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Popcorn巡迴演唱會來到最後一站了~~



1/11~13來到名古屋~~
不知不覺中,就已經來到Popcorn巡迴控的終點站了!!!
大家都辛苦了!!m(_ _)m





話說
去年年底忙完了紅白之後
不知道他們在新年的假期中都做了些什麼?^^


在MC時,有提到潤去夏威夷參加婚禮的事
婚禮上有唱了happiness跟one love。舞蹈動作是潤把video給生田斗真,然後讓斗真教其他人的。潤說:「斗真跳的比AIBA好喔」XDDD NINO還說:「あいつも嵐」(他也是嵐的成員)ww
其實小栗旬也有邀請NINO去他的婚禮,但是NINO拒絕了。理由是..... NINO:「在國外辦婚禮...不知道要穿什麼去比較好(笑)而且還是在夏威夷...難道要穿夏威夷衫?!」然後被問到正月在哪裡度過,NINO很乾脆地說:「在家裡」     (NINO你好懶喔XDDD 但是也很誠實!!(b))

PS. 新聞~
小栗旬山田優夏威夷甜蜜婚禮 廣邀圈內好友見證


大野正月是和家人一起去南國旅行了~
大野的家族旅行費用是由他全額付款的喔!!!XD 全家人一起釣魚了~ 還被日本觀光客認出來~稱讚他很孝順 o(>///<)o
不過在MC時,有人看到大野在舞台中央剝手腕上的脫皮XDDD   (你又曬黑囉XDDDD)

NINO說:「正月回家時,發現自己的外甥女在家」,結果被潤吐槽說:「外甥女是不會突然出生的!」NINO解釋說:「他真的剛知道」。新年第一天發現的事就是自己變成歐吉桑了,而且那外甥女的媽媽就是幫他寄履歷到J家的人 。
後來AIBA感言也說~~正月回家看到了自己一歲的外甥女,抱著孩子抱著抱著就哭了!自己也30歲了呢!


說到去年大野有發紅包~~~
翔今年也開始和大野一起發紅包了!
大野只給了member、翔是member和Jr.們都給了!
大野知道之後:「翔ちゃん你這樣是不行的~給太多啦!我們來訂個嵐的規矩吧!明年我給member、你給Jr.」
NINO:「不不、這樣翔君的負擔也太重了吧」
大野還說:「相葉ちゃん往後也不給不行了」
相葉:「我要給誰好?」
大野:「我囉~」     (哪有這樣的?!XDDDDD)

NINO問說:「新年的祝福mail大概收到了多少封?」 
大野:「50封左右」。
 大家:「欸~~!」
潤:「(笑)我、因為朋友們大多都在夏威夷,所以收到了15封左右。」
NINO:「你真是說了很帥的話啊!」
NINO挨拶時說:「我啊,新年的時候只收到了兩封賀年mail。一封是關系不好的人發來的,還有一封是關系好的人發來的。就是這樣的人的我,大家能對我kyakya地叫著。非常感謝大家」   (NINO~~QAQ)





另外,每次演唱會必定會做的番宣~~

AIBA都會宣傳1/15要開始播的「LAST HOPE」~~
翔說:「我們倆現在都演過內科醫師了,算是內科醫CP了,是不是差不多可以開始和我用醫療術語聊天了啊(笑)」
AIBA就說:「那麼我們是不是要出張醫療術語的CD?(笑) 組個medical unit........medical CP什麼的(笑)。肯定沒人會買的吧!(笑)」

白金數據的宣傳的時候~~~  (這次又是問了一樣的問題(笑) 某人還是一樣不說~~(攤手))
潤:「我會去看的哦!」
NINO:「大野さん呢?」
大野:「白金數據的拍攝怎麼樣?」
NINO:「才沒有在說那個。大野さん你會去看嗎?」
大野:「那我問你囉~怪物くん你去看了嗎?」
NINO、潤:「看了哦!」
大野:「真的?在哪看的?」
潤:「在電影院裡看的!因為那是電影啊?」
NINO:「哈哈哈哈哈!你被人發火了!」
大野:「はい、不好意思」
結果到最後大野都沒有說自己會不會去看白金數據~~(攤手)

大家輪流宣傳後,故意看向大野智
大野說:「我沒有工作,沒辦法啊~」
翔:「怎麼沒有~那你講一下夏天的事」
大野:「我們今年連續2年負責24時間TV~」    (是的!!! 在今年元旦的時候,他們發表了這項重大消息~~~)
翔:「主題呢?」
大野:「ニッポンって...? この国のかたち」
翔:「好棒喔!記得這麼清楚~」   (你是在哄小孩嗎??) 
話說大野去年設計的T恤賣的很好!問今年大野有什麼好點子嗎!
大野說:「換個顏色接著用吧!」   
(竟然!!!!!!!!!XDDD)





其他還有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0^

雖然聖誕節過很久了(笑)
不過Jr.們還是扮著聖誕老人到各團員房間送禮物~~潤→馬克杯、智→10種顏色色筆、NINO→4歲以上幼兒可以使用的玩具,AIBA→紅酒,翔→沒開門
翔說:「因為我在吃飯時就說過今天就到此為止,所以才沒開門。我就一個人在房裡灌了一瓶燒酒」

唱到君がいるから最後一段了,NINO和在他左邊的Jr.相互撞屁屁,右邊的Jr衝上去要和NINO一起跳,結果被NINO推開了XD 最後結束了,他旁邊所有的Jr把NINO整個舉了起來!!! 燈暗了之後,NINO就在作勢踢那群Jr們XDDD


MC的時候,翔自爆在スーパフレッシュ的時候站錯位子跳了......本來應該是風組在前的3,2兩列,結果翔不知怎麼跳到潤雅中間去了......弄得潤雅兩個很莫名,大野以為是自己搞錯了,一邊跳一邊往前蹭......XDDDDD
之後大野被問到會不會忘記自己編的舞步?大野:「我編的我才不會忘記!但我最擔心的是翔君。」翔:「(大笑)」XDDDD


去年大野、AIBA和潤不是去紐約了嗎??
翔:「在紐約學到的東西都好好加入進來了不是嗎?」
大野:「加入進來了哦~」
NINO:「那就請你再去一次紐約然後編舞吧」
大野:「誒・・・」
大家:「(鼓掌!)」
大野:「(面對著觀眾席)什麼啊你們!!」
潤:「非常感謝!」
AIBA:「請給我們的大野智投上您神聖的一票!」    (怎麼變成在拜票了?!XD 不過我一定會投他一票的)


翔solo前飛出的道具,是用彈弓打上去的
翔說:「在越南旅行的時候,路上都在賣這種Y字型的彈弓,於是就想說什麼時候在CON上用一下~」
NINO就說他在翔solo的一開始混在staff裏面一起彈彈弓,他還在彈弓上面貼了標簽,寫著にの兩個字,但是完全沒人注意到他 ~~
solo結束的時候,翔學了AIBA solo最後的飛吻動作,mc的時候也提到了,說是:「最後一場了~借用一下。」







感言的時候~~

AIBA:「我是一邊想著今天是最後了一邊在跳的。現在可是沒有出錯的哦,不過,想說都是最後了,所以忘了也無所謂。」 
潤:「那如果下次的巡迴還要跳怎麼辦?所以每次不改掉這個習慣是不行的嘛。」
NINO:「你可是看了多少次的troublemaker的錄像啊!」

之後NINO挨拶就說:「這樣的popcorn巡迴已經做不出來了,要問為什麼的話,那是因為相葉桑已經把舞步忘記得一乾二淨了。」XDDDDDD

大野挨拶:「我們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我們跟大家都一樣,會跟大家一樣吃飯、喝東西、上廁所。說什麼偶像不會上廁所,才沒有那種事,出來的東西還是會出來的(笑)。2013年,也讓我們一起製造出許許多多的東西吧」   (什麼出來不出來的>////<)

翔:「紅白歌合戦 、嵐にしやがれ、VS嵐、大家看了松潤的日劇了嗎?大家的硬盤辛苦了!也許偶爾會覺得看我們看膩了,但今後嵐也請各位多多關照指教了!」
(才沒那種事呢QAQ)














PS. 以上內容來自於噗浪、微博&推特,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任何不妥,請告訴我一聲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