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完粉紅系男孩之後
我就繼續看了下一檔戲「草食系高校武士」~~

看到武士這兩個字~~
當然會想到說會不會是跟武士有關
結果真ㄉ有關
而且關係可密切了呢!!
因為有這個武士
讓小太郎開始正視他ㄉ生活
不再只是渾渾噩噩ㄉ過日子
完全不知道自己ㄉ生活目標~~
不過武士會突然附身、突然出現
真ㄉ會很令人感到困擾ㄟ~~>"<
雖然都是在關鍵ㄉ時候
救了小太郎
可是武士ㄉ個性真ㄉ跟小太郎差太多了........
如果是我
我還是會覺ㄉ很困擾吧.........
不過也會很想要知道原因
為什麼武士要附身在他身上^^

話說
武士ㄉ正義感真ㄉ好強喔~~
只要看到不合理ㄉ事情
都會忍不住想要出面干預
其實
我們應該要學習他ㄉ態度
勇敢拒絕不合理ㄉ要求.........
雖然這不是那麼容易做到
因為我們並不像武士那樣強悍
也沒有辦法打贏對方
所以我們常常都是得過且過
能不惹事就不要多管閒事
所以常常都會有讓人覺ㄉ很不公平ㄉ地方......
也讓人覺ㄉ很無奈>"<

話說回來
和武士相比~~
劇中ㄉ中村(城田優飾演)
雖然看起來很軟弱、好像很沒用
常常都忍氣吞聲
只要能平息事情,要他做甚麼他都願意
就算是要扁他
他都會忍下來~~
可是當他遇到小太郎、遇到武士之後
他也學會了很多
也看ㄉ出來他很顧義氣
總是支持著他ㄉ「主公」^^
因為「主公」都會保護他、替他生氣、替他討回公道........和他成為朋友^^
所以最後「主公」有危險ㄉ時候
他完全相信「主公」
只因為------「他們是朋友(友達)」
而且是他18年來第一次交ㄉ朋友~~~

其實
城田優有演過不良學園ROOKIES~~
我覺ㄉ和他在不良學園裡,那個很兇、很嚴肅ㄉ人比起來
在這部戲裡
他看起來好可愛喔>///<
完全是不一樣ㄉ人ㄟ^0^
他在戲裡講話講ㄉ不是很清楚
感覺很害羞
而且當他跟小太郎待在一起ㄉ時候
他看起來真ㄉ好開心喔^^
而且他ㄉ食慾也蠻大ㄉXDD
我覺ㄉ這樣ㄉ城田優~~好可愛喔>///<

看完這部戲
覺ㄉ我從武士ㄉ身上也學了不少
不過讓我學最多ㄉ地方
除了武士ㄉ正義感之外
最重要ㄉ是
我知道了武士ㄉ想法、思想
在戰國時代ㄉ武士
他們最最最重要、最最最光榮ㄉ事
就是上場打仗
替主公效勞
然後贏得最後ㄉ優勝!!!!!
最後他們就可以光榮ㄉ死去............
這和現代ㄉ我們可說是完全ㄉ不一樣呢!!
這讓我對歷史產生了很不一樣ㄉ想法~~
(或許是因為自己是工科ㄉ,所以對歷史可說是很久碰了="=)
歷史~~真ㄉ感覺意義深遠阿~~(我在講甚麼ㄚ>0<)

官網~http://japan.vl.com.tw/channel/s_m_r/default.htm

題外話
因為這部戲裡ㄉ小林涼子在魔王有演過戲
所以每次我看到她ㄉ時候
都會忍不住想到魔王那去......>"<
害我超想要看魔王ㄉ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