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看日本一個節目「來去鄉下住一晚」,那天要去鄉下住一晚ㄉ人是一個外國藝人,他離鄉背井一個人到日本工作,那天他到一個家庭去住一個晚上,吃飯ㄉ時候,他們就互相聊天,那個外國藝人就提到:他很羨慕他們能生活在一起,不像他ㄉ家人都散佈在各地,有人在加拿大、有人在阿拉斯加,有人在........全家人都沒辦法生活在一起,所以他很羨慕他們全家可以一起生活!!!之後他們還給他看他們養和牛得到ㄉ獎盃......開心ㄉ一起聊天!!!^^
隔天起來,他要報答他們一餐一宿,所以他就跟奶奶一起去照顧牛隻.........他要離開ㄉ時候,他還畫了一張圖要送給他們做紀念~~~~
到了離別ㄉ時候-------在他和他們說了再見之後,他邊走竟然就哭了起來!!!!甚至走到轉角ㄉ地方時,他就蹲了下來,一副很難過ㄉ樣子,旁邊ㄉos就說了:他似乎想起他分散各地ㄉ家人了............
這一幕真ㄉ會讓人看了很想哭~~~很難過~~~
現在想想~~我還能跟家人住在一起、生活在一起,真ㄉ已經很不容易了~~~以後,出了社會、甚至嫁了人,就不能像現在一樣和家人住在一起了~~~說真ㄉ,我現在真ㄉ很幸福了!!!!可以和家人一起生活、一起聊天............
以後如果還可以ㄉ話,我希望可以繼續跟家人住在一起>////<

我愛你們~~我ㄉ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