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快結束了~~~
所以很多雜誌都會做今年的回顧和對明年的期望~~~

嵐在年末也上了很多的雜誌~~~
其中這本「non-no 2012年2月號」也有他們的訪談!!^^

在看他們聊天的內容的同時
也慢慢回想起今年他們五個人的所有活動
真的是很忙的一年呢^^

再過幾天就是紅白了~~~~
希望他們忙完紅白之後,可以好好地休息,或是出門旅行^^









來源~~批踢踢
感謝 arashi709 (ロブ) 大大辛苦的翻譯&分享m(_ _)m




’11-’12也絕好調超!比任何地方都還要早的’12(初)座談會


實現期待已久的“5人BBQ”而大滿足(音符)

3年連續登上non-no年末年初特別號封面的嵐。這次也對於總是能回應期待的5人抱持著感
謝的心情,準備在這次特集攝影的時候實現一個“約定”。也就是企劃並舉辦了他們之前常常提到「想要在non-no辦!」的BBQ!

相葉  終於實現願望了呢(音符) 對我而言、說到BBQ就是烤香腸。今天的也超好吃的~!
二宮  我喜歡炒麵!感覺在外面吃、不管多少都吃得下。
松本  不管哪裡都好吃呢。我的話是稍微讓人有點意外的咖哩。之前跟朋友去BBQ的時候,
有個喜歡戶外運動的人,煮了從香料就開始自己調配的咖哩,然後整鍋帶去。那真的是絕品。
櫻井  真不錯耶!我小時候常常烤棉花糖來吃。特別喜歡巧克力口味呢。…智君的推薦呢?
大野  那個、青椒。
4人  (很意外的樣子)是這樣啊!     (我也很驚訝!!!!XDDDD)
大野  因為青椒很難烤好。一不小心就會有一部分燒焦。就是這點好。
櫻井  「才不會輸給它」的感覺?
大野  對對。對於BBQ本身也是,“明明準備了很多卻吃不太完”這點令人很難抵抗(笑)!
4人  超M的呢(爆笑)!
相葉  就這樣BBQ的願望也實現了…下次5人要一起做什麼呢?
松本  好久沒玩Wii了如何?
二宮  認真比輸贏囉!
4人  喔、這就這麼決定了(音符)







徹底驗證’11年的預想&公開’12年的野望!

從這裡開始回顧一年前在non-no座談會聊到的“11年的預想”。一邊吐槽各自的發言、一邊發表結果,也請他們想了關於“12年的野望”。


Q 2011年想跟嵐一起做的事情

相葉「全員一起去泰國看踢拳」

相葉  我有說過嗎!?     (你自己竟然忘記了!!!!!!XDDDDD)
櫻井  喂!不負責任(笑)。
二宮  都把全員牽連進去了,請你不要隨便忘記(笑)。
相葉  (慌張)不、因為我去看的時候覺得很有趣,所以想把這個感動跟大家共享…那個、這是我愛情表現的方式啦!
大野  不過泰國很遠呢。
松本  不能請他們來日本嗎?
櫻井  類似“配送到府”這樣。
相葉  怎麼可能(笑)。
二宮  看來大家都不太買帳的樣子,這個提案就封印到20年後吧(笑)。相葉桑、12年想做的事情是?
櫻井  這次請認真一點想喔~!
相葉  嗯~、該怎麼辦呢……(認真思考)。先講其他題目!



Q 2011年的女生會變成這樣!

大野「傲嬌」

松本  很意外LEADER會喜歡傲嬌的人呢。      (咦???!!!! 真的嗎?!!!!!)
4人  (一起)真的真的!
大野  一直用很冷淡的態度對待,最後不經意的說出一句溫柔的話。我覺得這樣還不錯。
二宮  你果然超M的(笑)。然後、有遇到這樣的女生嗎?
大野  嗯、沒有……。
相葉  (靈光一閃)對了、12年5人一起去秋葉原不就好了!不是有那種用傲嬌的態度接待客人的店嗎(笑)?
大野  啊、這也許不錯(笑)。
二宮 「12年會流行○○女孩!」你回答了什麼?
大野  “釣魚女孩”。如果越來越多這種人的話,感覺會更有趣。
櫻井  (想起來)我聽到ニノ的回答了,“林女孩”真的是太棒了(笑)。
(↑因為還不到森女孩的程度,所以叫林女孩。我猜是這個意思。w)
松本  今天裡面最棒的回答(笑)。
大野  像“釣魚女孩”和“林女孩”這種,喜歡大自然的女生如果可以增加的話會很開心呢(微笑)。    (恩~~~感覺不錯耶^^)



Q 2011年自己想做的事情

二宮「延續10年的願望,“跟大野桑一起去吃飯”」

二宮  啊、這個已經實現了。
大野  終於去了。
二宮  首先是J和大野桑見面的時候我也被叫去、3個人一起吃飯了。然後隔天我跟大野桑
2人一起去吃火鍋。
櫻井  然後、怎麼樣?
二宮  ……很無聊(笑)。     (哈哈XDDD 願望實現後,反而是幻想破滅了嗎XDDDD)
大野  (不滿的臉)所以我才說「不想去」嘛~。
相葉  是哪裡出問題了?
松本  因為太悠哉了嗎?
二宮  對啊。因為前一天已經說了很多話,所以沒話題了。「很好吃呢……」「嗯……」類似這樣然後就結束了。
櫻井  的確、如果不是家人是不會連續兩天一起去吃飯呢。
松本  當然。那ニノ12年自己想做的事情是?
二宮  這個嘛……一口氣去大家的家裡玩好了(音符)
4人  喔~嶄新~(拍手)!
二宮  對吧?機會難得、那就以“non-no自宅公開!”的主題,由我為大家介紹。   (粉絲們:好耶!!!(拍手)(尖叫))
4人  (立刻)這個不行(汗)!      (對了!!!!! nino家也不能放過!!!)
二宮  為什麼?讀者也會很開心喔(微笑)。大野桑的防衛好像很嚴謹的樣子。
相葉  他一直都是、從家的外面用衝的進玄關呢(笑)。      (光是想像那個畫面就好好笑XDDDDD)
櫻井  很神秘呢!
大野  不會簡單的就放你們進去的~(笑)。



Q 2011年會在嵐裡面發生的事件!?

松本「5個人其中的誰會成為音樂劇之星!」

松本  殘念、沒有猜中(笑)。
二宮  不過差一點而已呢。J的舞台劇也已經成功收場了。
大野  『あゝ、荒野』的松潤、超級超級帥的!
4人  (用力點頭)嗯嗯!
松本  謝謝(羞)。大家這麼忙還特地到琦玉來看,真的很開心呢。
相葉  我啊、對於(劇中的)拳擊比賽結果感到很驚訝。
二宮  注意的點竟然是那裡啊!
櫻井  真的是很新鮮的看法呢(笑)。
相葉  咦、大家不是這樣嗎?我看得太深了啊(笑)。
松本  12年嵐的事件……就“相葉ちゃん的天然程度加速”好了(笑)。    (哈哈XDDD 說的好!!!!!)



Q 2011年會成為這樣的嵐!

櫻井「充滿成熟的氣息」

大野  這個猜中了不是嗎?
二宮  翔ちゃん這個冬天真的是飄著一股成熟的氣息呢(音符)
櫻井  (有自信的)對、我在『推理要在晚餐後』的拍攝期間、在自己的休息室點了香氛蠟燭!
松本  然後被取了“蠟燭翔”的綽號(笑)。
櫻井  ma、在節目裡被團員取笑,結果被發現我只是拼命想演出時髦角色而已。……不過啊、登上大人的階梯的可是只有我一個人喔~(音符)
二宮  我們還差很遠、的意思?
櫻井  因為成熟的大人怎麼會在BBQ的時候,突然很high的玩起刺水果的遊戲呢!
(↑就是一個人把水果丟高起來、另一個人用棒子刺進去接住)
相葉二宮  (相視)啊~啊、的確是玩了呢(笑)。
大野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成為成熟的大人?
櫻井  以15年後為目標努力吧。
松本  那12年想要成為怎樣的嵐呢?
櫻井  這個嘛………… “熱鬧的嵐”應該不錯吧?有活力、有精神,笑聲不絕於耳這樣…   (你們現在就已經是了吧!!^0^)
4人  不錯喔、不錯喔~!
櫻井  (邊wink)一定可以建築一個美好的“家庭”的!   (在粉絲的心中,你們已經是一個家庭了~~ 爺爺是大野、媽媽是翔、爸爸是................XDDD)
二宮  竟然出現了結婚宣言(笑)!?







一年活動當中令嵐印象深刻的是……

11年的回憶話題多到說不完(音符) 仍舊是大活躍的一年、在團體活動中印象最深的是?

松本  “強化合宿”(收錄在6月發行的DVD裡)真的是超開心的!
大野  很久沒有像這樣的活動了呢。
相葉  大家一起去運動、然後錄音、然後乾杯。
櫻井  因為塞了一大堆行程,所以還滿累的(笑)。
松本  還有“ワクワク学校”(6月舉行的活動)也很新鮮呢。
二宮  不是“會唱歌、跳舞”、明明是“要舉辦活動”這種曖昧的通知,卻有那麼多人來參加,真的是很感激。
櫻井  邊寫筆記邊認真聽我們說話的樣子,很令人感動呢。







為11年所磨練的新魅力宣傳展現!

經過各種經驗的累積、請告訴我們團員在11年所新發現的魅力!

松本  LEADER變銳力了呢。『怪物くん』公開前,常常在雜誌上看到的時候感覺到的。
前的話是比較柔和的感覺,現在有一種正經的氣息,所以覺得「變了呢」這樣。
二宮  你有這樣的自覺嗎?
大野  這麼說起來,好像常被說「變成熟了呢」。雖然自己完全沒感覺就是了。
櫻井  松潤遇到拳擊之後影響很大對吧?
相葉  體格也更精練了!
櫻井  聽說特訓了半年左右?(認真樣)也就是說、說你是拳擊手也不為過了吧。
松本  太超過了啦(笑)。只是經由練了拳擊這件事,覺得精神上也充實起來。瞬間成為“雄性”的感覺很不錯呢
大野  翔ちゃん上了很多電視,應該很忙對吧?
二宮  感覺有3個人在那樣,也許學會用分身術了(笑)。
櫻井  嗯~、上半年還滿悠閒的所以沒有概念呢。是因為每個禮拜都有『ZERO』所以才會
看起來很忙嗎。
松本  相葉ちゃん像是配音這種,聲音有關的工作很多呢。
二宮  (同意的臉)因為臉很帥呢!     (你故意的吧!!!!XDDDDD)
相葉  臉、根本看不到嘛(笑)!因為不能太情緒化、要以客觀的立場傳達事情,困難的事情很多呢,所以還要繼續加油呢。ニノ的新聞是,在CM裡面變成馬力歐了。「原來真的有適合這樣裝扮的人啊!」的很驚訝。
大野  朋友有傳mail來嗎?
二宮  傳來了傳來了。馬力歐效果真的很厲害呢。對我們這個世代而言是永遠的英雄呢聽說自己要變成馬力歐的時候想說「真的假的!?」這樣。
松本  這個差不多該拍成真人電影版了(微笑)?
櫻井  而且是3D的(微笑)!         (連馬力歐都有3D電影阿XDDDD 是傳授破關秘技嗎XDDDD)
二宮  並沒有這個預定(笑)。接下來是發表自己的小成長!

松本  我是寫字的機會增加了。被在節目裡遇見的書道老師所說的紙的生命只有一回這句話衝擊到。所以想法改變了「不能隨便、要好好的寫」。  (這句話真棒!!!)
4人  へぇ~、真好的變化!
松本  當然寫得不夠好,不過會用仿毛筆寫一些東西送別人。LEADER呢?
大野  釣線的打結方式多會了兩種。用手機找了影片,邊看邊練習的。   (哈哈XDDD 果然是跟釣魚有關XDD)
二宮  這個我有目擊過。想說怎麼一直很專心在奇怪的影片上(笑)。
大野  才不是這樣呢(笑)。
相葉  我是夏天的時候在陽台上種了蔬菜。黃麻菜和茄子。
松本  很厲害嘛。有煮料理嗎?
相葉  黃麻菜有用水燙過吃了。茄子因為太硬所以失敗了。
二宮  我的進步是……會開始整理房間了。
4人  喔~~了不起!
二宮  契機是開始講究起電視線的配線。因為一動手起來、就想要把線全部整齊的貼在牆壁上,然後就漸漸的業者化了。體會到「我真的是A型啊」(笑)。
松本  那也來我家幫我用!
二宮  了解。在“自宅公開”的時候(音符)
櫻井  (舉起手)我、可以再說一個時髦的事情嗎(笑)?
4人  還有啊(笑)!
櫻井  我開始會用花裝飾房間了!把連續劇當道具的花帶回家,然後插在花瓶裡。
二宮  這個反差滿點的生活型態也得在“自宅公開”的時候公佈才行!      (我們很期待你這個小單元喔XDDDD)







12年嵐的約定是讓大家看到不變的嵐

在發生許多事情的11年。但是嵐5人所擁有的空氣感,是跟一直以來一樣的溫暖和合諧

二宮  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維持我們一直以來做事的態度。
相葉  沒錯、並且用笑容享受著。
松本  確實地、盡自己所能。
櫻井  以嵐的特色、不變的姿態。
大野  看到這樣的我們,如果能讓大家有向前邁進、安心的心情,對我們來說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12年嵐的“約定”就是,絕對會讓大家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