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ARENA

所以可以更近距離地看到生人~!!

 

 

 

好好喔~

超羨慕的o(≧3≦)o

 

 

 

翔有提到說因為距離很近,大家會覺得害羞嗎?Leader覺得怎麼樣?

大野:果然很近呢。不如反過來說我們5個人都有點害羞了吧wwwww

 

 

【福井セトリ】曲目

ただいま
A・RA・SHI
Happiness

定番挨拶
Japonism開演挨拶

OPアニメ映像(BGM♪It's good to be bad)
Sakura
アクセントダンス(歌舞伎調)
Japonesque
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
パフォーマンス(二宮・タップダンス)踢踏舞
イン・ザ・ルーム
アクセントダンス(NYの裏通り→ネオン街)
復活LOVE
Oh Yeah!
パフォーマンス(櫻井・パーカッション)打鼓
Lucky Man
Troublemaker
Daylight

MC

《懐かしコーナー》
Everybody前進
パフォーマンス(松本・DJ MJ)   (好像也有做一點跑酷)
I seek

《ミニソロコーナー》
[五人] Disco Star
[五人] Rain
[N+玩偶裝] 秘密   (玩偶裝裡不是其他四人...)
[潤] Shake it!
[翔] T.A.B.O.O

Jr.紹介(BGMでDJ MJ継続中)
三日月 (這次有唱三日月耶!!!!!!!!!!!!o(≧∇≦)o)
マスカレード
Bolero!(曲中パフォーマンス:相葉・空中ロープダンス)繩索表演
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
パフォーマンス(大野・イリュージョン)面具變臉魔術
miyabi-night
心の空

最後の挨拶
僕らがつないでいく

《アンコール》
迷宮ラブソング
愛を叫べ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其實這次5個人的solo都沒有唱歌。

而是把蛋巡的solo表演(踢踏舞、打鼓、跑酷、繩索表演、面具魔術)重點表演了一次

這次的表演比之前來的更完美、更熟練(b)

 

翔表演打鼓時,另外四個人上台,潤幫他拿了麥克風來,一開始的I say lucky you say man!那段rap都是潤幫他唱的

 

Bolero! AIBA在大家的AIBA CALL聲中表演爬繩索(NINO一開始鼓動大家喊AIBA!全場都在喊AIBA!AIBA!)

因為大野就在很近的地方,周圍的飯都忍不住盯著他看。
(´・∀・` )<快看AIBA醬啦!看那邊!看那邊!
這樣指著AIBA的方向指引我們去看www  (好可愛啊你>////<)

 

聽說大野的升降台壞了.......
飯「不站上去嗎?」
大野「可是壞了啊(小聲說)」
(嗚~~~~距離生人到底是有多近啊!!!!!!!!可以這樣直接對話!!!)(羨慕死QAQ)

 

五個人一起跳了Disco Star 和 Rain~ (其他四人是會在後面伴舞)

五個人一起跳Disco Star時,AIBA的舞步是舊版,另外四個的是新的伴舞,NINO雖然是站在第二排跳,但是動作十分賣力,跳完之後他還很累的樣子,皺眉回頭對翔表示好累,翔也笑著表示累,然後回頭看大野他累不累,大野呼呼呼笑wwww

 

開場第一首就是ただいま!!
五個人在黑暗中唱歌,後面的大屏幕上一字一句打出歌詞, 中間開始每個人solo時都會出現他們以往控上的照片......(太催淚了吧TAT)
誰もが震える演出,一気に引き込まれます。嵐さんの歌声が素晴らしい!!(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歌聲(b))

 

Japonesque的舞蹈比起tour的時候還更進化,是扇子舞+傘舞
中途要從上衣內襯口袋裡拿出折扇前,翔有先看了一下自己衣服裡面確認扇子有沒有放對方向(因為一面金一面紅) 超可愛XDDD 後來紙傘最後有一個動作是要把傘轉一圈反過來拿,翔比大家都慢了一拍www (首場的不熟練好可愛www)

 

呼喊愛開始的時候,潤朝其他四人射愛心,然後他們都中箭倒下了www
最後潤又朝他們射愛心,年上三人都倒了,只有NINO一個人還站著,潤就再對他射一次,然後他才倒下(笑)
(被弟弟的愛心射中的哥哥們wwwww)

呼喊愛時,潤對著NINO射愛心,被夾在中間一臉茫然的AIBA....XDDDD

♪♪愛を叫べ前奏

ノノ*`∀´ル (゚◇゚) (ºωº.)

ノノ*`∀´ル (゚◇゚) ┗((ºωº.))┛ソワソワ

ノノ*`∀´ルノ⌒Σ>―→*:・゚*  Σ>―┗(ºωº.)┛→ グサッ♡

(゚◇゚)?

 

アンコの外周トロッコ。お山二人が上手から出発。先におりようとしたおーちゃんがセンステで何か見つけたらしく、翔ちゃんに話しかけてました。(大野發現了什麼有趣的東西,然後告訴了翔醬wwww)
(*´・∀・)<……。(你看~)
(*`・3・)<なになに?(什麼什麼?)
(*´・∀・)<…。
(*`・3・)<そっかー!あはは!(啊哈哈XD)
(好棒的安定感~(心))

 

 

4/23 MC

大野開口說話時,NINO立刻:我覺得你先道歉比較好!
原來是一開始的挨拶,大野吃螺絲把sun dome(會場名)說成sunrise~~(笑) 之後翔也跟著道歉,因為他把show說成了tour,真的很抱歉! 然後AIBA也接著道歉說:把回歸原點說成回歸界限很抱歉! (欸!?)

AIBA說:我看他們兩個都錯了,我以為不錯不行嘛~ NINO說:前面兩個人錯的時候,潤還有在笑,到AIBA錯的時候他就...... (嗯~你知道的XDD)

(*`・3・)<俺らの角度から松潤見えなくてさ。(我們這邊的角度看不太到松潤)
(*´・∀・)<うんうん。(嗯嗯)
(*`・3・)<でもニノが見たら……(但是看到NINO的表情反應,就知道......)
(*`・3・)(*´・∀・)<だめだー!って思った。(糟糕了、搞砸了www)

 

AIBA(*'◇') 10年前我們來福井的時候,都不知道福井還有眼鏡這樣的特產!這次來了,休息室裡還放著福井的特產,讓我覺得我們都長大了,不如說是變成大叔了。
潤ノノ`∀´ル 還好不是放著老花眼鏡 XDDD

 

翔:大野桑你對這裡有什麼印象嗎?
大野:我還稍微記得這個會場後台的佈置哦。
AIBA:這裡的洗澡設備超齊全的,你還記得嗎?
大野:洗澡間我還......
愛拔:還沒去啊?感覺比普通五大蛋還要好。
潤:一整排過去。
後面就說到了他們在後台休息室的坐法:說福井蛋和東蛋的坐法是一樣的,然後還演示了阪蛋和名蛋的坐法www 看他們在台上傻呼呼的走位,然後說這個蛋的門在這邊,所以是朝向這邊坐什麼的超可愛!!XDDD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有時候是一天兩場SHOW喔<(^0^)/   (對他們來講會不會很辛苦啊~~)

 

 

4/23 2部(晚場)

S 大野桑你那是什麼表情啦~~
N 完全是在鬧彆扭的臉
O 因為這都是第二場了嘛.....嘛~雖然以前還有過一天三場
A 但還是挺能撐下去的
O 是啊
S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野日劇(セカムズ)番宣

S 有什麼要通知的嗎?先從大野桑開始
大家 \しゃちょー!しゃちょー!/
O ......なんて??(什麼)
J 人家在叫你社長
O 喔對!我在拍世界一難しい恋(簡稱セカムズ)www

O NINO和AIBA醬都看了,但是他們跟我說“love不足”
N 我可是很期待的喔
S 那個啊,基本上都是顔芸吧www 你是在玩嗎?
O 才不是!我可是按照導演的要求演的!
N 語調也是,說正經的事情感覺也像是在搗亂 (笑)
O 真的是照著導演的指示來的啊
S 其實不討厭這種設定吧?
O ......不討厭
S 哈哈哈哈哈哈哈

J 山田太郎裡客串的時候,你也演成了オネエ吧
N 那個時候導演都說你別這麼演了,結果還是這麼演了
O 那個時候我很沉迷於オネエ嘛!    (欸!?我第一次知道www)
S 這個說法太奇怪了!!XDDD

PS.較完整的 repo ~~

(`・3・´)<那個啊,怎麼說呢?拍戲的時候你也玩得很開心吧?
(´・∀・`)<沒有啦!那個不是那樣的!
(`^3^´)<做了超多表情喔
(´>∀<`)<那個是導演要求的啦!
(大野社長的表情反應真的很像小朋友一樣,很幼稚也很好笑XDD)

 

AIBA:福井的鯖江船塢很有名吧!
大野:還有布丁也很有名。
全場:欸~~~~
MJ:那只是因為你喜歡吃吧。
SHO:欸?我沒吃到啊。
AIBA:配餐裡面有很多(布丁)喔。
大野:所以我就說布丁很有名嘛!
NINO:就跟你說不是了wwwww
(大野這麼喜歡吃布丁啊wwww好可愛~)

 

另外,福井的恐龍博物館也很有名~~
NINO:我因為拍電影的關係去過那裡,還在那邊的手扶梯旁邊拍了一幕呢。
SHO:我知道,是硫磺島!
NINO:才不是!那個年代才沒有手扶梯這種東西啦!
(是「青の炎」這部喔!!)

(話說~原來福井有這麼多特產啊~~)

 

 


4/24

福井有個「大野市」,NINO說看到電視上說:「今天的大野是陰天、今天大野的最高溫度是20度~」
大野說他雖然開了電視,但是睡著了,所以不知道這個天氣預報XDDDD
(大野的天氣啊.....感覺好不可思議喔XDDDD)

 

說到大野日劇的話題,像是在說自己也出演了一樣,NINO一直不停地說狗狗的事www
(´・∀・`) 我這部戲裡沒有客串出演的.......... (PS.在聊潤的99.9時,有提到風間會去客串)
(.゜ー゜) 你在說什麼!!狗狗!狗狗不是有客串了嗎?狗狗!!
(天哪~~ 光是想像就覺得太可愛了啦你o(>////<)o)

SHO:話說裡面是不是有一集講到要不要養狗?
大野:那是要利用狗接近對方...
NINO:什麼啊?好沒品!
大野:因為是變態!我演的就是變態嘛!你們看嘛,一個三十幾歲的大叔對一個小自己十歲的女孩子陷入戀愛喔!
SHO&AIBA:這跟年齡有什麼關係啦!www
(原來大野是這樣想的啊~~ww)

大野劇中,狗狗的戲份是分兩周拍攝的,擔心狗狗會長大所以有準備備用狗,但是這樣又覺得狗狗好可憐,於是還是用了同一隻狗狗ww(心)

O 明天開始拍攝第六集
N 好快!
O 很快嗎?
N 很快喔
J 我昨天才剛拍完第三集...
(怎麼拍的這麼快!?(驚))

 

來自AIBA的告知www
(*‘◇‘):老家桂花樓的定休日是周三喔~
(´・∀・`)那就可以看我的劇了呢
(*‘◇‘)是的,會和家人一起看的www

 

潤說他們五個人一起在樂屋裡吵吵鬧鬧地看了99.9的再放送(重播)XDDDD (感覺好棒!!!!)

宣傳99.9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是翔在宣傳下一集的重點,大家都覺得奇妙
翔:「不好意思,因為我有在讀劇本嘛」
(為了幫daylight寫RAP,所以翔有提前看到99.9的劇本喔www)

 

 

MC 福井Quiz

潤ノノ*`∀´*ル提問:サンドーム福井 外牆的顏色是?
(*`-3-´)ノノ*`∀´*ル (翔跑去跟潤耳語ww)
こしょこしょ (耳語中)
粉絲都\キャー!/地尖叫www
ノノ*`∀´*ル 違います!(不對!)
(*`・3・´) え?(欸?)XDD

N 我知道了!(耳语)
J 正解!
A 我也知道了!
J 那麼第二問...
A 欸!??
N 這一題已經結束了!
(欸!?什麼啊XDDDDDDDD 答案)

第二題~~
J サンドーム福井天頂上有什麼東西?
A 我知道 (耳語)
J 小籠包,錯!
O 我知道 (耳語)
J 不是恐龍啦!
S 我知道 (耳語)
J 也不是螃蟹!不是福井的特產

J 不是食物,是圖案之類的
S 像星星之類的東西?
J 可惜,還差一點
N 我也以為是星星
N 六角形
S 五角形
O 四角形
J 還差一點
A 二角形       (欸!!?)
NINO吐槽:你倒是畫畫看啊?!XDDDD
大野:你為什麼把三角形跳過去(笑)

(答案是三角形~)
(但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四角錐"www)

(去搜尋了一下,沒想到真的有(球面)二角形耶!!!?)(AIBA好厲害XDD)
(是由兩個點和兩個邊所形成的一個曲面~~)

 

 

潤射箭,NINO和AIBA是直接躺平,翔是捂著心口倒地,他們都一臉"啊~糟糕,被擊中了~"的表情,超可愛的
n(*≧▽≦*)n

 

MC講到in the room最開始,NINOドヤ顔在中間跳舞的部分
S AIBA桑知道這件事嗎?
A 看到了看到了!我因為坐在那邊,這樣(假裝拉開簾幕)一直看著呢!想著今天的角度不錯啊之類的、這個伸腰很棒啊之類的www

聽到AIBA說有一直在看他的solo部分,NINO很驚訝「騙人!欸,真的嗎?!」口吻很可愛///w///

 

Bolero! AIBA在中間那段solo動作,大家都在那邊高喊「相葉」「相葉」,NINO完全沒出聲,認真地看著AIBA,潤雖然也喊著「相葉」「相葉」,但彷彿目空一切一樣,全神貫注地注視著在繩子上的AIBA
(希望AIBA之後的演出也可以這樣順順利利(祈~))

 

安可,唱完最後一首感謝感激暴風雨的時候,NINO突然抓住大野的手,往上舉了好多次(.゜ー゜)ノヽ(´・∀・`) 然後大野反過來抓住NINO的手做了同樣的動作(´・∀・`)ノヽ(.゜ー゜),然後兩個人把自己給整累了(笑) 到最後都黏在一起的SK~~ww

 

 

 

 

PS.以上內容來源~推特&微博~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不妥,請告訴我一聲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