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た!!COSPLAY~!!
而且還是中華料理店風!!(笑)




12/13~16連續四天在東京巨蛋舉辦了演唱會
在演唱會之前
也舉辦了一個記者會,接受媒體的採訪~~

他們提到了這次演唱會裡第一次嘗試的東西:水屏幕和大野的編舞!!
「ウオータースクリーン」(水屏幕)是水會從高空落下,形成一個水壁,然後成員的臉會投映在水壁上
有時,也會利用水壁寫出一些字來~~
看起來真的超酷、超厲害的!!!!!

至於大野的編舞
最讓我好奇的就是傳說中的「釣魚舞」XDD
有魚在咬餌了,「開始捲釣魚線」,「然後往後轉身、一拉」,釣到了!!!\(^0^)/
那個舞蹈真的是在釣魚耶XDDDDD

大野說:團員在一起這麼久了,我想表達什麼真的能懂,自己只是說要這樣要那樣,團員就真的按照我的想法做動作。
記者問:這樣就能懂?
翔桑說:如果不懂的話,大家就不會走到現在了~(笑)



另外,還問了他們「今年の漢字一文字」的事~~
日本今年の漢字一文字是「」,那他們分別又會選哪些字呢?

大野智『』: 包含編舞在內,完成許多不曾做過的事。
櫻井翔『』: 倫敦奧運、24小時電視等,也代表在我們和歌迷間架上一座橋。
二宮和也『集(あつまる』: 可以聚集許多觀眾,擁有快樂回憶的一年。
松本潤『彈(はじける)』: 由我們主動提出讓大家同樂而成的成果印象非常深刻。
相葉雅紀『一緒』: 和歌迷在一起的時間很多,嵐5人在一起的機會也很多。


咦?!

AIBA~~
「一緒」應該不是一個字,而是兩個字吧XDDDDD


PS. 新聞
日本年度漢字 「金」字總結2012年
「今年の漢字一文字は?」相葉雅紀まさかの天然回答
嵐・相葉、今年の漢字“1文字”は「一緒」 まさかの2文字に会場爆笑







話說回來~~~
沒想到這次的演唱會竟然有「幫AIBA慶祝30歲生日」耶!!!!!!!(驚)

在12/16 東京場最終日
MC時,正當AIBA一個人在中央舞台做模仿
其他四個人突然出現在主舞台上,還戴著紅色大手套一起跳著AIBA的friendship
大屏幕上是播放著AIBA和嵐的紀錄片,最後還有四個人給AIBA的生日祝福~~

【大野 to 相葉】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大人の世界へようこそ。相葉ちゃんとデビューしてから話すようになったね
。(歡迎來到大人的世界,和相葉ちゃん說上話是出道之後的事了)

【櫻井 to 相葉】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あなたと初めて連絡先を交換したのは嵐になってからですね。10年以上一緒にいると想うと不思議ですね
(和AIBA交換聯絡方式是成了嵐以後的事了,能在一起10年以上感覺很不可思議)

【二宮 to 相葉】
相葉氏。出逢って15年が過ぎましたね。人生の半分一緒にいますね。嬉しいだろ!真面目な話しこんなにいるのは家族とあなただけです。友達が少ないわたしにとって、貴重で大切な存在です
(我們相遇已經超過15年了,人生的一半以上都在一起呢,很開心齁!對我來說能在一起這麼久的人,除了家人就只有你。對我這種朋友很少的人來說,這是很珍貴的)

【松本 to 相葉】
相葉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Jr.に入った頃から人生の半分以上を一緒に過ごしてきましたね。Jr.の頃は人見知りが凄かったけど今はあなたがいるから場がなごみます。これからも一緒の時間を過ごそう
。(從Jr.開始,人生一半以上時間都和你一起度過,Jr.時期你總是很認生,但現在因為有你才能讓氣氛活躍起來,今後也在一起吧)


AIBA看了紀錄片之後,很感動,就一直努力忍啊!憋啊!就是不掉眼淚!最後還低頭抓頭髮............QAQ


就在這個時候!!!

大野、翔和nino穿著旗袍出現了!!!
潤是穿著廚師服,手上拿著鍋子和鍋鏟出來了!!!

AIBA看到後,忍不住噗哧地笑了出來XDD
還說~我爸媽又不是中國人!!!XDDDD

旗袍是各自的代表色www 鞋子是之前跳舞時還在穿的黑色的鞋子
nino和大野的旗袍是半袖的,翔的是無袖的,nino問他:翔ちゃん...你把袖子給剪了? 翔抗議說:我才沒有剪勒,去買的時候他就是這個長度的了!
翔還說了很多中文的謝謝!!甚至還很得意的張大雙腿說:哈哈~我有穿打底褲,台下的你們看不到的啦XDDDD
他們在前一天有先試過衣服,但是nino的好像胸前的部分還是有些大,nino說:「搞得好像我也有胸部一樣!」
(真的!! nino看起來身材超好的>///<)


他們送的禮物是DVD,封面上是戴著餃子頭套的AIBA
蛋糕是長方型的大蛋糕,上面放滿了草莓

五個人要和蛋糕一起拍照,結果找不到人來照相,就拉現場的攝影機大哥,翔就對攝影機大哥說:不好意思突然要你給我們照相,然後翔又說:不好意思masaki突然過生日了

之後唱生日快樂歌時,最後又不統一了~~有人唱dear masaki、有人唱dear 相葉ちゃん,混在一起跟dear まさばちゃん似的  (又有人有新綽號了XDDDD)

AIBA的感言就說了:俺、本當に嵐でよかった!一生ついて來てください!QAQ

最後潤、Nino和大野去換衣服時,穿著旗袍的翔和AIBA talk,衣服換好後,大野看著翔那模樣笑到不行,翔就說:你笑什麼笑!你剛才也是這副打扮啊!XDDDDD

那天演唱會最後的挨拶時,nino:雖然有一個人從MC開始就一直感動,從MC的時候也就那一個人一副“今天謝謝大家!”的表情哦。今天給那個人慶祝了生日真是太好了。和大家見面了真的太好了。祝福的話,還是直接說出來比較好呢。



AIBA~ 生日快樂喔!!!
以後也要讓我們看到更多、更棒的笑容喔!!!^0^








其他還有一些在演唱會上發生的有趣的事情..............

MC時,鼓掌票選MC前大野智編的舞蹈的人氣度。最高的是スーパーフレッシュ。大野智自己好像也很喜歡那首。翔:就是你剛睡醒時編的那首嗎?大野智:我只是剛睡醒時想到舞步而已,不是隨便編一編的喲!

聽說這次大野編的舞都是可愛系~~nino大聲抗議說想要改掉,還展示了目視遠方的pose,大家一起擺pose的時候,翔說請注意看ninomiya桑,大野就去糾正nino手部動作和下巴抬起的角度。各種挑剔後,大野還是不同意,還說了自己希望每個成員做的表情,大家以特別搞笑的表情重新擺了結尾pose。

大野還提議說每個人輪流來編舞吧!AIBA「诶~~」Nino「太好了(很乾脆的樣子)」大野「那麼,下次就讓aiba桑來吧」AIBA「讓我來的話,大概就是讓你們一直坐在那裡(笑)」翔「真的夠新穎的,啊哈哈哈(越笑越大聲)」


講到nino演的電影「白金數據」
潤「我會去看的哦,所以你也要來看我的電影哦。」
大野「這是條件交換啊…」
…然後沉默了一會兒…
Nino「為什麼我一直等著你說,你不說啊?」
大野「誒?」
Nino「為什麼你不說“我也會去看的哦”啊?」
大野「就算我不說你也知道(我會去看)的嘛。」
Nino「那你什麼時候來看?」
大野「舞台挨拶(笑)」
Nino「wwwww」
大野「去看了的話,我會告訴你的。」

隔天演唱會~~
大野「看起來拍的時候很辛苦呢。」
Nino「昨天我也說過了,為什麼你不說‘很期待很想看’之類呢?我是想聽到那樣的。」
然後問大野「你會來看嗎?」
大野「唔…會不會呢w」     (就是不肯直接說嗎?XDDDD)


某一天演唱會,MC的時候翔竟然說了:要玩得開心哦,阪蛋   (诶? 是被潤傳染了嗎XD)

潤:大家還能繼續下去的吧
會場:耶!!!
潤:利達,大家還能繼續下去哦!
大野:大家要去到哪裡呢XDDDDD

二安前AIBA居然稱飯為「可愛い子貓ちゃん(可愛的小貓)」「美少女戦士」......然後翔也很配合的在語尾加上了NYA~

翔の挨拶「大家平時只能通過電視看到我們,同樣我們也只能通過電視見到大家,所以真的是需要珍惜這種能夠直接面對面的機會!」QAQ

最後的最後退場時,櫻井さん將手放在大野さん屁股及腰間的位置,護著他離開。o(>/////<)o
















PS. 以上內容來自於噗浪、推特和微博,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任何不妥,請告訴我一聲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