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待在家裡,遊手好閑!!!
我也想去外面闖一闖,賺一些費用,可以分擔家裡ㄉ負擔,也可以賺來當我ㄉ學費,和我ㄉ翻譯機~~~~
不過,我只想做這個暑假而已,或是做假日工讀生,但是大部分ㄉ都是想找長期ㄉ工讀生,就連學校.......也都沒有選我........
我想.....這個暑假......可能一樣只能把自己「晾」在家裡吧!!!
唉~~~我也想賺點錢!!!不過,家人是認為找家裡附近ㄉ就好了~~不希望我找太遠ㄉ地方(我也是希望找家裡附近ㄉ.......)
總之!!!這個暑假-----就隨緣吧>////<

最近,我有在看「真情滿天下」!!! 超....超.....超......好看ㄉ>////< 我覺ㄉ這部戲裡加入了「孫協志」,整個感覺就是很不一樣!!!!感覺整部戲很年輕(因為演員都是年輕一輩ㄉ!!!),有一種和之前ㄉ戲完全不一樣ㄉ感覺~~~~雖然,它最近的內容節奏超快ㄉ~~~很快就把所有ㄉ重點就一次演完了!!!讓人覺ㄉ它接下來好像會拖戲..........不過,還是會讓人很好奇接下來那些情侶ㄉ感情糾葛...........我覺ㄉ是一部還蠻好看ㄉ戲,一定要去看喔^0^

還有還有~~就是一年一度ㄉ「中華職棒明星賽」!!!! 即將在7/19和7/20在台中市舉行!!!!
第一天是讓人非常振奮ㄉ「全壘打大賽」~~~第二天是可以看到所有球隊一起比賽ㄉ「紅白明星對抗賽」~~~
這兩天ㄉ比賽都是非常ㄉ精采,非常值ㄉ我們期待ㄉ活動~~每年我最期待ㄉ就是這一年一度ㄉ「中華職棒明星賽」!!! 可以看到所有ㄉ球員一起比賽、一起玩、一起搞笑........整個ㄉ氣氛就是非常ㄉ好,而且有些球員超幽默、超會搞笑ㄉ,每年他們都會有不一樣ㄉ花招,讓我覺ㄉ超新鮮ㄉ!!!
雖然我不能到現場替他們加油~~不過,我會鎖定電視,好好欣賞他們ㄉ「表演」ㄉ^_<
記得到現場替他們加油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