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哭邊看repo........QAQ

 



 

這是

自從他們發表要暫停嵐的活動後的第一場控......

 



這次出的第二彈周邊

竟然還暗藏了「THANKS」的訊息

 

看了又讓人忍不住淚崩了……(T^T)









La tormenta 貼在翔肚子上的句子

04/13、04/14 兩天都是「無」

 

 

4/13

5×20 and more 首場變化總結

曲目沒有變,love so sweet和happiness改成了全曲,VTR稍有變化,love so sweet的VTR加上了前半映像、排練映像以及之前的記者會的後台映像

La tormenta之後的服裝有改變(Breathless那套)

另外有發表了嵐學,下期會報的擔當是AIBA,5人一起坐車去了某個地方,是1泊旅行,而且之後會報還會附上QR碼,可以看到視頻

(怎麼連會報的事都搶先公開了www)

 

愛を叫べ,今天翔跳錯了。「このアイアイアイアイアイ・ラブ・ユー」那句,應該是按順序把手舉起來的,翔應該是第四個,結果他一開始就舉著手了www(應該是提前跳了第二段),他馬上意識到自己錯了,但也只好一直舉著繼續扭扭地跳著,還看著左右特別害羞的笑www
定番飛吻也還有,飛完吻又比了最新特別喜歡的貼臉小樹杈(YA) 實在是太甜了~(可愛)

 

今天的MC就是糾錯大會,時隔3個月的Live,大家都有好多走位的錯誤。
講到呼喊愛跳錯這裡,(`・З・´)說我要主動承認錯誤,做錯事自己承認是我們家裡教我的!(b)

 

MC前半部份,大家都一直在互相指出今天誰(翔、AIBA)又哪裡跳錯了,又要被J罵了XDD 後來發現J也有一個踩錯的點,J也道歉了ww

後半段的番宣,NINO說到在拍「淺田家」(電影),已經後半段了~(還去了“津”這個地方)然後NINO說前兩天收到小7(妻夫木聰)的mail,說他的部分已經拍完殺青了。 翔馬上接了一句:“我正好下週要和他吃飯~”說完還對大家說:啊、不好意思~感覺就像樂屋聊天~ww

 

MC時,翔還說他有那本淺田家寫真集。NINO就說"你買了啊"。然後問"你要看照片嗎?" 然後翔問了句“你的?”然後NINO愣了一下說"是電影裡拍的"

 

 

翔的鋼琴,藍天腳踏板前面的獨奏,前半部份改動了一些,變得更難了一些。從大屏幕出現小時候照片開始,後面是一樣的。

Love so sweet大屏幕的making,又加了很多鋼琴練習的鏡頭,日期上看到2019年1月以後的鏡頭有很多…所以今天前半部份彈的還沒有那麼順。

 

Love so sweet making裡加了好多新畫面,本來以為會有LA的畫面,但是沒有。

包括之前的2018年的畫面,有原來的畫面,也有稍微換了一些不同的。

然後2019年的,加上了1月大阪公演的畫面,和之後1/27 記者會的畫面,記者會時在後台的鏡頭,news zero 翔準備時的鏡頭……還有一瞬間他們穿嵐學先生白色大衣拍宣傳照的畫面,最後畫面是昨天在鶴舞公園的合影定格,現場還重現pose。

最後的映像有除了潤以外四個人的泡澡鏡頭(>///<) NINO&AIBA二位的泡澡鏡頭還有www

 

 

Troublemaker 中間的節奏,竹馬兩個人會跳一小段的UB dance

他們兩人倒在舞台上、NINO側躺在AIBA懷裡!然後AIBA把他攬在懷裡,讓他指鏡頭!他們就抱著!躺著!指鏡頭!!!

(竹馬竟然公然放閃(///∇///)太甜了~)

 

 

櫻井翔感言:

我可能就是想看這樣的景色,才在國中2年級、13歲的夏天的時候,偷偷瞞著家裡寄了履歷書給傑尼斯事務所的吧。很想表揚當年的我,“櫻井少年你做得真好“(笑)

(之後說到關於1/27會見的事,說)我,相信著大家,在一月發表以後,我們以用了一切方法向大家傳達,從發表的瞬間開始,影片上的message,文字的message,記者會見,生放送上,番組錄製,成員的廣播...等。

用了全部的方法來傳達我們的話,請大家只相信我們說的話。
而我也相信著大家會相信我們說的話。

在場刊上也有寫的...如果沒有買的人,請一定要買 (笑)。【We've all traveled together all this way.】不是只有我們5個人哦,是你們和我們一起旅行著。

而現在我想傳達兩句話:【I can't stop dreaming.】,還有【still dreaming.】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有人去查了翔說的那兩句英文的含意 https://m.weibo.cn/2619673417/4360831209228326)

 

 

大野智感言:

已經過去二十年了,想到從出道開始幾乎每一年都能舉辦演唱會,也是覺得是一件很厲害的事啊。

嘛〜但是真的,今年,我38歲,啊...不對!今年是39歲了,但現在還是跳得動呢!(笑) 今天,真的時隔三個月了,發現自己還是很能跳的嘛!

最近看了很多以前的影像資料,覺得自己果然還是老了啊。雖然總是被說沒有老沒有老,但對比來看果然還是老了啊。不過是好的老法喔(笑)!果然是因為有大家的關係,被大家一直注視著,所以是自然很好的老法。多虧了大家我才能有現在的形象,活動休止後,我會努力保持這個形象的!!畢竟如果不這樣的話對大家很失禮啊!!

能走到現在也多虧了大家,接下來也會拼盡全力,請大家繼續守護我們。

今日も会えてよかった!

(大野........)

 



相葉雅紀感言:

我真的很喜歡嵐的五人。五人...其他四人?嘛,包括我在內的五人都很喜歡!w

見到好多好棒好漂亮的景色,即使我再重生一次也不會看到這樣奇蹟的20年。

(AIBA回想起嵐的第一場演唱會,然後還說到「世界中で嵐を巻き起こしたいと思います!」這個目標還沒達成),在這之後,休止的這段時間,會變成是積攢能量的時間,當我們再次活動時,一定能在全世界掀起暴風雨的!

 



二宮和也感言:

(關於中止這件事)嘛,恐怕大家也都注意到了...兩年前我的生日。沒有辦法忘記,那個時候被告知這件事。看到一月的記者會的朋友和我說你們五人還真是厲害,做出這樣的決斷,五人一起藏了這麼久都沒有透出一點消息....想一想他說得沒錯,這件事做的確實很有“嵐”的特色呢。

(NINO提到說不希望他們說的話被曲解,被亂寫,所以他們一直沉默一直沉默...直到那個記者會)
這不是什麼悲傷的事情...悲傷嗎...可能確實是有些悲傷,但是這真的不是結束,只是休息一下而已。今後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往前看,一起擁有同樣的夢想,和大家一起走,一起製造更多回憶。我們從今以後也還是嵐,那是不會變的。今天非常的開心,今後也請繼續指教。



NINO還有開了一句玩笑說,最壞的情況,在這個世界上也許還有另外兩個大野智存在ww 只有形式也好,我們都會拉來再結成的www
(NINO你~真的是ww(泣))

NINO最後挨拶的時候哭了,但他說要快樂的度過剩下的時間(日飯的形容是很溫柔的笑著流眼淚)
(好難得看到NINO哭......(T^T))





潤說你們周圍的朋友肯定會問你們,今天的演唱會怎麼樣,就跟她們說“跟往常一樣哦”(心)



松本潤感言:

自那個發表以來的第一場控,究竟會是怎樣的一種氛圍呢,我想沒能來會場的人也一定很在意。

我的感想是,非常溫暖。

能夠強烈地感受到大家想要支持著我們的心情,再次覺得我們真的,被很多人支持著啊。

請轉告今天沒能來的朋友們。

我們沒有改變哦,我們還是和以往一樣。

我們想和大家一起走這條屬於我們自己的道路,我們五個人還有很多想要見證的風景,也想和大家一起去見證。

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大野智,我,這五個人都沒有變,會像往常的ARASHI一樣活動下去。從今以後,也請繼續跟隨著我們。

成為最棒的20週年紀念演唱會。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感謝大家。

 



這是發表活動中止後的首場演唱會。五人表示希望能向沒來看演唱會的飯,正確地傳達出自己的想法,而在FC上更新了今天五人感言的原文

感言全文 http://jnews1.com/archives/52811533.html

 



五人致辭後,安靜的圓頂(會場)裡有一位男性向著五人大喊了一聲”謝謝!“,接著又有一個人喊了”謝謝!“,接著向嵐喊”謝謝“的聲音在會場裡此起彼落,dome內全體滿溢著對嵐的感謝。無可非議,這可能是世界上最溫柔的時刻了。

(不行!!我要暴哭了QAQQQQQ)(果然大家都好溫柔啊~)(感動)

 

挨拶之後,先是有個男飯帶頭喊了句ありがとう,大家就開始此起彼落的喊,他們五個就站在上面看著,微笑著。

不知道是不是戳到淚點了,結果5×20開始沒多久合唱的部分,鏡頭給到特寫的時候,AIBA竟然放下了麥停在那裡,隔了一句半左右才回過神拿起麥接上,眼睛和鼻子都紅紅的...

(AIBA~~(T^T))

 

(我相信著你們不會變的,也相信著你們一定會合體再回來的♡)

(果然還是最喜歡嵐了!謝謝你們!)

 

 

 

4/14

A 這次的Live隔了三個月,昨天肌肉部的活動,我以為大野桑肯定不會參加了。因為一般Live的第一天他都是休息的,沒想到昨天竟然來了。這次的幹勁很不一樣?
O 嗯。
N 畢竟都幫你們做了門牌了。
S staff幫他們準備了肌肉部活動用的房間。



M 話說回來你們甜品部到底是幾個人在活動啊?部員有誰?
O 欸?!不是五個人嗎?!
M 欸?!我也算嗎?!我是火鍋部的啊。
O 吃完火鍋你再來甜品部活動不就好了嗎。
A 就是啊,反正也有時間。
S NINO呢?入部了嗎?
N 我沒有。
S 那我呢?
O 翔醬是絕對入部的。
S 欸?!可是我是火鍋部的啊。
M 什麼叫“絕對”入部了?
A 你不是跟我們一起活動了好多次嗎?
O 欸?那是騙人的嗎?
A(佯怒)那就麻煩你不要擺出容易讓人誤會的態度哦!
N 你這樣會被退部哦。
S 欸?那我現在算是被退部了嗎?
O 我才不會讓你退部呢!



(*.゚ω゚)你們甜品部在我看來已經廢部了吧w

(*’◇’)有在活動啊!我今天硬逼著自己一種吃了一個呢

(´・∀・`)(震驚!生氣)

(*’◇’)啊、部長對不起!我不是……

(*.゚ω゚)那你乾脆退了算了嘛

(*’◇’)欸?那我就......退了?

(´・∀・`)……好,沒關係,我還有翔醬(越過AIBA、一把拉過翔讓他站在後面)

(`・3・´)???

(Kya~~!!山組o(≧∇≦)o 那個畫面也太可愛了吧♡)



大野難得從初日開始參加了muscle部,

結果甜品部出現廢部危機,

對於翔算不算甜品部一員的問題。

O:翔君來甜品部,不要退出嘛。

S:又吃火鍋又吃甜點,開場的時候會不舒服。

O:那退出鍋部不就好了,最近AIBA都在偷懶,翔君代替他來甜品部嘛。

然後抓住翔的胳膊往自己這邊拉。

看到repo說,大野的任性的樣子就不說了對這樣的大野也一臉順從習慣了的翔的表情也很牙白////////

(嗚嗚~山組的糖……太甜了啦o(>////<)o)



NINO還有提到:我在一旁觀察你們甜品部,剛成立甜品部的時候,“哇!阿智我們吃蛋糕吧!”“有巧克力蛋糕欸!”“看起來好好吃!”是這個畫風吧!?今天的甜品部——(面無表情機械咀嚼)——已經變成是一種作業了。
(的確和一開始不太一樣了呢ww)



大野的告知:
我的告知,我跟大家報告一下我這兩天甜品部吃了什麼吧。
昨天我吃了蒙布朗,然後今天我...竟然...吃了......還是蒙布朗!w
很快樂的阿拉蕾式(張開雙臂)跑下場,邊跑還邊說「みんなも入ってね」(大家也來加入吧)
(可愛www)



 

UB今天一開始跳的很嚴肅認真,後來跳到AIBA兩手在NINO腋下那段的時候重心不穩,NINO一屁股坐在地上,連帶AIBA也低下身從背後環抱著他,然後兩個人就以這個姿勢對著鏡頭做了troublemaker的手勢
(背後抱!!!!! 今天的竹馬一樣好甜~(>///<))



Breathless那一part,teamLab做的背景視頻整個換新的了。
主要意象是山,山間是不停穿梭的彩色光線一直綿延向前,大概意象是風。群山到了盡頭是翻湧的海,巨浪背後終於露出太陽。
會讓人想起2007年time時,潤說過的"五人是山、飯是風"的比喻。(大心)





說到五個人一起去鶴舞公園

(`・3・´)五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怕引起騷動,大家都很小心的,可是這個人(指著AIBA)就不是,居然沿路對路人揮手~

(*.゚ω゚)(看著AIBA)你看見路人的臉了嗎?大家都是(o・-・)(超級冷漠臉)

(*’◇’)啊、原來不應該這樣的嗎?我想說表示一下友好嘛,我們是arashi這樣

(*.゚ω゚)你就是在控上被飯寵壞了,只有飯才會回應你好嗎~

(*’◇’)真的,大家對我太溫柔了,謝謝大家



後來感言也有提到

(*’◇’)今天大家也很努力回應我的揮手,謝謝大家(全場努力揮舞綠色手燈♡)





大野感言:

昨天我雖然說了我還能繼續跳下去,但是回飯店睡了一覺醒來之後,發現全身肌肉酸痛。果然已經變成一個大叔了呢,已經老了啊~

……

活動休止後,我也會保持住容貌和體型的!

……

昨天開始的控還會持續到今年年末,還請大家繼續守…守候我們到最後。不好意思最後的最後吃了螺絲。今天見到大家真好。

(期待你回來,希望能再見到你(心))



翔挨拶:

來吧!大家!接下來就要開始了哦!會帶著你們一起走的,走向終點的另一邊去,我們一起去看沒見過的風景吧!





NINO的感言:

我們團沒那麼外向,也不太會主動要求什麼,但20年來每年辦演唱會,這是我們一直守護的,也是最像“嵐”的地方(當然電視上的嵐也是嵐,但畢竟那有電視台想看到的“嵐”的成分在),“現在的嵐是這樣的,嵐在往這個方向前進”,這些都通過演唱會傳達給大家。

無論今後如何,都希望還能跟大家一起,為了2020年也能辦演唱會,今年會好好努力的!

(2020年!!!!!o(^0^)o)



NINO 致辭(大意)

今天有各式各樣的人來到這個會場,做著各種工作的人,也許有當社長的,也許有名古屋的什麼大人物來了,當然也有住在名古屋之外的人遠道而來。像這樣能把各式各樣的人集中在一起的機會,真的很難得。我們平時有各式各樣的工作,演唱會並不是大家唯一能看到我們的地方,但是說到底演唱會是我們的根本。在電視台做節目,要考慮節目路線,大家看到的是電視台想讓大家看到的我們。但是每年做主題演唱會,大家看到的是我們真正希望大家看到的我們。嵐最近在做什麼想什麼,這一年的路線是什麼,只有在演唱會才能看到。因為有你們的存在,我們才能把這件事一直做下去。

NINO還說到今年有很多工作,還以為會瘦,但剛剛everything的時候被潤揉了胸...還挺有(肉)的(原文是“結構ありました”)w 真可怕~等自己60歲的時候會不會變成一個球啊w

(哈哈哈~圓潤的NINO也很可愛呀www)



AIBA感言:

(*’◇’)在台上看到大家的笑臉真的很棒,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就會想看看member們都是什麼樣的表情,member們也都是特別開心的樣子就覺得真好啊,啊!不過偶爾會感覺到松潤用巡邏(?)的眼神看著我w



潤感言:

ノノ`∀´ル 我沒有想用巡邏的眼神看AIBA的

(*’◇’)啊、對不起!我不該這樣說的!

ノノ`∀´ル 我也沒有想揉NINO的胸

(*.゚ω゚) 啊…但是謝謝你!

ノノ`∀´ル ……是要謝謝什麼啊w



最後の挨拶
にのあいそれぞれの挨拶で松本さんの話が出て
M「メンバーをパトロールする趣味はありません」
A「すいません、いないところで勝手に言って」
M「胸も揉んでません」
N「あっ…、で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M「なんの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だよ」







PS.以上內容來源~微博、推特~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不妥,請告訴我一聲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