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在報章雜誌上有提到過.......

 

 

大野說現在的松潤變得圓潤許多~

沒有像我印象中的這麼強勢霸氣......www  (「イケイケ!」な感じ)

 

這個CM

展現了松潤溫柔好爸爸的一面(心)

 

 

 

GOO.N(グ~ン)

「でこぼこウォーキング」篇

307.jpg  

這次新的尿布

表面是坑坑洞洞,呈現波浪狀~~

水分會完全滲透進去

所以表面會維持乾爽、不濕黏 (サラサラ)

來呵護寶寶的肌膚

讓寶寶穿起來很舒適www

 

CM中

潤拿著一大包的尿布,邊說邊走

然後兩邊躺著好幾排的嬰兒

我覺得這一幕

看起來挺壯觀的!!

但是也..........

挺可怕的(>"<)    (對嬰兒苦手的我>"<)

 

 

 

「GOO.Nからの手紙」篇

297.jpg  

這個............

是排成箭頭的形狀嗎?(笑)

能排成這樣應該很不容易吧~~~

畢竟小嬰兒跟寵物一樣

是不受控制的類型wwww

 

潤讀信給寶寶們聽

語氣非~常地溫柔(>////<)

一開始是一個人站著唸

然後是坐著唸給坐在正對面的寶寶聽www

一對一的感覺~~好可愛o(>//<)o

接著潤就躺了下來........

身旁的寶寶都睡著了(笑)

最後就像這樣

趴著唸給前面那一~群寶寶們聽(笑)

 

300.jpg   

Making裡

正當潤唸信給前面的寶寶聽的時候

沒想到他突然往前爬向了潤

潤還低頭看了看他www

趴著的時候

潤也一直看著寶寶

還好奇地問他「なに?」(什麼?)

超~級~溫~柔~的啦!!(心動)

 

 

官網 http://www.elleair.jp/cm/index.php

 

我覺得CM最治癒的

不是小寶寶

而是松潤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