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26晚上8點ㄉ台視,我看到了阿鈣上百萬小學堂ㄟ~~~~之前,我在CPBLㄉ官網,就知道阿鈣會參加百萬小學堂了,所以我一直很期待可以看到這一集,沒想到,真ㄉ讓我看到了>///< 阿鈣還是一樣很可愛、很活潑?!!!!! 不過,我聽了小燕姐說了之後我才知道:阿鈣是2008年ㄉ最佳棒球情人ㄟ!!!! 不過,阿鈣真ㄉ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很棒ㄉ棒球情人,這個稱號應該算是實至名歸吧!!^0^
看到這一集就讓我想起~~~他之前有和恰恰一起去雙喜俱樂部演了一個短劇(一集而已),他們那個時候打扮成以前書生ㄉ樣子~~~真ㄉ超可愛ㄉ>////< 而且阿鈣也蠻活潑ㄉ^_^ 整個就是很好玩、很可愛.......現在還可以看到阿鈣上通告,我覺ㄉ超coolㄉ~~~^0^
他這次過了7關~~~得到了1萬8千元~~~雖然沒有像澎哥這麼厲害到第九關,不過有比哈孝遠ㄉ0關還厲害ㄚ~~~哈哈哈^0^ (他家人還看不起他~~認為他過不了一關.............^_^)
能看到這一集~~我真ㄉ很高興^_^ 我希望以後還可以有機會看到兄弟象或其他球隊ㄉ球員上通告^_^ 也希望明年ㄉ中華職棒可以更好~~~~^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