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兩個要演情敵耶!!(驚)

 

 

 

 

沒想到重神一起上劇了!!!Σ(゚∀゚ノ)ノキャー

 

這是他們第二次演Netflix的日劇

上一次是去年11月WEST七人一起主演的「爆炎轉校生REBORN」

 

 

 

日劇:「宇宙を駆けるよだか」(翱翔於天際的夜鷹)

川端志季的原著漫畫

2016這本漫畫真厲害 女性部門第5名

 

大綱:

被喜歡的男生(水本公史郎)告白、有生以來第一次交到了男朋友的あゆみ(亞由美),卻在初次約會這天和班級裡遭人嫌棄、外貌醜陋的然子靈魂交換...!?

——就算我不再是我,你也會愛著我嗎?

あゆみ長的很可愛,人生也一帆風順,然子嫉妒あゆみ,結果兩個人互換了身體。喜歡あゆみ的俊平第一個發現了她們互換身體,就一直站在あゆみ身邊陪她一起找尋恢復的方法...。
是一部黑暗向的少女懸疑戀愛故事。

 

角色:

重岡大毅 飾演班上的人氣者・火賀俊平
神山智洋 飾演あゆみ的戀人・水本公史郎
清原果耶 飾演小日向あゆみ
富田望生 飾演海根然子

日劇全6話、預計2018年Netflix配信。

PS.參考資料~批踢踢/日劇版

 

 

是關於女主角靈魂交換的故事啊~

感覺蠻有意思的www

所以靈魂交換之後

喜歡あゆみ的俊平和公史郎會變成圍繞在然子的身邊囉~!?(想像中)

 

然後kami醬有提到

神山コメント:「重岡君が演じる熱いキャラと、自分が演じるクールなキャラのギャップを、うまく出していければなと思っています」

shige的角色是屬於熱血、開朗的人

和kami醬的冷冷酷酷的角色相反

這種帶點腹黑感的我覺得很適合kami醬呢www

 

 

我啊~

平常就一直覺得重神他們兩個就像是雙胞胎一樣www(笑)

不管是身高、還是他們給我的那種感覺~~

這次能演這種反差的角色真的很開心、也很期待(o^^o)

 

 

PS.參考資料~
https://natalie.mu/comic/news/270005
http://jnews1.com/archives/52783420.html

 

 

 

啊!!

對了對了!!!!

kami醬會配合漫畫的角色變回黑髮嗎??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