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ㄉ陽光、一樣ㄉ溫度、一樣ㄉ環境~~~就會讓我想念起以前ㄉ生活~~~
尤其是在放學ㄉ時候,夕陽照在我ㄉ臉上~~~我就會想起,我以前放學回家時ㄉ點點滴滴.........
在太陽高照ㄉ時候,我會想念起~~以前在學校上體育課時,我們一起打球ㄉ情形......
在下雨天時,我也會想起~~~以前放學時,遇到下雨ㄉ話,走廊塞到爆ㄉ情景......
但是
在不一樣ㄉ環境、不一樣ㄉ天氣遇到老同學ㄉ你,依然還是會回想起以前ㄉ我們..........
想起我們班,以前做過了甚麼瘋狂ㄉ事........回想起以前我在學校ㄉ一些生活點滴..........


是不是不要懷念過去??是不是要珍惜現在??
我覺ㄉ.........其實都已經無所謂了........



PS.純粹遇到某人~~而引發ㄉ想法~~~(有認同我說ㄉ~~回應一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