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甜品部出現了重大變革!?(*'◇')(´・∀・ `)









La tormenta 貼在翔肚子上的字

4/18~4/20 三天都是「無」

第一天的時候,翔還反覆撕下來又貼回去?!


 




4/18

18:05〜21:26 結束

MCで衝撃話
いつものケーキBOX空で
貼り紙「スイーツ部の活動が活発でない為一旦廃部になりました」
天然「だからスイーツサークル作ろうかと(笑」


相葉) 残念なお知らせです
大野) スイーツが廃部になりました
ええー!!
櫻井) そんなに驚く?笑
相葉) 今日行ったらショーケースにケーキが入ってなくて“スイーツ部は廃部と致しました”って貼り紙が...

大野,相葉) こんなに応援して下さったのに...ちょっと調子乗りすぎました(笑)スイーツサークルからまた初めていきます(笑)
相葉) 今日プリン持ってきたんだ

(早速サークル活動(笑))

 

S 由於甜品部最近的消極部活……部長來說吧

O 廢……廢部了

飯 欸? ? ?

N 我們的樂屋不是一直設有裝甜點的櫃子嘛,今天進屋發現櫃子是空的,什麼都沒裝,櫃子上貼著寫了「廢部」的紙

A 被學校廢部了,我今天自己帶了布丁,準備重新從甜品小組做起(笑) 沒了學校的支持,就只能自己帶甜點來吃了w



S 聽到甜品部廢部了,飯的大家反應超大的!w 部長來跟大家說點什麼吧~

O 真的非常對不起大家。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部活,而且還有這麼多人應援我們,卻因為我們有些得意忘形而導致廢部了,我們兩個會再接再厲從甜品小組重新來過,爭取早日建回甜品部,還請大家給我們點時間,拜託大家了!

(竟然就這樣廢部了ww Staff你們好狠XDD)(甜品小組加油!!!w)

 

 

(*.゚ω゚)我看你們還是正式發表一下吧

(´・∀・`)嗯,我們甜品部……f……廢部了,大家一直這麼支持我們,卻沒有好好活動,對不起大家

(*’◇’)真的非常抱歉,現在開始會為了甜品部再繼續努力的!我今天買了布丁來給大家吃,雖然不能說是甜品部的活動,就算是甜品愛好小組吧!

(`・3・´)(看著末子)你們受害了嗎?

ノノ`∀´ル 我還沒有

(*.゚ω゚)我受害了

(`・3・´)開場前五分鐘,我在腦中練習Rap詞,相葉君一臉興奮又期待地拍了拍我“吶、翔醬!吃布丁嗎?”,開場前五分鐘誰吃得下布丁啊!

(*.゚ω゚)之前讓我吃了

(*’◇’)對啊!你也加入了甜品小組!

(*.゚ω゚)唔……嘛……嗯、加入了

(´・∀・`)吃起來像起司蛋糕,翔醬喜歡起司蛋糕嘛

(*’◇’)所以才想拿給翔醬吃的

(後來讓AIBA告知,結果後台有人講話,AIBA茫然的はい?はい?w 大概是下了台的潤的聲音說staff把布丁拿上台了,然後就看到翔跑到後面去拿布丁(一坨用保鮮膜包著的黃色物體w))

(`・3・´)怎麼這麼髒啊?

(*’◇’)沒事的,我用保鮮膜包了一下w

(*.゚ω゚)大家評評理!明明是買來給大家吃的東西,怎麼會有人先打開拿出來然後用保鮮膜包著給大家的!    (竟然!!!XD)

(*’◇’)沒事沒事、我有注意衛生的w

(AIBA打開保鮮膜,抓著布丁就要餵給翔吃)

(`・3・´)不是!我真的要在台上吃啊?我開場前吃鍋,結束以後喝蛋白飲料,是固定的啊,中間吃布丁是怎麼回事……   XDD

(翔講話途中,AIBA一直伸手把布丁往上推,終於餵到翔的嘴裡

(`・3・´)(皺著眉頭)這也太好吃了!

(*’◇’)好了!你現在也是甜品小組的一員了!

(`・3・´)………………

(吃完一塊,剩下最後一塊,AIBA又包回保鮮膜帶下場了……)

(在台上吃起布丁,畫面也太可愛了吧!!!o(≧∇≦)o)
(但是...用保鮮膜包著布丁ww AIBA真的是XDD)

 

 

大野的告知
O 我昨天在沙發上睡了(越說越小聲)
S 沒了?
O 沒了,我今天會在床上睡的,謝謝大家!
(你怎麼又在沙發上睡了啊~ww)

 

今天在表參道的目擊果然是Love so sweet的小視頻,五人坐在那種敞​​篷觀光巴士上,逛了東京~還拍到了東京站,NINO今天的挨拶也有提到好久沒去東京站了,感覺變化很大。而最後果然就是在dome拍的~



本日もUB!
けど初っ端からまず二宮さんマイクをポケットにしまうの遅れるし、倒れはしないもののぐだぐだで、立ったまま中途半端にポーズw
相葉さん┓(^。^;)┏?ってやってたw
でも二人ともすっごい笑顔!

 

 

AIBA感言( '◇' )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真的非常高興,翔醬也吃了布丁,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過的!在舞台上吃! (笑) (舞台)禁止飲食的吧! (笑)

我從這裡也可以看到大家的表情,大家的表情真的很棒,正因為大家在所以才能看到各種風景。是大家讓我看到了,真的非常感謝!

奇蹟的20年!德蕾莎修女有說過,極少數人能做偉大的事,但是每個人都可以用崇高的愛去做平凡的事。請大家放在心裡。

在全世界掀起暴風雨,還沒實現,所以在休息的時間裡積蓄能量!到時再大家一起掀起暴風雨吧!今天非常感謝!

【Mother Teresa】
Few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all of us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大きいことなんて出来ないけど
どんな小さいことでも
大きなこころでやりなさい





NINO感言:

今天去了一趟東京站,變的完全不一樣了啊!

從剛進事務所的時候開始,我就和相葉桑在東京站集合,一起去事務所,然後下班又在東京站解散。一件事能堅持20年真的很不容易,有想要拍電影的朋友結果做了營業,一起工作過的staff去了別的番組等等,大人的世界是很殘酷的呢,而我們一直是五個人一起,這是非常幸運的事,也是因為有大家才能做到的。

(能五人一起這樣一路走過來,這個緣份真的很難得(心))



NINO感言還有提到說,五個人能堅持20年,一定也是因為大家都是性格很好的孩子吧,所以感謝大家,也要感謝大家的父母,看看自由生長成人的相葉君www

 

 

今天潤講感言的時候,中途發楞了一下

慣例地點了五個人的名字,然後失神了一下,反應過來後有點不好意思,又點了一遍名字

然後問全場:

你們願意跟我們繼續走下去嗎?

你們還想跟我們一起去看更多的景色嗎?

(潤..........QAQ)

 

最後アンコール五人黏在一起的時候,潤有主動摟了一下翔的肩,不過很快又放下手w

 

 

 

4/19

告知

大野把AIBA叫到身邊

O 我們甜品部廢部了,我們就又成立了甜品小組,然後今天進了樂屋,發現櫃子裡竟然有甜點了!!

N 以前櫃子裡的都是八九百塊錢一個、那種高級名店的甜點

A 今天是便利商店的甜點w

O 不過現在便利商店的甜點水準也很高呢,不是嗎~

A 對啊

N 那是松本桑讓總部長給你們準備的便利商店的甜點

O (超小聲)原來是這樣的啊…

Member 你的聲音怎麼這麼小聲

O 希望總部長下次能給我們準備草莓蛋糕w

O 以上是我們兩個的告知(然後就很開心地跑了下去w)

A 部長辛苦了,哦不對、是組長

(竟然降級為便宜的甜點了XDD 但其實潤也很寵大哥的嘛~www)



今天甜品小組的櫃子裡被放了便利商店的甜點,AIBA吃了生銅鑼燒大野吃了提拉米蘇

 

 

MC

N 最近我們的MC啊,不是挑相葉桑這個、就是挑相葉桑那個,但是今天你們看到了嗎?

A 怎麼了?我今天超完美的吧!

N 對啊,太完美了,所以好無聊~(,,•́.•̀,,)

A ???

N 你一次錯也沒出啊,一點都不好玩。後半我都懶得看你了。(,,•́.•̀,,)    (喂!!XD)

A 什麼啊!看我呀!(ー̀дー́)

(這樣也能放閃的竹馬~o(>///<)o)

 

接續相葉桑​​今天表現很好的話題

A 我今天終於找到感覺了!非常有餘裕,在我心目中好像今天才是首場一樣!

M 嗯?(微笑著逼近)你說今天是什麼?

A (一秒立正站好)沒有!不是!今天是……第21場!(冒出冷汗也要保持微笑)w

M (微笑)

A (微笑)

M 相葉桑……今天是第22場( ͡° ͜ʖ ͡°)

(哈哈哈~AIBA桑你糟糕了XDD)(這個太有畫面感了XDDDD)

 

 

MC

A 為什麼藍天腳踏板合唱我說完話那裡你們要笑啊?真的好奇怪哦。

N 是不是因為鏡頭切到你的時候,你在傻笑啊?

A 欸?我傻笑了嗎?

S 真的很神奇哦,就像大家直呼你“相葉”一樣。

N 所以明天開始“一二”這裡我來負責。

A 不行,讓我說啊!

S 那NINO來試一下吧,看看大家會不會笑。“接著請大家一起唱,NINO,交給你了”

N (語氣低沉)來吧、大家一起唱!

A 等一下等一下!你太陰沉了!好像大家被脅迫著合唱一樣。

N 欸?會嗎?那大野桑來試試看吧。

O (爺爺微笑)來吧……大家一起唱~

A 哈哈哈哈哈這個大家才會笑吧。

S 松本桑呢?

M (表情溫柔、眼神冰冷)來吧、讓我好好看看是哪個沒有認真唱(≖‿≖)✧

S 可怕!太可怕了!(拿著麥克風不停發抖)

N 所以明天開始還是我來。

A 不要這樣,再給我一次機會,明天如果我表現不好再換人。

(潤也太可怕了吧XDD 大野爺爺好溫柔啊~www)

 

 

MC宣傳環節 翔cue兩次潤都失敗(笑)

S 這次的電子票……松本桑你講吧。
M 欸?為什麼?你講吧。
S 不,您講您講。
M 您講您講。
S 那好吧。 blablabla……

S 這次的周邊,那個文件夾是有影像的……松本桑你講吧。
M 欸?還是你講吧。
S 你講你講。
A 爸爸說讓你講哦。
N 讓媽媽講,你就講吧。
S 欸?!我是媽媽嗎?!好吧、我講就我講。

(怎麼突然冒出家族設定??XD 好可愛~(o^^o))

 

電子票照片:4/18是全員冷酷風、4/19是全員可愛風w

上排JS、下排OAN
AIBA兩手托著下巴,潤在眼睛旁邊比橫樹杈,大野食指戳臉頰

S 一開始大家瞄到相葉的動作——好吧、今天要賣萌——都配合他擺了可愛的pose,我和NINO倒是沒什麼特別,拍的時候我這裡看不到大野桑,沒想到你才是最誇張的啊!

O 但是翔醬今天也是完美的笑容喔~

(大野的直球(≧▽≦)o 吼~山組依然好甜啊///)



MC 宣傳zero

S 好像是今天出的消息吧?令和年的最後,zero會做倒數計時直播,我也會參加,所以是週一週二兩天連播。

N 那個……是平成年的最後……

S (懊悔臉,認真反省中)我有時候真的會犯這種毛病……Orz

N 但是也太厲害了吧,我幫你整理一下行程哦,週一福岡開控,然後回去上紅白和zero直播,第二天週二要錄團番,錄完直接去zero嗎?

S 應該是吧……真是激動人心啊!

A 要是我絕對會掛掉...

(翔辛苦了~m(_ _)m)



NINO去年就說過藍天腳踏板的合唱,底下的工作人員也會跟著一起唱的事情,今天說看到了警衛也在跟著唱

他模仿警衛用1.5倍速清唱了那段,還邊唱邊搖晃著像個小企鵝w

N 就氣氛很好嘛,結果唱完之後下一秒(火速回歸嚴肅工作模式,抬起手對著對講機說話)

S 哈哈哈哈哈哈哈

M 怎麼可能那麼剛好有業務聯絡進來啊!

A 這才是真正的全場融為一體啊!!(b)

 

 

AIBA感言

A 演唱會上member的表情都特別棒,特別開心的樣子。只有松本警官偶爾會用巡邏的目光掃視我,我就非常小心,注意不要觸犯了演唱會法,以免被抓到。但是今天我表現太棒了,一次也沒被抓到。好了不能再說了,再多說兩句他又要說我了。(*^▽^*)

M 我先說明一下,我可不是什麼警官,也沒有巡邏你。

N (黑暗中添亂,指著AIBA)是他說的!是他!

A 對不起!你聽到了嗎?!我以為在後台聽不到才說的……

M 但是相葉桑今天很開心吧。

A 嗯!(❁´◡`❁)

(潤總監的演唱會法嗎www)(又創新名詞了(笑))

 

 

NINO感言大意

今天謝謝大家。我也很喜歡Arashi。我和大家不同,在我心裡,Arashi是四個人,(演唱會時)我一直都在離他們最近的地方,看他們唱歌跳舞,看他們開心地鬧。當然電視上是五人,但是演唱會時是四人。這四人一直都沒有變,沒變成三個人也沒變成五個人,沒多也沒少。這是我的寶物。

大家請去看看周邊照片裡我拍的四人,超帥的!

所以還想再開演唱會(本當はやりたいけど),第21年我也一定會努力,希望能再和大家見面。

(NINO拍member的照片真的好好看!!!(^0^)b)

 

 

 

4/20

翔「東京を観光したんだけど(4/18)、相葉さんと松本さんがちょっと変わってるんだよね。相葉さんは信号待ちの時にわざわざ手ぇ振ったりアピールするし、松本さんは表参道通った後にあるビジネス街のとこでサラリーマンの方に『午後も頑張って~!』って

松潤の『午後も頑張って~!!』に対して
「なにそれ(笑)」
潤「何ってメッセージですよ。『午後も頑張って~!!!!(結構大声)』」
翔「午後も頑張っておじさん(笑)」
ニノ「手を振るのと同じくらいこわいですよ(笑)」



今天開場前,男飯的存在感就很高!

翔準備彈琴的時候,有男飯突然喊一句:櫻井!!

全場:噢噢噢——



MC 翔提到男飯很多的事,還cue大野帶頭喊一句“我們的名字是??”,讓男飯接。

(´・∀・`)我們…………?

後面(*'◇')湊過來悄悄話提醒:名字是……!

(´・∀・`)我們的名字是??

男飯s:ARASHI!!!!!



下一秒松潤cue大野

ノσ`∀´ル 你換自己的名字試試看!!

(´・∀・`)我的名字是?!!!

男飯s:SATOSHI!!!!!

(大野的男飯果然很多啊//// 感覺男飯的威力好強喔~www)





翔今天偷拍了マッスル部,是視頻,還在大屏幕上放了出來。然後大家都轉身看大屏幕,翔自己是蹲著看,手指好像還點在嘴唇上,小小隻的太可愛了(>///<)

翔錄了肌肉部的部活,是AIBA、大野兩個人連著左勾右勾幾下拳,一下右勾拳,擊飛老師手裡的球球的映像。大野擊飛球還在後面又耍了幾下拳,超帥!!!!

影片播完之後,問大野這樣開演前部活有什麼感想?大野說果然還是會累的啊~
NINO:昨天回去的車上,大野桑說了「もう限界です」(已經到極限了)
大野:但是我今天站到台上之後,又像沒事了一樣~w



櫻井「スイーツ部、マッスル部、鍋部…ニノの……あれなんだっけ?」
二宮『ルーティンをぶっ壊せ早スタンバイ部です』
櫻井「16時にはスタンバイできてるよねw」
二宮『たぶんここにいる誰よりも早いよ?』
(NINO又自創一個很早就stand by部!!XDD)



スイーツ部がサークルになった話しで
A「今日この冷蔵庫のショートケーキを5つ中3つ食べたら部に昇格してあげますって書いてあったの。だからリーダーが1つ食べて、俺1つ食べたんだけど、もう1つ食べた」
部に戻るまでが思った以上に早かったw
(今天的甜點櫃子上面寫"如果五個蛋糕吃了三個,就升格為甜品部",所以大野吃一個,AIBA吃兩個w)

 

 

O 今年竟然!會舉辦第九次嵐學!

N 在哪裡開啊?

O 東京、大阪

A 主題是什麼?

O 修學旅行

N 學生是誰?

O Hey! Say! JUMP

J 什麼時候開?

O (思考一秒) 6月

N 6月幾號?

O (思考三秒) 任憑大家想像喲(想像にお任せするぜ!)www

N 能不能把日期給記住啊!XD

O 記得登錄喲(アクセスしてね)



潤告知24h TV

O 在哪裡辦啊?

J 在國技館,怎麼了,你有什麼意見嗎(文句あるか?)

O 幾號開?

J 8月24、25日

O 原來如此… (作戰失敗w)


 
 

MCでお知らせ。
潤くんはニシパ。翔さんは紅白特番と平成令和跨ぎのZERO。にのちゃんは浅田家。大野さんは「えーー。今日愛を叫べの時、オナラしちゃいました。あいあいあいあいの時(右手上げて腰入れる振り)プッて。以上です。」
小走りで言い逃げする智どんだけキュートなんだよ



大野告知

O 剛才呼喊愛副歌的時候,我放了一個屁w

N 你這是什麼鬼告知啊!

O (伸出手開始邊唱邊跳)愛 愛 愛 噗、

member 你趕緊下去吧~

A 以後把屁憋到後台再放w

O(跑下場) 好的,對不起!



大野感言:
請大家原諒我放一、兩個屁嘛~自然而然地就放出來了,這就表示我有這麼的興奮啊!!(笑)
(太可愛了你www)

 

大野感言
“20年過來,四個人在我眼裡是讓人喜歡得不得了的存在(愛し好きでたまらない)相葉君真的是,吃個沙拉也讓人覺得喜歡得不得了,真是自己都受不了的程度”ww

大野さんの最後の挨拶
「4人がね…めちゃくちゃ優しいんです。こんなに優しい人たちいないよ。20年も一緒にいるとね…愛おしくて仕方ないんですよ。…相葉ちゃんなんてサラダ食ってるだけで愛おしくてしょうがない!笑」

 

 

NINO挨拶

(*.゚ω゚)成為Jr.,出道,成為嵐。以前覺得只能做一次的事情有幸做了好多次,因為這樣覺得度過這20年真好啊。那麼,平成也要結束了,對我來說平成是非常好的時代,得到了許多非常好的經驗,不會再有這樣的時代了。出生在昭和年代,令和年間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們有一直在努力的前輩和後輩,所以我們也不能輸,要繼續努力呀。休止期間每個人都會各自努力,還想像這樣開控呢,在哪裡都好。雖然在這裡也有回憶,但是能把大家聚集在一起的話在哪裡開都可以。還想再開演唱會呢,讓我們再次相見吧(非常溫柔的笑容)今天非常感謝大家。

(暫停後也還想再像這樣開控啊……(T^T) NINO~)

 

 

這是蛋外的警備員在維護進場秩序的時候說的台詞

真的太有意思了~(笑)

把嵐的歌名都加了進去ww

Everybody前進でお願いします

まだまだ旅は続くので..立ち止まる時間がございません

必ず待っている嵐のところまで...

ここまでくるのはまだ「未完」の状態なので

……

待續

 





PS.以上內容來源~微博、推特~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不妥,請告訴我一聲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