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是竹馬場無誤啊~!!o(>///<)o

末子也很甜呢~~~~~(メロメロ)(♡o♡)

 

 

 

 

這次的開場VTR有加上了字幕!!

 

開場VTR,NINO抱著吉他唱“それか〜それか〜相葉雅紀”(那就是~那就是~相葉雅紀!!)o(>///<)o
有一段是NINO塞著耳機練舞步,AIBA在旁邊說了句「真是帥啊」,NINO忍不住失笑www 鏡頭一轉,AIBA坐在地上靠在欄杆邊發呆,NINO手上舉著小攝影機拍向AIBA,自己卻在搶鏡頭耍帥擺pose,AIBA在後面吐槽他「你根本沒在拍嘛」XDDDDD
(聽說以前在節目上四字成語,NINO也是脫口而出相葉雅紀wwww)

 

四人留言給翔的message
member的署名分別是:大野“S”、相葉“まさき”、二宫“KAZ”、松本“ まっさん”

「向こうへ行っても、
 翔ちゃんらしく、
 頑張るんだよ!!!
 KAZ        」

「忘れないでね。
 友達いっぱいつくってね
 まさき         」

「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よ!
  応援してるからね。
  さよならは言わないよ。
       まっさん  」

「ガチで翔ちゃんのこと
 本気で好きだったよ。
 S.         」

(啊~!竟然告白啦~~!!(≧3≦)o大野你)

 

 

這場翔solo的舞蹈變長了,多了單手撐地的動作超級帥(心),說是札幌後這一個星期新練的!!!
然後這場多了一首Fight song!
青春ブキ的背景變成了瀑布的動畫,本來每次介紹member的時候,其他member的地方是不會亮燈的(而且燈的顏色是自己的代表色),這次不用在黑暗中等待了www

 

 

 

11/19

MC講到紅白
AIBA: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我可能會被壓力擊潰......請大家支持我
NINO:是這樣嗎,所以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紅白的後半可能就只有一個人型立牌放在那裡主持了wwww(笑)
AIBA:不過member也說支持我,那天我們一起看電視新聞發表這件事,大家都說要支持我....是你說的吧,我說很擔心我搞砸了會給ARASHI帶來傷害,你回答我說不會的,就你一個人傷害不了ARASHI
NINO:嗯沒事的,就你一個人是傷不了ARASHI的www
(會場大笑)
AIBA:不過真的謝謝你,聽你這麼說我真的安心多了!
AIBA說完謝謝之後,一把搭上NINO的肩膀,NINO「你的力氣也太大了,我手上的麥克風都撞到了」ww

翔:沒事的,要是我犯錯了會有很強的搞砸了的感覺,如果是相葉君犯錯了,大家就會覺得"哎呀相葉君"(笑咪咪)www
大野:那你乾脆先犯個錯好了      (喂!!!XDDD)
AIBA:不不不還是要努力不犯錯www
(真的!!沒事的,AIBA不小心出錯了也沒關係喔www)

他們還讓AIBA用紅白司會的方式介紹接下來出場的潤solo和最後的安可曲Daylight~(心)
(大家都對AIBA好溫柔、好體貼www)

 

MC的時候還說到今天報紙上登了ARASHI五人代言的日立掃地機器人的廣告
然後NINO衝到前面來假裝在stand的關係者席找人一邊說:我覺得那個機器人特別好喔日立桑!
翔哭笑不得:快別說了ww
潤就接著衝出來說:我最喜歡minimaru掃地機器人了!
然後翔把潤趕回去了wwww
結果NINO還不甘心繼續說:回去了我要喝kirin!(ドヤ顔)XDD

 

ナラタージュ現在正在絕贊編輯中
AIBA問有kiss嗎?潤認真的說可不是kiss就能了事的喔!小朋友們現在請捂上耳朵喔!(艸) 然後說是大人的戀愛電影,member就在一旁起鬨wwww
而且潤回答不僅是chu喔!時,翔插了一句:超chu!!wwww

 

忍者之國宣傳的時候
O【這次是第一次和侑李共演呢】
S【你叫他侑李嗎?!】
O【因為那傢伙叫我智君嘛!】

 

MC說到大野的solo
潤「這個演出真不知道讓人感嘆哇好帥啊,還是哈哈哈好好笑啊」
NINO「不過如果我是事務所經營者我會立刻請他來談談」XDDDDDD

 

安可energe song,開頭大野會說:借大家的手(一起鼓掌)!然後打節拍,這個部分在花車上的NJ兩個人,在札幌三場都是互相high five擊掌打節拍
這天到這裡的時候,NINO還在跟觀眾揮手,完全沒注意到旁邊潤在等他擊掌www
過了一會回頭看到潤,潤比了一個擊掌的姿勢,NINO反應過來道歉、爆笑、笑彎了腰,然後兩個人立刻在這段打節拍的部分都已經過去了之後很high地擊掌wwww
(等待的潤好可愛呀wwww)

 

這天有中島健人和河合郁人去見學,然後中島明明是去見學的,還給了大野飛吻(投げチュー)wwww 大野也回他一個飛吻wwww   (吼~真是的ww(笑))

南果步也去看了這場控喔!!ww (在ようこそ、わが家へ裡飾演AIBA的媽媽~)

 

對了!
這天NINO剪了短髮!!!!

 

 

 

11/20

MC的時候
S「真熱烈啊」
A「真的,場內也超熱,我出了好多汗」
S「你真的出了好多汗,我也是,我也出了好多汗」
大家注意到有點不對勁ww開始一個一個數「汗淋淋、汗淋淋、汗淋淋、(指到NINO)十分清爽!?」XDD
N「不不不我也出了好多汗」
J「你剛才在跳舞吧?沒有偷工減料吧?」
N「沒有偷工減料!ww 我也出了好多汗,(抿起嘴)今天剃過鬍子的地方現在涼颼颼的!!」XDDDD

 

紅白的部分
A「我很怕我犯了錯,明年NHK就不再邀請ARASHI去表演了」
S「真要是那樣就到時候再考慮吧ww」
A「害怕因為我犯錯傷害到ARASHI(回頭看NINO)」ww
N「不會的」
A「不會嗎?」
N「不會傷到ARASHI的,就憑你一個人ww」(會場大笑,AIBA去拍NINO的肩膀)
A「謝謝你,我安心多了ww」
S「我們有什麼能做的也會盡力幫你的啦」
N「會送去慰問品的」
S「你要什麼?」
O「炸雞?」
S「麻婆豆腐?」
A「那還是青椒肉絲吧」ww
NINO問AIBA除了青椒肉絲還要不要什麼甜點,AIBA回答說他要NINO家的醃梅子wwwwww
(全場大笑)
N「我先說清楚,我媽一次都沒醃過梅子,那都是訂購來的wwww」

S「相葉君要是太緊張、太嚴肅,我們也並不想看,還是活潑點好」
N「比如拉著白組白色氣球滿場跑,“剛才唱的真不錯~~~~!”」
然後NINO真的整個舞台開心跑了一圈超high的XDDD
(這個好!想看(≧∇≦)o)

 

MC翔說現在很多事情都會上網路新聞,比如ニノのピコ太郎,然後NINO就在控上表演了完整版的PPAP!!
而且還是無BGMwww 自己點著頭無聲地數節拍wwwww
NINO特別嚴肅地說「我一點都沒想靠這個博大家一笑啊,我跳這個可是認真的」
然後他繃著臉跳完了完整版wwww
NINO都還記得那些傳授給他的要點,好好地把Apple Pen放在了旁邊那張看不見的小桌子上!!wwwww
(竟然表演了ニノ太郎!!wwww)

唱完之後全場鼓掌,member很安靜,回頭一看翔和潤都已經笑到地上去了wwww 翔起來的時候還在笑XDD
N「在5萬5千人面前跳無聲版PPAP,大概我是第一人吧」ww
S「這都要超越本尊了哈哈哈」
N「畢竟我有本尊親自傳授的」
S「哈哈哈哈哈」

 

續昨天大野solo的話題
N「所以事務所的人找你談話了嗎?」ww
O「目前還沒有」
(大家爆笑)
S「所以是覺得估計遲早要找來談話的是吧www」
A「萬一事務所的人說有損形象,還是要你把那些惡搞照片拿下來,你打算怎麼辦?」
O「那我就跟他們說這是藝術」(笑)

大野solo
S「那個,有人注意到了嗎?雖然出現了很多小的大野智,可是有一個沒跳!」
\鼓掌/
S「啊,果然大家都注意到了啊!」
(你也看的好仔細啊www)

 

知念的話題
O【慶功宴啊和侑李~】
S【啊~知念呢知念】
O【和知念喝酒了,有一種違和感呢】
S【欸!知念也還只有14歲吧】
O【我也是這麼想的】
(人家下禮拜生日就23歲了囉wwww)

話說這場知念有來見學喔wwww
其他還有
JUMP 伊野尾・圭人
KAT-TUN 中丸・龜梨
NEWS 加藤・增田

 

AIBA問大野的電影有沒有kiss
大野說:有哦!不只一個呢!女忍者一個接一個排隊kiss(做著動作、一個一個親ww)XDD
(kiss的話題越來越會瞎扯了嗎(笑))

AIBA問NINO的有沒有,NINO就說:你還真喜歡kiss啊~ AIBA把手搭在NINO肩上,NINO:「沒有喔!!出演的全是大叔」(笑)
相「聞いていい?…ちゅーはありますか!!」
相葉さんににじり寄る二宮さん。
二「お前はほんとにキスが好きだな…」
相葉さんの肩に手を置く二宮さん。
二「ないよ!!!」

然後翔慫恿大野問紅白司會有kiss嗎?www AIBA笑著回答有喔!    (咦!?XDD)
翔猛吐槽:這是什麼司會啊!要是有的話,什麼歌都聽不下去了吧!!
(真的!!衝擊太大(>////<))

 

Fight song的時候,潤做了大野平時會做的那個釣魚飯撒,大野看見了做了一遍原版www 然後看著潤打手勢“要做嗎?”於是兩個人一起開始釣魚,最後兩人抱著釣到的魚又扔回了海裡wwww
(好有畫面XDDD)

 

昨天love so sweet的部分,潤唱著歌朝NINO伸出手,NINO一臉驚喜的樣子把手搭上去
今天也是在這個部分,潤同樣伸出手,NINO還加戲XDD 一臉難以置信地指著自己反覆用嘴型確認「是我嗎?」「是我嗎?」「真的是我嗎?」然後一臉少女狀地把手交給潤了o(>////<)o (好甜啊!!!!!!)

然後在五里霧中的時候,NINO撿了地上的花,在潤回頭的時候把花交給潤,潤接過之後向全場炫耀了一下,然後收進了外套口袋www 那朵花最後就在潤的外套口袋裡跟著潤退場了wwww(好可愛)

energy song的時候,昨天潤找NINO擊掌,NINO顧著跟觀眾揮手沒看見,今天NINO早早就等著潤擊掌,潤低頭彎腰拿水喝也沒趕上wwwww
NINO就一直高高舉著手在那裡等著超可愛wwww
潤喝完放下水之後才跟NINO擊掌wwww

今天潤在Daylight前表揚NINO說:KAZU很帥喔!

相葉さんが二宮さんを見て笑ってて
二「どうした?」
相「カズ、かっこよかったよ」
二「(すごい幸せそうな顔w)マサキもかっこよかったよ!」
(AIBA也稱讚NINO很帥喔wwwww)

安可最後退場,翔最後要總結的時候:最後讓我說一句“are you happy?”
(觀眾以為還有什麼話,沉寂了一兩秒)
翔快速地說:謝謝大家!(鞠躬)
member吐槽:喂喂!你剛剛是怯場了吧!(ビビった)那麼快就說謝謝了www
(受不了沉寂www)

 

 

 

11/21

MC的時候說到周邊
翔說我們的演唱會的周邊已經好多年沒有出過帽T了,聽說這次帽T賣的特別好~ AIBA就說這是翔醬的功勞吧!大家買帽T都是兩件兩件的買吧,doubleパーカー! 翔說普通不會這麼買吧,畢竟兩件都要8000円了吧(搞錯價格),現在也不是doubleパーカー流行的時候了吧wwww
(是9000圓www 而且聽說真的超多人買兩件的啦www)

潤問所以這次的帽T顏色是灰色是嗎?翔立刻指控AIBA說「明明是他說這個顏色最適合的!!!」後面宣傳的時候翔還說「大家好我是雙層帽T櫻井」然後被集體吐槽:你還不是擔起了這個角色www
(那集真的太經典了XDDD)

 

MC又聊到了女子力www
潤說最近不只AIBA和leader會在休息室吃甜點,大家都會吃
然後AIBA就說「你們老是說我跟leader,但每次伸手拿蛋糕最快的是後面穿紅衣服(翔醬)這個人好嗎!」

然後潤說他們在吃的時候,都會用那種女生語氣來鬧著說話wwww
潤「要是只有我們五個人吃甜點,會互相說“O醬どうぞ”“おいしいね”(おネエ語氣)什麼的」o(>//<)o
潤「我們這麼說就算了,為什麼馬內甲幫我們拿咖啡過來的時候也都是這種語氣“咖啡です”!是被傳染了嗎?」然後翔說「那是因為人家很正常的過來的時候,AIBA醬指責人家語氣不對,然後馬內甲才會變成那種語氣」AIBA「真是對不起啦wwwww」

 

今天有提到了ON兩個人電影拍攝的攝影棚在隔壁的時候,NINO跑去找大野玩~~
NINO本來想嚇大野一跳,跟在指導大野演技的導演旁邊,導演說「這段這麼演比較好」NINO在旁邊接著說「不,我覺得應該這麼演」以為大野會嚇一跳說NINO竟然在!結果大野直接說「哦、我知道了」完全沒意識到NINO的存在,NINO傻住了wwww
NINO說「我們認識至少有17年了,你竟然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大野說他是太專心演技了www(笑)

NINO「我還等著你的“欸!NINO!”呢,結果你給我來了一句“哦、我知道了”」
大野「我還以為導演的聲音怎麼突然變高了(笑) 不過後來我不是有發現了嘛wwww」XDDD

 

a day的時候,NINO的右腳球鞋鞋帶上勾到了一朵大黃花,他發現花掛在鞋帶上之後走了兩步,沒掉,站在原地踩了踩節拍,還是沒掉,又跟著節奏踢了一腳,居然還是沒掉,他就認命似的直接不管接著唱歌了www 唱完那兩句之後,抬起腳用手把那朵堅持很久的大黃花摘下來了wwwww
(好可愛(≧∇≦)o)

 

唱love so sweet的時候,潤邊唱邊對NINO伸手,然後NINO默默的慢慢的把手搭上了他的手www
安可的時候,潤跟NINO要了小花花,NINO撿了一個給他,他很高興的握著高舉那朵花,然後塞進上衣口袋
之後也給NINO一朵黃色小花,NINO也很高興做了同樣的動作,然後把花塞進上衣口袋
好可愛的兩個人www

送道具花的各種玩法
M→N,接受然後放在口袋裡,N→M 也是同樣的動作
N→O,接收後趁著鼓掌扔到地上,S→O,接收後仍然扔到地上XDDDDD
(大野表示對花沒興趣XDDDD)

 

最後感言的部分,潤說今年還剩一個月就要結束了balabala,全場笑,潤一臉茫然,看著竹馬兩個人,那表情就是"我有說錯什麼嗎?"的表情www 然後NINO說大家大概覺得你說這個話太早了吧,然後潤一臉明白了的樣子,最後笑著傲嬌地說「じゃ バイバイ!」www

最後介紹Daylight一樣慣例地讓給AIBA,但是今天翔好像有點忘記了,剛打算介紹最後一首歌曲的時候恍然大悟過來應該讓AIBA來,AIBA在介紹完歌曲的時候和昨天一樣深深地鞠了一個躬,後來member也很配合地一起鞠躬,五個人一起鞠躬的畫面特別溫馨(心)

 

今天見學的有KT的上田、Sexy Zone 5人

 

 

 

 

PS.以上內容來源~微博、推特~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不妥,請告訴我一聲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