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有幫大野慶生耶~(´・∀・ `*)

 

 

 

這次的曲目沒有變~

 

果てない空 NINO這次改成一個人在主舞台唱完了一整段,從開始一直到第一段副歌結束,其他四個人在下面,然後NINO走過的路後面,屏幕都開花了

 

然後上一場有提到翔在黑暗中走位苦手的事情
這次翔彈鋼琴之前要移動的時候,在札幌控的時候還是需要翔在黑暗中從中間走到​​下手離樓梯近的地方。福岡場開始變成不需要翔摸黑在那麼高的地方走了,直接翔在中間站好就給燈光,讓翔可以慢慢走過去。(安全)

 

〈福岡場〉La tormenta 翔貼在肚子上的句子

11/30「もとピアス」(原本是戴耳環)

12/1「卒ピアス」(從耳環畢業)

12/2「閉店ガラガラ」(關店(拉下鐵門)嘎啦嘎啦)   (可愛XDD)

twi上還有人說翔把貼紙撕下來的時候,可以看到一瞬間的肚臍ww

 

 

 

11/30

幫大野慶生

在MC環節,先是大家聊天,大野還cue現場男飯讓他們喊一下。之後翔說大野才剛過生日,生日快樂。然後大家就喊生日快樂。

之後MJ讓大家把手燈亮起來全部調成藍色,全場在一片藍色的光中唱生日歌。

後面觀眾席有「happy birthday 」字樣!

唱完之後大野超可愛的做了好幾個開心感動不好意思的表情。

這時候MJ就推出一個很大的蛋糕,長方形的,四周鑲滿了草莓。上面寫著5X20,還有一塊牌子寫「Happy Birthday 大ちゃん」。大野跑過去很誇張的說:啊!沒有看過這麼大的蛋糕呢,能全部吃掉嗎w 後來MJ幫他點蠟燭,再之後是大家拍合照。拍照準備的時候,大野還偷偷伸手戳蛋糕,然後說那個5x20的部分也是可以吃的呢ww 今天到場的Fan能收到大野的生日ver合影~

 

唱生日歌的時候,因為大家(對大野)的稱呼不一樣,潤就直接唱了「dear O-Chan leader Satoshi」,然後MC的時候,翔就說「剛才大家不知道要唱什麼稱呼,都變成 O-shi sato醬了呢(笑)」

 

唱完生日歌之後
A「大ちゃん、おめでたまきん!!(生日快樂蛋蛋)」
O「ありがたまきん!!(謝謝蛋蛋)」
被吐槽不是這樣的吧!XD
然後潤說了兩遍「おめでーとっ!!38歳おめでーとっ!!」
大野就一直fufufu地笑軟軟地回應ありがとう

 

member祝福的先後順序,問大家都有發祝福mail了嗎?
O 沒有
(欸——)
O NINO發了、AIBA醬發了、翔醬發了
(欸——)
J 我絕對發了! 200%發了!在群組裡
O 哦對,在群組裡有發
J 我想說都是member也沒有關係,就直接發在群組裡了
A 我是群組和私訊都發了

 

S:生日那天你怎麼過的?

O:生日那天我休息,就自己一個人在家待著了,不過前一天25號晚上我和關八的maru一起過的,不光是member,還有好多後輩也給我發生日祝福了

member:有哪些人?

O:知念侑李、小瀧弄醬

member:沒了嗎?

O:没了www

(好多後輩XDD 太可愛了你www)

 

大野生日感言:
雖然進入今年後被問到幾歲,我都說38了,所以我一直覺得今年開始我就已經38了。
不過38啊,說實話沒有實質的變化呢,身體也很健康,沒有什麼不同呢。
抱負的話,就是38了也不要變得容易得意吧哈哈,38很容易得意忘形呢ww

(´・∀・`)對了!今天是知念的生日呢!
全員(朝著上空)知念醬生日快樂唷——
(好幸福的智擔♡)

 

幫大野唱生日歌之前,潤讓大家把手燈調成藍色,然後大家手動調節中…
member「有些觀眾會稍微慢一點啦」
大野就裝兇盯著某個還沒有換顏色的飯「你的顏色勒!」這樣
然後member就配合他「哎呀、人家只是慢一點而已~不氣不氣,說不定手滑按錯了呢」
(好兇啊你ww)

 

 

Love so sweet的時候,放的花絮新增加了札幌的台前幕後

竹馬並排泡澡

大野餵趴在床上按摩的潤吃東西

到達福岡機場

五人在巨蛋樓上偷看外面的飯們......

(竹馬一起泡澡!!!!Kya~~(*/ω\*))(天哪!!好想看!!求收錄啊QAQ)

還有大野唱I'll be there登台前在後台對攝影機做鬼臉,有大野在樂屋烤肉,有大野餵肉給潤吃,有大野喝酒有點醉醺醺的樣子,有大野歡樂地蹦出樂屋惹staff大笑~~

 

今天的大野智小小告知:

(´・∀・`)真的是一則小小告知哦!今天是福岡首日,昨天是——休息日!

(´・∀・`)真的是一則小小告知(ちっちゃなお知らせ)呢~(手比小小、超可愛的臉)

然後超可愛地一溜煙跑下去了w

 

 

大野挨拶

「謝謝大家今天給我的祝福

(觀眾大喊おめでとう)

謝謝大家!

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呢,能夠有4萬人同時幫我慶祝生日什麼的,讓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被上天眷顧的男子呢。

我算是年輕的歐吉桑吧,但是其他四個人也是年輕的歐吉桑了哦。我們能像現在這樣,沒有什麼傷病平安健康地站在這華麗的舞台,穿著好看的服裝這樣演出,都是大家一路過來一直守護著我們而來的。

以後也請一直守護歐吉桑們哦!」

 

NINO挨拶

昔隣のマリンメッセ福岡でライブをやらせてもらって。その時は本当に人が入らなくて、スタンドには黒幕が張られて、きた人たちに精一杯盛り上げてもらって。それが今はこんなたくさんの人たちにお祝いしてもらえて幸せだなと思います。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曾在旁邊的マリンメッセ福岡開過演唱會。那時真的沒人來看,stand區被黑布遮住,來看控的人拼命幫我們炒熱氣氛。但現在有這麼多人來慶祝(20週年)我真的是非常幸福(心)

 

翔挨拶

這二十年,我擁有了太多太多的回憶,所有值得回憶的片段我都清楚地記得,見過的每一個人的臉,和每一位用目光進行交流,其實,關於你們的一切,我都看得到。

還記得是在橫濱Arena開演唱會吧,有一位總是拿著我的應援扇光臨的粉絲,出現在下一場演唱會的時候,扇子上寫了一句:「下個月我要結婚了」,明明沒有表白,此刻我的心情卻像失戀了一樣。

當嵐第一次在巨蛋開演唱會時,看到她帶著孩子來,我真的特別高興,發現有男性觀眾光臨現場,會猜想旁邊是他的女朋友呢?還是太太呢?另外,也有過在座位上放著遺像的事情,那位母親一邊握著我的應援扇,另一隻手拿著透明文件夾,裡面放了女兒的照片,是宮城演唱會吧,在那之後我們唱了『果てない空』,真的是怎麼說也說不完的回憶。

有粉絲會在應援扇上寫「請比個V字」,諸如此類的行為被稱作「飯撒」,我可能很少會做,但是,櫻井翔的粉絲,你們所有人,我都會好好關注,見過的每一個人的臉,和每一位用目光進行交流,因為我留意著大家,因為留意,所以全都記得。

以後也請和我一起不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吧!

(翔的這段感言害我差點淚崩(T^T))
(雖然知道翔真的不太會飯撒,但是他都有看在眼裡,就覺得好感動QAQ)

 

 

 

12/1

MC 翔聊到Best Artist唱完夏疾風後,大家在等待的時間裡做了什麼? 大家說今年一直在看電視哦,還有練習新歌Brave的舞蹈

s Best Artist待機的時候,你們都做了什麼
o 我吃了照燒雞便當(とり焼き)
n 是兩層的那種可以加熱的,一般弄了之後不是要等五分鐘左右才能熱好嘛,這個人兩分鐘就把蓋子打開了,結果就邊吃便當還邊冒著煙XDDD

s 這次出演Best Artist的J家人裡,你是最年長的吧
o 欸?真的嗎?
n 變的跟城島茂差不多了
s 這麼說,出演紅白的J家人裡,你也是最年長的
o 欸?這是什麼丟臉的事嗎?
s 不是不是、只是想說時代真的變了啊 (我也有同感~)
o 後輩越來越多了,那這麼說來,我不就是TOP了!! (ドヤ顔) 我是TOP!
n 那你要給後輩們發紅包了
o 欸
n 對了!昨天謝謝你請客了
o (一臉問號)
n 昨天我們三個(ANS)和所有Jr.一起去吃飯了。昨天結束後剛進房間,leader他就癱坐在椅子上翻起了room service準備叫,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吃飯,他一臉很累的樣子說(學大野的語氣)「我就算了吧」,J沒空所以就我們三個帶著20多個Jr.一起去吃了,晚點把收據拿給你www

 

o 我今天的小小告知是昨天晚上我把加濕器放在床頭睡的,結果今天早上起來床單都濕透了!以上就是我小小的告知,我是TOP (´・∀・`)(比手槍手勢)!

MC之後,大野逮到機會就會做 (´・∀・`)比手槍的手勢ww

 

在宣傳這次控會有照片發給大家的時候,Aiba介紹完前半段後讓大野接著說。於是翔站在大野身後,翔說一句大野就學一句,叫大家禮拜一下午六點去收郵件。最後還特別得意地撅著嘴說:我們可是TOP呢!
(山組!!! 翔說一句大野就學一句也太可愛了吧!!!(≧∇≦)o)

 

 

MC的時候,留下ANS三人宣傳,翔說:NINO你先宣傳吧,NINO說了檢方的罪人和黑色止血鉗的DVD,翔說:之前你不是得獎了嗎!最佳男助演! NINOドヤ顔說:是的,翔又說:之前還得過日本奧斯卡! NINO說:對!我是最佳男主角二宮和也! 翔再說還有去年的紅白司會,NINO說:對!我是第68回紅白司會二宮和也——
(Cue的好順XDD)

 

迷宮戀曲 單膝跪地伸手那裡,第一次翔安定的對著鏡頭微笑伸手帥到尖叫,第二次和AIBA面對面單膝跪地互相伸手然後握住「その手を強く引くよ~~~」(*‘◇‘)[握手](`・3・´)

 

竹馬安定的UB time,今天AIBA好像搞錯了個地方,NINO指正他,然後又重新跳了弄錯的那段,弄來弄去,到最後差點沒趕上歌曲最後的pose了(笑)
(沒想到福岡場還有繼續跳UB舞!!!!o(^0^)o)

 

(*’◇’)我說你們開始舞步創新是不是有點太早了,比如松潤你在呼喊愛的時候手就伸起來了

ノノ`∀´ル 真要這麼說的話你也有哦,believe你的位置就站錯了

(*゚◇゚)(驚慌失措)什麼?!

(`・3・´) believe我站後面正中的時候,正面看起來應該是

潤翔雅

你站成

潤翔 雅

於是我在後面看見松本桑一直轉頭看著你

ノノ`∀´ル 我想說總有對上眼的時候就一直盯著他,結果他完全沒看我,我只能自己調整一下位置變成

潤 翔 雅

(*’◇’)……

 

 

翔挨拶

「我們在這20年裡,MC從未有過同樣的話題,這是因為以前每天有兩次公演,第二天也會開演,而且還會有人連續的過來看我們,當然來看我們是基於喜歡,但我覺得也會有想著“我不去看就會有空席”的人,作為嵐飯,你飯齡的長短、喜歡的程度,這些都無關緊要,也許有人是今天才成了我們的飯,也許以前飯著我們的人現在已經不再飯我們了,但我還是想說一句謝謝,向曾經的飯、向支持著我們一路走過來的你們,說一句這五個字無法完全表達出來的感謝 ありがとう」(T^T)(戳心)

 

大野挨拶

「本番前連帶服裝完整彩排了一遍,結束後特別累,但是現在一點都不覺得累。大家在這裡所以有特別的力量從身體裡湧出一樣,很不可思議。身體變得很輕盈,甚至偶爾都會搶拍子。我們是在舞台上被大家守護著才能進行表演的。」

「因為大家很溫柔,我們五個人才能是這麼溫柔的人。畢竟都這個年紀了,大家還能對著我們尖叫,再次感受到是靠大家的力量才擁有了這個舞台。」(暖暖~)

 

AIBA挨拶

「Arena、巨蛋、國立、夏威夷、宮城……我們去了這麼多地方,我覺得不是我們帶大家去的,而是大家帶我們去的。」

 

NINO挨拶

「20年過去了,沒有變成4個人、也沒有變成6個人,風間くん也沒有加入進來(笑),就這五個人。五個人在一起這件事,我覺得是我到死最值得自豪的事。藉這次巡演,我對飯們表達了非常多的感謝,但是即便如此,也遠遠不及我對他們四個人的感謝。」
(突然中槍的風間XDDD)

 

潤挨拶

「剛才翔君說,飯齡不分深淺長短,我覺得是這樣。但是今天在花車上看到很多穿著往年演唱會T恤的人,真的覺得心裡一暖,很感動。」(心)

 

 

 

12/2

開場的時候問大家感想,大野說挨拶的時候男飯們意外聲音很大,就讓他也喊一次,喊著野郎ともどこいるんゼェ!台下男飯們HEY完,他的表情就有點皺皺的w
member問他想聽什麼回答,他就超低音地說ここにいる。
然後又喊一次,台下就超配合地回了ここにいる!w

 

O 輪到我的小小告知了,今天在福岡開控,然後我想跟大家傳達一下我明天的行程

Member 欸?真的可以說嗎!

O 嗯、豁出去了!明天!我!OFF!w

N 他週一是定休日

O 我要做什麼好呢?來洗洗衣服好了~

J 他明天休息,所以現在精神特別好w

(大野的小小告知已經變定番了嗎XDDD)

 

A 我也有一個小小告知想分享給大家,今天在樂屋我本來想坐在leader的沙發上,然後沙發上有好多東西,我就坐在沙發的把手上

N 那個是leader的專屬沙發

A 我坐了一會感覺不對,屁股熱熱的,結果低頭一看旁邊放了加濕器,所以我今天屁股的狀態特​​別好
(喂!!XDDDD)

 

 

提到NINO獲獎的話題
S:那個是叫什麼的,報知什麼什麼映画?
N:這樣不行啊
S:真的很難唸啊
N:是第43回報知映画賞助演男優賞(ドヤ顔),然後是影帝&紅白司會(ドヤ顔x2)ww
S:真的很厲害啊!是第二人(得到報知映画賞)?
N:對,第二個。
S:第一個是?
N:J.O.
S:岡田准一?
N:對,他的電影「永遠的0」那年,還有另一部電影,同時拿了兩個獎。
S:好厲害啊!月曜的ZERO能得獎嗎?XDD(指的是翔擔任主播的NEWS ZERO)

 

MC提到潤的NHK 4K8K宣傳海報,翔指著潤

(`・3・´) 現在的松本桑呢?是幾K?

ノノ`∀´ル 反過來你覺得是幾K

(*.゚ω゚) 松K! 4K 8K 松K!XD

ノノ`∀´ル 什麼啊!

(`・3・´) 原來如此!4K 8K 松K!最高級的那個!XDDD

(一群弟控www)

 

今天UB一開始跳得很好,之後手要穿過頭的時候,AIBA打到NINO的頭了,NINO一直摸著頭表示你打到我了,AIBA就拍拍兩下、摸了摸NINO的頭~~
(今天也好甜啊~~o(>///<)o)

 

 

昨天的站錯位置竟然還有後續!!?

(`・3・´) 二宮桑覺得今天怎麼樣?

(*.゚ω゚) 雖然控是超開心啊,但是相葉桑你也太小心翼翼了吧!

(*’◇’)我今天超完美地站對位置了哦!

ノノ`∀´ル 站對了是很好啦,可是可以不要對我邀功嗎?他要進到站位的時候笑著對我比讚,一臉“我站對了我站對了”的樣子www

 

MC

和 相葉さん凄かったよね〜ねーJ?

潤 そう!昨日間違えたところでさ、今日すっげー俺の方見てアピールしてくるの。きょうはできてるぜ!みたいな。本番中にやめてくれませんか?(笑)

雅 いや、できたから嬉しくて(笑)

翔 超嬉しそうだったよね〜(笑)

(AIBA站對位置好像超開心的樣子~(笑))

 

 

(´・∀・`)感言
「我18歲出道,現在已經38歲了,過了20年,最近我真心更加覺得我們這五個人一路走來是個奇蹟。這樣的五個人在全日本,不、全世界哪裡都不會再找得到。這四個人真的是溫柔極了,其中有好多大家並不知道的事情,只想說他們真的太溫柔了,我們五個人站在舞台上就會製造出超級溫柔的氛圍,當然也是因為在場的大家也都很溫柔,所以說在場的大家也都是ARASHI,我們五個只是代表了大家作為ARASHI站在舞台上而已。 Tour才剛開始不久,還要持續到明年,還請ARASHI(飯)的大家繼續溫柔守候我們五個ARASHI代表走下去。今天也能遇見大家真好♡」
(大野你才是!!這段話真的太溫柔了(T^T) 嵐五個人都好溫柔~(大心))

 

翔感言:今年的花牌有一張照片我特別喜歡,是我們五個圍成一圈搭人形椅那張。很早以前,在地方開演唱會的時候,MC時他們幾個突然說想玩那個。當時我20出頭吧,正是脾氣最直最彆扭那段時間,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奇怪的執著(原則),那天我就說不想做...

然後member四個人成功做到了,我看著他們這麼開心的樣子也想加入,可是一開始是自己拒絕的,就覺得不好意思說出來,結果

(´・∀・`)(*’◇’)(*.゚ω゚)ノノ`∀´ル  好厲害啊!成功了!翔醬一起來嘛!五個人一起做啊!

給我個台階我就參與進去了,五個人又做了一次,又成功了。真的特別特別開心。

我曾經有過很長一段脾氣很衝的時期,現在經常被人說成熟穩重,其實都是他們四個把我變成了一個完滿的人。比起“能成為ARASHI真是太好了”,其實是“能和這四個人相遇真是太好了!” (大心)

(嗚嗚嗚~最喜歡感情這麼好的你們了(T^T))
(我能遇見你們、擔上你們,也覺得真的是太好了~~(感心))

 

NINO感言:人與人的相處真的是需要花心思的事情。我們5個在一起20年,當然每個人性格都不同,興趣喜好也天差地別。但是現在5個人一起吃飯的時候,看到誰碗裡有他不愛吃的東西會自然地夾過來,自己碗裡有誰愛吃的也會給他夾過去。有時候看一下就知道他可能是睏了吧,可能有什麼煩心事吧,像我看到大野桑立刻就知道他可能是想回家了吧ww 都是看似很不起眼的小事,但是做的人真的很幸福。跟大家分享這份幸福的可能是自己的家人,但是跟我分享這份幸福的是他們四個。

(翔和NINO的感言都說的太好了,害我好想哭(T^T))

 

 

 

 

PS.以上內容來源~微博、推特~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不妥、或是錯誤,請告訴我一聲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