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ㄉ春節假期,我們全家回到了老家----「屏東小琉球」!!!!
我們在小年夜ㄉ時候,就出發去小琉球了,不過早早就在初二ㄉ時候回來了.......雖然只有4天ㄉ假期,不過這對我來講,已經很棒了~~~也有不錯ㄉ回憶^^
以前小琉球是比較落後ㄉ,要上廁所、洗澡.........都沒有像北部一樣方便,可是慢慢ㄉ~~~最近,小琉球慢慢變成了一個「觀光景點」!!!!這裡ㄉ花瓶岩很有名,還有其他ㄉ風景區,像:烏鬼洞、山豬溝.........等,都是很漂亮ㄉ地方~~~因為小琉球特殊ㄉ風景,所以最近幾年ㄉ觀光客就越來越多了,小琉球也變成了一個很熱門ㄉ觀光景點!!!^_<
不過,對我來講,小琉球最棒ㄉ地方是那濃濃ㄉ人情味!!!!^0^由於人口外流,所以住在這個島上ㄉ人大部分是老人~~~不過,就因為這裡ㄉ人大部分是老人,所以那很重ㄉ「台語腔調」~~~真ㄉ很有那種鄉土味^0^ 而且因為爸媽就是這裡ㄉ人,所以到處都會有認識ㄉ人,他們對客人都會蠻大方ㄉ,也對我們很不錯..............
這次能夠再回來這裡玩,真ㄉ很棒~~~~而我也這次ㄉ機會拍了很多照片~~~雖然有些照片失敗了>////< 不過有些風景照片還不錯啦^o< 哈哈~~~~

這裡是我們搭船ㄉ地方!!!是最近幾年才新蓋ㄉ~~~^^


這裡是附近ㄉ港口~~停了很多艘船^^


這張就是小琉球很有名ㄉ花瓶岩!!!(這個人我不認識>///<)哈哈


今年剛好是3年一次ㄉ王船祭~~~如果你們想要去小琉球玩ㄉ話,可以順便去看看很盛大ㄉ「王船祭」^0^ 我記得好像是9、10月ㄉ時候...........真ㄉ很熱鬧喔!!!而且也可以去那些風景區玩^0^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