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好多發生在樂屋裡的事的repo~(笑)

 

 



12/6

MC一開始,翔起頭就說錯了w
他說“札幌ドームに集まり…”然後立刻意識到錯了,馬上說“違う…福岡だ”w 後來好幾次說到地名、包括感言時,都著重強調了“福岡”ww

 

關於FNS
說到前兩天的FNS,相葉說生放送MC很緊張、說體會到翔每次10個小時以上的生放送是多麼不容易。翔說因為好多年了、大家漸漸都有種他好像不是那麼困難就能做到現在這樣的氛圍(當たり前に思われる),可是真的是很不容易~
然後翔說到這次FNS唱Love so sweet,他唱了10幾年的Love so sweet,那天居然失誤了www 是因為關8坐在下面炒熱氣氛,和他們互動的太high了,一瞬間不知道自己跳到哪一個舞步了XDD(還演示了關8互動的樣子特別可愛!用力把雙手舉起、T恤的邊邊都掀起來了些、露出了一點點肚肚w)


S 相葉桑FNS辛苦了!
A 真的沒想到四個半小時的音番會這麼辛苦!你平時十幾個小時也太不容易了!我終於明白了!不過member真的幫了我大忙,剛開場切CM的時候,導播蹲在我前面舉提板倒數,他們四個也跟著倒數!還特別大聲!真的很吵!w
N 我們怕你聽不見嘛。
A 怎麼可能聽不見啊!導播就在我面前啊。不過他們還幫我炒熱氣氛了,一首歌唱完他們幾個在台下帶頭鼓掌,還招手號召別的藝人們“鼓掌鼓掌!”
(好有愛喔~o(^0^)o)

 


翔的內褲事件…(艸)

因為翔習慣在演唱會之後先運動、然後再沖個澡;開控的時候,他會帶5-6條乾淨內褲,在每天洗過澡之後換。
結果上禮拜在東京開控,因為晚上可以回家住,所以早上準備的時候就忘記帶內褲了,結果洗完之後沒得換ww


翔忘記帶換洗的胖次(內褲)
(*'◇')我可以借你喔!雖然是穿過的,但是洗過了,要是不介意我借你啊!
(`・3・´)下次會跟你借的。


S 我們演唱會結束之後,因為出了一身汗,所以會沖個澡,上禮拜在東京,可能因為是東京、我就大意了,早上出門時忘了帶換的內褲。洗完澡出來一摸包包,完了我的內褲呢,沒有內褲怎麼辦!然後相葉就拎著一條內褲跟我說「我借你啊!」欸!?這個還能借嗎?!
A 我洗過了啊!
S 不是,小時候合宿什麼的可能還能借來穿,這麼大歲數了借內褲……
A 所以說我洗過了嘛!
(模仿麥當勞的旋律)洗ったたた~XD
S 欸?是我的想法很奇怪嗎?難道不是你這種想法才奇怪嗎?
(問台下誰的想法比較對,結果是AIBA的呼聲高一點)
S 好吧,可能大家覺得,如果是嵐互相借內褲穿也是很正常的吧。   (沒錯!!你怎麼知道XDD)
N 來地方(開控)的時候,你們會帶幾條內褲?我是三條。
S 三場演出的話,就是五、六條的樣子。
A 我算上預備意外的話,大概八條。
N 什麼預備意外?憋不住尿出來?w
A 什麼啊!以防萬一嘛,比如像翔醬沒帶就可以借給他。 (對台下)大家沒帶的時候,我也可以借給你們哦!
台下 kyaaaaaaaaa——! ! !
S 這不應該kya的好嗎www
(AIBA!!!你知不知道你這段發言很危險啊~~~(///∇///)kya——!)

 
 

(`・3・´)翔宣傳紅白,說到其實紅白每次都會準備一些驚喜、作為司會也不知道,所以總體的他目前還沒了解很多…
然後翔突然頓住了、皺著眉頭思考了一會,然後說:我突然想到,為了要給後輩們發壓歲錢,要去銀行領錢了www 還說今年紅白要出場的後輩好多啊…(細數)
(前輩難為啊XDDD(荷包大失血))



S 大野桑,今天你來講電子票照片的事吧
O (突然被點名一臉懵懂)
S 誰讓你真的不說話,我得負起責任讓你說話
O 欸、可是我不會講這段欸,我講SNS吧
A 別怕SNS也給你講,你連著講
S 都40多場了,聽也該聽會了吧
O (理直氣壯)因為我都沒在聽啊www
S 你試一下能講多少算多少
O (結巴)欸……就是那個半券……現在換成了我們的照片……
台下 (靜默)
S 算了……還是你講吧松潤……
(潤講到一半)
S 大野桑你不要分心,好好聽松潤講的學學!
(潤講完電子票)
S 那二宮桑你來講SNS吧
O (已經做好準備躍躍欲試)喂——! ! !
(今天的翔很嚴格>"<)
潤在講的時候,大宮在一旁十分放鬆地小小聊了一下,被翔抓包:認真點!然後之後翔&NINO就全程盯著大野聽潤講完ww

 

大野告知:
這幾個月想必大家總是能在CM裡看到我,對,麥當勞,現在我要做CM裡做的噠啦噠噠噠,我說了「噠啦噠噠噠」之後,請大家給我至今為止最大的聲援!!!
我要做了哦(站著不動伸出右手)噠啦噠噠噠(飯:Fu~)謝謝大家w
之後大野慢慢的走下去,邊走邊不停對著四面八方邊小聲的說「噠啦噠噠噠」,member對他說「噠啦噠噠噠」,他就轉過頭回「噠啦噠噠噠」

 

大野感言:
出道20年了,我覺得大家應該比我自己還懂我吧。
我的飯更是絕對比我還了解我自己,是這樣的吧?是有在想著我的事情吧,我自己都不怎麼考慮自己的事了,睡覺前也在想著我的事對不對,謝謝~w
託大家的福,這20年我的體型都沒變過,休止後大家如果不也想著我,我就會發福的哦~!!
(今天是怎麼了~突然這麼甜(*/ω\*))

 

 
 

12/7

(`・3・´)今天唱Brave的時候,Brave這麼男前(有男子氣概)的一首歌,我想著RAP也要唱得很男前才行,結果RAP之前大野智這傢伙摸我屁屁!害我都不能好好RAP!
(´・∀・`)今天是第一次這麼做呢
(現場重現了一次,大野輕輕地撓翔的屁屁,還是手心朝上的那種,超色的(艸))
(`・3・´)我完全懂了被痴漢的感受!什麼時候撓我屁屁都不好,但是退一萬步說哦,雖然也是不好的,可是你在夏疾風撓也好啊!在Brave撓是不行的!!
(´・∀・`)不知道欸,就翔醬的屁屁剛好在面前就覺得應該摸一下
(`・3・´)這完全是被逮捕的人會說的藉口啊!你一撓我屁都差點出來了……(艸)
(*’◇’)但是我懂你的心情,屁屁在眼前了就會想摸的啊
(´・∀・`)對吧,你懂的吧
(喂!!天然你們兩個(*/ω\*) 太過牙白一囉~~(做的好XD))

 

講到電子票照片,翔先開了頭講了一段
S 來大野桑,接下來你來講吧。
O (回神)欸?你說到哪裡了?
N 這不就沒在聽嗎?!
O 欸,大家進場都拿到票根了吧?那個票根……大家要留好……
M 票根……嗯、票根是吧,大家留好哦。然後呢?
O 那個票根……這樣那樣操作一下……
N 嗯嗯
A 然後呢
O 然後禮拜一……就能拿到照片……
台下迷惑
S 松本桑,拜託你了!
M 算了,已經比昨天進步很多了w
(然後今天終於讓大野講SNS了,竟然還講得很溜,講完就超誇張一個驕傲臉ww)




昨天差點不能出場事件

(`・3・´)翔在開場的stand by前,會沖個熱水澡,昨天洗完澡以後在淋浴間,才發現淋浴間門上沒有把手(淋浴間的門是那種兩片的,應該中間有個把手、拉一下門會向內部對折門打開的那種)。因為門上沒有把手,翔說洗完澡無法打開門,全裸狀態下的我(雙手抱胸、一臉嚴肅)思考自己要怎麼出去,離開演只有兩個小時了……
最後是用手,在兩片門板最上端的縫隙裡,把門摳開的www
出來以後,只在腰間圍了一條浴巾,在樂屋裡暴走:“死ぬかと思った!死ぬかと思った!”ww (被困浴室的翔差點以為自己要死掉了(笑))
(幸好順利脫困ww 一定嚇死了www)


S 你們知道嗎,昨天我差點就沒辦法出場了。昨天開場前我洗了澡,結果洗完才發現浴室門打不開了。是那種折疊的拉門,從外面是可以推開的,但是從裡面只能用拉的,結果我正要開門的時候才發現竟然沒有把手!
M 啊,我知道,昨天我也洗了。
N 我也是。
M 我更驚險,因為我是在翔君後面化妝的,所以最後才去洗澡,洗完要出來才發現,這個拉門怎麼有點不對勁。
A 所以你們怎麼出來的?
S 我是從上邊門縫扣開的。但是你想像一下哦,我當時可是全裸啊! (全裸著叉開腿抱著手臂)這下要怎麼辦!我要在浴室裡迎來開場了嗎…w
M 從裡面推也是推不開的,我都想乾脆一腳踹開好了。不過最後還是從上面扣開的。
S NINO是怎麼做的?
N 我往中間門縫踢了一腳,但是聞風不動。最後用指甲從溝槽扣開的,扣得我指甲都要斷了
S 大家都苦戰了一番啊。
N 我當時還在想,這門還真時尚啊。
M 我也是!我進去之後,一邊關門一邊感覺哪裡不對勁,總覺得這拉門跟平時看到的拉門不太一樣呢,少了把手這種事其實意外的很難意識到呢。
N 所以今天加上把手了,是翔醬跟staff說的嗎?
S 嗯,畢竟昨天差點死在裡面了。
(台下一時寂靜沒反應)
S 抱歉哦~開了這麼個話題。偶爾會登場一下的,嵐的澡堂軼事www
(好有畫面/////)




關於紅白
MC提到NHK今天派人來福岡跟翔和全團開了會,翔說:我一個字都不能透露,但是可以告訴你們,因為令和第一年,也因為明年奧運,會有很多企劃,跟以前感覺不太一樣~  (期待!!)​​​

 

大野感言:
如果沒有大家,我們肯定不會成為國民super star的。
我經常會想,國民super star到底是什麼,到現在也想不透,也不覺得自己是w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比大家還普通。大家應該比我自己還了解我,特別是我的飯(僕のファンの子)更是比我還懂我自己。我真的很開心。絕對比我自己更為我著想。睡覺之前是不是也在想著我,謝謝!
休止後如果大家還能一直想著我的話(僕の事いつまでも思ってくれれば)我就還能保持住現在的體型,休止後也拜託大家了。
(一定會繼續想著你的!!! 要記得回來喔…(T^T))


大野感言“今天我不看相葉くん的臉就想哭了,要是現在叫我哭的話,我肯定能哭出來。”
(*'◇')“泣かなくていいよ“  ​​​(不要哭啊)

 

翔最後的感言說現場肯定還有第一次來看控的人吧!我們一直在等你,對不起讓你久等了。(大心)

 


 

12/8

MC 昨天Brave撓屁屁事件,翔說今天唱RAP的時候用手護住了屁股
(´・∀・`)今天brave啊~翔醬完全不讓我撓他屁屁欸,用手擋得好好的~w
(但是大野似乎就改成撓他手心了ww)
翔唱Brave RAP後,轉身背對觀眾,就看到他看著大野笑了一下,大野也對翔笑了一下~o(>///<)o

 

(*'◇')今天被最不能看到的人看到我差點出錯的地方了,I'll be there出場的時候,一直都有個staff帶我到正確的出口準備的,今天他帶我到地方以後……
(這時候背後出現了潤)
(*'◇')我在等出場的時候,松潤就這樣在背後出現了說"不對啊",我才又慌張地走去正確的出口,但是我今天在台上可是很完美的喔!
(松潤監視中w))



(`・3・´)我有個問題想問相葉雅紀,昨天我們跟全部大概500多個staff一起慶功,最後說挨拶的時候,我正很認真地在講,就看到你在後面皺著臉說"牙白牙白",我還以為你覺得好感動,結果你就(*>◇<)牙白牙白牙白!!我不行了!!我要去一趟廁所……地跑掉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因為真的!好久沒有這麼危險過了,真的差一點!就差一點就要在五百人面前……漏出來了……這樣說起來,比起在五百人面前漏出來,在翔醬感人的挨拶時候走掉還是比較好的吧~
ノノ`∀´ル 嘛~你非要只給這兩個選擇的話,確實是這樣沒錯啦ww

 
 
告知
O 這幾個月大家應該都能看到我出演的CM。最近在播的那個是和小澤桑一起拍的。拍攝那天是我頭一次跟小澤桑共演,然後我們就意氣相投了,還交換了聯繫方式,約好了要一起去喝酒
A 好意外啊!!    (我也覺得好意外!!竟然變成朋友了!?)
O 對吧,很厲害吧~
A 你們為什麼會意氣相投啊?
O 小澤桑他也會畫畫,我們就交換了聯繫方式、約了要去喝酒,雖然還沒去成w
member 你這是什麼告知啊
O 去成後我會跟大家報告的,今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塔啦~塔塔塔
member 不做了嗎?
O 那我就做4萬人版本吧
(站著不動、放下麥克風喊"塔啦~塔塔塔")
以上、たらったったったーでしたww
(大野下去之前特地對著外野揮手塔啦~塔塔塔,人就快要消失之前又回了頭招手塔啦~塔塔塔)



(*.゚ω゚)相葉桑很認真準備了FNS,今天在樂屋看見他翹著手,看著鋪滿整張桌子的資料,一臉凝重地左看右看,我走近一看,他居然在背日向坂成員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作為司會就覺得還是應該每個人都叫得出名字比較好嘛,但是真的好多人,日向坂啊、欅坂啊,大概是因為我已經完全是個大叔了吧,覺得大家長得都好像、好難記喔...w
(好認真的AIBA!!真的是辛苦了m(_ _)m)

 

今天說到紅白司會的時候,竹馬兩個人自我介紹完以後都對大屏幕做飛吻了,然後翔站到中間自我介紹完,則是對著大屏幕閉上眼睛擺出了索吻的表情///
(不要這麼撩~(艸))



大野感言:
我今天也釣了好多魚,感覺今天的「釣って」(應援扇)特別的多,一路釣了過來,雖然還是有漏網之魚,途中魚線也斷掉過(balabala..說了好多專業術語w)
我從18歲開始體型就沒變過,現在大概還比那個時候更瘦更結實了。為了能讓我保持住體型,休止後大家也要想著我,要一直繼續想著我(思い続ける),否則我就會發福的w 那段期間如果我變胖了,我就會想一定是因為你們沒有在想我了,才會這樣的~開玩笑的啦(冗談ですけど)wwww
(Fu Fu~好可愛的大野o(^0^)o)





PS.以上內容來源~微博~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不妥,請告訴我一聲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