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我放暑假了~~
所以每天都有在看日劇~~
主要是緯來日本台所撥出ㄉ日劇為主^^
最近正在看一步還蠻好看ㄉ日劇
叫做「粉紅系男孩」!!


聽這個名字
就可以猜想~~
這應該是指男生很喜歡做女生會做ㄉ事情
像是:烹飪、裁縫、看少女漫畫........之類ㄉ
其實這種男生或許會被別人誤以為是「娘娘腔」>"<
可是我覺ㄉ像這種男生
比較會體貼別人、替別人著想.............
因為他們有一顆比較細膩ㄉ心^^
如果現在有一個是男人中ㄉ男人、另一個是粉紅系男孩ㄉ話
我會選擇粉紅系男孩>////<
因為.......
我覺ㄉ粉紅系男孩會比男人中ㄉ男人還溫柔
他們會體貼女生
即使女生很粗魯、很不擅長料理.......
還是有這些乙男可以幫忙
誰說這些細膩ㄉ事情只有女生才能做
現在阿~~
連男生都可以做了
而且有些還做ㄉ比女生好呢^^
真ㄉ跟以前ㄉ時代不一樣了呢^^


現在看完乙男了~~
好高興飛鳥和小凌有開心ㄉ結局喔^0^
我邊看邊一直替他們擔心
一直在想為什麼不告訴對方自己ㄉ心意
可是我之後又想想
如果是我
我可能也會像他們一樣猶豫不決吧>"<
不過看到他們有互相喜歡
真ㄉ很開心ㄟ^0^
其實........
我還蠻欣賞小凌ㄉ個性ㄉㄟ>////<
我很欣賞她那種單純、豪爽ㄉ個性
也對她ㄉ功夫感到很佩服阿>0<
她真ㄉ比粉紅系男孩還強ㄟ
不~~
搞不好比所有ㄉ男生還強喔!!!!!
看到她可以打倒那麼多人
真ㄉ看了都傻眼了ㄚ>0<
不知不覺就開始欣賞了她~~~^^
也很喜歡她~~
之前都沒看過她演戲~~(還是我沒注意??  )
不知道她還演過甚麼戲~~
改天再去查查^^


話說回來
這部戲還有一個地方我也很喜歡
就是...........

F4--正宗飛鳥、有明大和、多武峰一、橘充太

他們都是粉紅系男孩^^

正宗飛鳥是完美派ㄉ粉紅系男孩
他擅長烹飪、裁縫
可是他ㄉ劍道非常ㄉ厲害
是學校ㄉ第一名、也是主將!!!!
有明大和是幻想派ㄉ粉紅系男孩
他長ㄉ很可愛、很像女生
可是他很嚮往
自己可以像是黑道ㄉ老大
可以大聲ㄉ斥責、叫罵之類ㄉ~~
多武峰一是美妝派ㄉ粉紅系男孩
他和飛鳥一樣劍術很厲害
可是他ㄉ化妝技術更是一流~~
可以把任何女生變成一隻蝴蝶
最後
橘充太是少女漫畫派ㄉ粉紅系男孩
他是飛鳥和小凌ㄉ好朋友
他畫ㄉ少女漫畫
就是以飛鳥和小凌為主角
把他們ㄉ故事畫進漫畫裡
還引起迴響^^
可是他也超愛搭訕女生ㄉ~~
感覺挺花心ㄉ~~
呵呵


其實這四個人
感覺跟「完美小姐進化論」裡ㄉ四個人好像ㄛ!!!!

正宗飛鳥 = 恭平
有明大和 = 小雪
多武峰一 = 武長
橘充太     = 蘭丸

你不覺ㄉ真ㄉ很像嗎???
是不是這類ㄉ漫畫ㄉ人物
都必備這四種人物阿??
感覺真ㄉ挺妙ㄉㄟ^0^
呵呵


現在粉紅系男孩做完了
感覺有點落寞.......
可是我也蠻期待他接下來ㄉ日劇---「草食系 高校武士」
不知道又會是怎麼樣ㄉ感覺ㄟ^^
真期待^0^

 


官網~http://japan.vl.com.tw/channel/otomen/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