~~)
B.白雪公主 → E型
C.睡美人 → Q15



Q13.兩個人要好的共進了食事約會。
    妳幫大野くん照相後,大野くん對妳說了什麼?
A.問妳的名字 → A型
B.稱讚妳照片拍得很棒 → B型
   (直覺就是這個阿!!!!)



Q14.拿出撲克牌來的Nino,妳會要求他做什麼?
A.撲克牌遊戲對決 → C型
B.變魔術 → D型   (當然是要變魔術阿!!1^0^)
C.用撲克牌占卜 → E型



Q15.平安夜和嵐的成員有約的妳,當天會穿什麼樣的衣服?
A.迷你裙&靴子 → A型
B.一貫的休閒風 → B型   (平常的打扮^^)
C.有點成熟的長禮服 → C型










答案揭曉!!!!!!








A型 櫻井翔王子

對流行訊息相當敏感的妳,和認真且充滿知性的櫻井くん最合得來
兩人只要開始聊天或傳mail,就忘了時間天南地北什麼都能聊
而且每次見面都能從他那裡學到新發現和刺激
這樣的你們會成為一對知性情侶吧

 

B型 二宮和也王子

自然不做作的妳,和擁有高度直覺及分析力的二宮くん最合得來
因為無論大小事他都看在眼裡且對應得宜
所以妳什麼也不用顧慮和緊張,他一定會能妳度過快樂的時光
以輕鬆心情和他相處的妳搞不好會天然大爆發!
不過他也會因此更喜歡妳

 

C型 松本潤王子

具有時尚品味的妳,和對任何事都積極面對又能幹的松本くん最合得來
因為是個非常值得依賴的人
不管再小的事他都會當作自己的事一樣聽妳說話,站在妳這邊
最重要的是
他會用大大的愛來包容妳,讓妳無時無刻都沉浸在開心的氛圍裡

 

D型 相葉雅紀王子     (我測到這個>"<)

擁有一顆溫暖心靈的妳,和以自然、平易近人為魅力的相葉くん最合得來
湊在一起就能安下心來的兩人之間會誕生溫馨的相處模式
用妳最深的愛情去包容他有點天然的個性
如此一來兩人的愛便能深遠流長

 

E型 大野智王子

充滿豐富感性的妳,和散發著藝術氣息的大野くん最合得來
只要看到他的表情或態度
他想說什麼、他想做什麼...妳都能馬上了解他的心情
你們是就算什麼都不做只是待在身邊而已也能相互理解的兩人







雖然我測到ㄉ不是我的本命~~
不過跟AIBA似乎也蠻開心ㄉ^^
因為他會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