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在台灣有播過「阿Q猜謎王」、「超級挑戰」~~
其中「超級挑戰」是.......

藝人在知名餐廳邊吃料理、邊預測該餐廳前10名的料理
在未完全猜中之前,是不准回家的!!!!

這看似是一個很不錯的企劃~~~
不過
因為每一道料理都必須要吃完!!!!
所以萬一一直猜錯的話,那可能會沒完沒了......
要吃上十幾、二十道料理不是不可能的!!!!
就像是在地獄一樣.......>"<

而大野為了宣傳電影「怪物くん」也來上這個節目了!!!\(^0^)/






居酒屋「庄や」で帰れま10

這次是在知名的居酒屋「庄や
總共有121道料理~~

錄影的當天剛好是大野生日的那天~~~^0^
所以他們就決定!!!
如果完全沒有失誤地猜中前10名的話
獎金100萬就當作是大野的生日禮物!!\(^0^)/
而且還希望可以在生日結束之前回家^^

吃第一道料理的時候
大野還很天真地問「一定要吃完嗎??」XDD
還說他是「少食」!!!!
看來他的食量真的是很小呢~~~~
這樣參加這個節目會很辛苦喔!!!XDD



節目還特地準備了動畫「怪物くん」的一些超珍貴畫面!!!!
像是:怪物くん的母親、怪物くん的真實面貌、超懷念的片頭曲......等之類的!!!
但是前提是大野要猜對前10名!!!
我最好奇的就是怪物くん的母親了!!!!
因為在日劇裡看到的只有父親~~
所以我很好奇母親會是長什麼樣子?? (雖然動畫裡的父親我也沒看過>"<)

另外
嵐飯的佐藤麻子還準備了33個問題要來問大野呢!!!XDDDD
包括:喜歡年上還是年下的女生?(結果大野選年上...>"<)
還有其他很多問題
大野還說了他會看女生後頸的地方喔~~~
結果佐藤就一直秀她的後頸,可是大野完全沒看XDDDD

在5連勝的時候
飾演狼人的上島龍兵突然拿著蛋糕登場了啦!!!!!o(^0^)o
還唱著生日快樂歌耶XDDD
可是因為還要吃很多料理
所以大家看到這個蛋糕時,顯然就不是很高興XDDDD
不過,還是有吹蠟燭啦^0^
就這樣狼人也加入了行列!!!!XDD
不過,他似乎沒什麼搞笑耶~~
就算想搞笑,也都失敗收場......
還被有吉吐槽XDDD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更好笑阿!!!!XDDDD
真的越來越喜歡他了>///<



之後很可惜地
紀錄只停留在7連勝.........
終於第一敗出現了阿..........

但是
大家一起喊「ヨイショ」~~~
一口氣吃完料理的樣子
真的是好High、好開心啊XDDDDD

大家吃到最後真的是好累、好累了阿.........
大野還吃出火氣了XDD
所以最後他們花了5個小時又15分
總共吃了17道料理!!!
終於猜出前10名了!!!!
終於可以回家了XDDD
不過,沒有來得及在大野生日結束前回家>"<
但是我覺得可以像這樣跟大家一起在居酒屋開心地吃飯、聊天、錄影~~
也是很不錯的啊^0^




因為電影首映剛好是生日當天
所以大野一直到生日這天都還要工作~~
真的是辛苦你了~~
不過
我很高興你能來上這個節目耶!!!!>///<
因為我以前就有看過這個節目
所以每次要公布料理的名次時,我都會跟著祈禱~~
看到你們猜中,我也會跟著開心呢^^
能7連勝真的是很厲害呀!!!!XDD






日本節目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otameshi/index_top.html
土豆影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jIYmKO1edI/
(以上圖片皆截自此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