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順序換了!!?

 

 

東京場的上課順序改成了:N-O-A-S-J~

 

 

這次和Johnny's WEST一起上課

鮫島社長和三浦的互動真的好可愛www

開場大野致詞的時候,小瀧望一直在旁邊盯他www 中間空閒的時候,兩個人也經常走在一起,結尾member在前面講話,小瀧望轉頭看了大野一眼笑了笑,大野察覺之後也偏頭看了他一眼、低頭笑了起來wwww
(甜甜的~)

 

 

 

6/25

釣魚對決,今天是和west的中間君
一直都沒有魚來吃餌的大野( ´・∀・`)<「我是不是不適合釣魚呀.......」才剛說完,就有魚上鉤了!
( ´>∀<`)<「終於釣到啦!!! 」
後面舞台上的小瀧<「かわいい。」♡
(のぞ兄!!!!!!!!o(>///<)o 心動~)

講解切鯛魚的菜刀
(´・∀・`)「厚刃尖菜刀是室町時代發明的。」
(*.º∀º)「先生,室町時代是多少年前啊?」
(´>∀ <`)「ㄜ......這個我要回去查查」(笑)

 

AIBA老師的課說到鍛鍊身體可以有這樣那樣的作用,其中一個是【可以瘦腰圍】
(*'◇') <「說是可以瘦腰圍喔!二宮くん!」 XDDDDDDD
然後NINO說:但是我胖的不是兩側而是前後啊www

這次擦地板選的是山組
叫到翔的時候又“啊~”還把頭埋進手臂裡,超可愛~大野在暖身的時候把腰向後彎了幾乎90度,超級柔軟!!!
最後山組他們輸了,衝到終點之後大野像是賭氣一樣把毛巾一扔(笑)
然後翔又和west的hama醬玩溜肩梗,跨著扶肩又滑下去兩次,被AIBA說你們兄弟倆ww

 

天體觀測,今天是叫J一起~

第一個星座是巨蟹座,S:雖然這隻螃蟹很弱,但牠還是站出來從ヘラクレス(海格力斯)手裡保護ヒュドラ(九頭蛇)(對J)你站起來一下,松本君就是ヒュドラ,我是螃蟹(擋在J前面)就像這隻螃蟹一樣,如果你遇到了什麼事,無論對手多強我都會保護你,然後兩人握手,全場尖叫wwwww
J:一部份的狂熱飯叫聲很激動呢!
S:看起來不只是一部份呢(笑)

(雖然螃蟹弱小被一腳踩碎,但也勇敢的站到了巨大的ヘラクレス面前)(b)

第二個是處女座,有一顆スピカ是兩顆星組成的連星(兩顆星是疊在一起的),S對J:站起來一下,如果我們像它一樣每四天重合一次,也會更加閃耀喔! J:我拒絕 XDDD (欸!?XD)
J:今天網路上應該會暴動吧。
S:很期待今天的熱搜關鍵詞。wwwwww
(潤真的都會去看耶XDDDD 都懂粉絲的反應o(>///<)o)

上課之前翔潤往舞台走,S:Jr的時候,在惠比壽上完課一定會去吃牛排呢。J:是啊,檸檬口味的~ S:你居然還記得!

翔在介紹巨蟹座的時候搞錯了鉗子www然後在畫錯的星星上打了個叉被member們起哄了XDDD

 

在潤的環節「覺得倒楣的事」抽到一個名為“チーちゃん ニノ大好き"的飯的來信,NINO馬上反應“ありがとう!"超級可愛!後來潤還點名NINO來回答這題www

這天抽到的幸運兒是大野的飯www 坐在主舞台的左邊,鏡頭拉給大野
(´・∀・`)「在哪?」(轉頭望望、疑惑臉)
其他member:前面啦www
(´・∀・`)「啊!哦哦在這裡啊」(ドヤ顔、抿嘴、把頭轉回來)
可愛死了(≧∇≦)o
大野聽到飯說是自己的飯突然張大眼睛,明明前一秒在發呆,下一秒一臉幸福來得如此突然(笑)

 

今天最後的投票是翔贏了!!獲得四票,理由分別是:1.因為翔潤的2 shot興奮了;2.翔君和潤君的2 shot最高!多謝款待;3.看到了好多西by一個櫻井飯;4.會場沸騰了
(我意外很喜歡投票的環節www 理由都好有趣www)

翔的獲獎感言:謝謝大家的支持,謝謝各位飯也謝謝member,這都是松本君的關係,松本君你在看嗎?(潤的表情:我在這啊ww)謝謝松本君!

最後讀票時,有個投給大野隊的票,上面寫「我釣到鯛啦!」
( ´>∀<`)<啊哈哈是我的!
(你也太可愛了吧XDDDD 竟然還投給自己o(≧∇≦)o(萌哭))

 

大野本來和kumamon之間隔了一個小瀧,小瀧臨時被叫去另一邊,kumamon到了大野旁邊,然後大野就開始摸kumamon的屁股和小尾巴(艸)

 

 

6/26 一部

今天是和AIBA一起釣魚
AIBA登上船的時候,NINO說了:小心點喔~
(啊呀~( ̄∇ ̄)♡)

AIBA:現在正是鯛魚最好吃的時候
NINO:先生,請問鯛魚什麼季節比較好吃(旬)呢?
大野:欸!一年四季都可以釣!
NINO:不不不!我不是問你什麼時候能釣!是問你什麼時候好吃!
大野:一直都好吃!!(ずっと旬
(因為一年四季都能釣到,所以一年四季都好吃(笑))

釣魚的時候,AIBA釣到魚之後一個重心不穩往後倒,差點就要摔倒了,大野立刻握住他的手腕,之後AIBA站穩了還握了好一會www
(小心啊~)

料理的時候
今天NINO(.゚ー゚)又問了和昨天一樣"室町時代是多少年前"的問題
大野(´・∀・`)還是回答不出來,說在明天之內告訴NINO(.゚ー゚)答案(笑)
(.゚ー゚)「明天就來不及了啊」
(´・∀・`)「就告訴NINO一個人就好啦」
說完,大野(´・∀・`)就忘了自己課講到哪裡了XDDDD

用平切和斜切兩種方法料理剛剛釣上來的魚
找AIBA來試吃這兩種切法的生魚片
(*’◇’)先吃了普通切法的「好吃!」
(*´・∀・`)「那再吃吃看另外一種吧」
(*’◇’)嚼嚼嚼嚼嚼「(前面那個還沒吞下去)兩種我可以一起吃嗎」
(不可以!!!!!!XDDDDDDD)

AIBA嚐完(*‘◇‘)「斜切的這個,口感很細膩呢~打個比方說是A型中的A型」(纖細中的纖細ww)
其他member「那平切的呢」
(*‘◇‘)「嘛~那就是AB型了吧」XDDD
(´・∀・`)「……fufu」

 

AIBA先生的環節播放VTR的時候,全員有下台一次,回來時大野發現流星的台本放在自己桌上,就拿過去給他,然後笑呵呵表示這個在我桌子上,流星也很驚訝表示謝謝www

今天選的是潤智跑
第三棒的大野,跑完的時候頭髮都亂了ww

 

天體觀測
今天是由NINO來當月亮,結果月亮頭套太緊,NINO怎麼戴都不舒服,心煩的掰開頭帶說「因為我的頭很大啊,這種普通size對我來說太緊了!」摘了又戴、戴了又摘,後來還因為流星給他穿的黑色斗篷太緊,一個低頭用頭上的大月亮砸人家XDDDD
好不容易弄好了,翔突然問:你的耳朵可以塞進去嗎? 又衝過來拼命把NINO的耳朵塞進頭套裡,被吐槽說覺得翔就像老媽一樣www
(翔就和流星一起幫他弄mic、幫他戴月亮頭套)
(好有畫面XDDD 太可愛了ww)

這個環節結束之後,NINO總算脫掉了頭套:月亮好やばい!好痛!!當月亮真不容易!
穿著超大地球裝的翔對著他默默說:其實當地球也超級不容易ww

翔要選人跟自己看星星的時候
(`・З・´)<昨日ツイッターで話題沸騰...(昨天在推特上造成很大的話題)
鏡頭切給潤,他眼睛瞥向一邊一臉無奈的“看吧我說吧”的微笑wwwww
翔說:導致今天非常難做,難度太高了XDDD

翔和小瀧一起看星星,說獵戶座是被天蠍座殺死的,所以之後每次天蠍座星星出現、獵戶座星星就會消失
翔:小瀧就跟獵戶座一樣是美男子.......如果你以後驕傲了,我就會像天蠍座那樣來刺你喔!
小瀧:好想被刺!!!!!!wwwwwwww
(你是抖M嗎XDDD)
(我好想把那句改寫成"翔:如果你敢欺負大野智,我就會像天蠍座那樣來刺你"(艸)(艸)(艸)Kya~~)(妄想)

話說翔會用電腦和觸控筆,把星星連線畫成星座,但他經常連錯線wwww 然後就會在原圖上開始畫叉,於是變的更難懂了(笑)
這天他終於學會用橡皮擦了!!!然而他要繼續畫的時候,還是橡皮擦狀態,結果前面畫好的線又被擦掉了XDDDD
(安定的殘念感wwwww)

 

潤的環節,抽到一個說:中午晚上都是吃咖哩,要把這個轉換成積極的想法
在幾個人回答之後,潤指定AIBA來回答,AIBA就:中午晚上都......潤就吐槽說:你根本沒有在聽吧!
然後AIBA的回答是可以想成是累積經驗,將來開咖哩店......後來AIBA發現自己的答案無法自圓其說,就說:ブブーしてください(笑)

另一個來信是:被苦手的老師連續擔任了自己三年的導師
AIBA很積極地ハイハイ叫著,和west的hama醬搶著回答,然後hama醬看到AIBA和他搶著回答,就一邊叫著我來我來,一邊拖著椅子往前跳搶著要回答,AIBA看到也不甘示弱的學他拖著椅子往前跳ww
(*’◇’)「はいはいはいはいはい」
ノノ`∀´ル「相葉くん你來回答」
(*’◇’)「苦手的……老師……」 (又開始重複題目了(笑))
ノノ`∀´ル bu——bu——
AIBA又被吐槽沒聽問題,AIBA就說他有聽www AIBA的答案是拜託父母搬家,當然這個肯定是bubu啦XDDD



這場是二宮老師獲勝喔!!!!!

還有看到REPO說~~大野被kumamon摸了頭wwwwwww
(嗚~~~好萌的畫面o(≧∇≦)o)

 

 

二部

NINO的環節
NINO說到自己從小就特別關心捲筒芯,三年級用捲筒芯做了紙電話,此時後面的螢幕上出現了一張三年級的二宮小朋友的照片
NINO:「(大聲)好可愛~~~!!」 (自己說XDDDDD)
全場大笑



釣魚的環節
O:那麼今天就選櫻井翔吧!
S:(舉起雙手,大拇指指著自己,超興奮的)是我啦!是我!
O:翔君,小心不要掉進水裡
S:放心不會啦!
O:千萬不要掉下去啦!
S:知道了,放心吧!
O:翔君你的魚餌還夠不夠?
S(對O笑了笑):還夠的喔wwwwwwww

翔超可愛,還跟魚打招呼:元気ですか?(笑)

桐山:翔くん有釣魚的經驗嗎?
翔:差不多前年的時候,私下和大野智一起去釣過魚,不過因為一個團體裡不需要有2個釣魚角色,所以就一直沒有說(笑)
(欸!!!!!?(超驚訝))

釣完之後,大野趁著大屏幕在放VTR賴在那不走,把船上剩下的餌全拋下去給魚了wwwww 翔則是站在船邊等大野智 o(>///<)o
等廚房布景搬上來之後,翔是最後上來的,把西裝外套掛在椅子上,然後跑到料理台前跟大野說了一下話

切完魚,O:機會難得,翔君你先來嚐嚐看。S(受寵若驚):欸!我嗎!O:就是你啦,剛剛一起釣魚的獎勵。然後翔就超興奮、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吃的過程還一直在瞄大野ww)
(眼神!!!!(艸) 好喜歡他盯著他看那種在乎感的眼神♡♡♡)

翔:這六次嵐學,總是讓大家試吃,總是說味道不一樣,說實話,我!不!信!但是我吃了之後,真的不一樣XDDDD
最後吃茶泡飯的時候,大野就盯著翔看,兩人對視了一會之後,大野問:好吃嗎?wwwww
(啊!!!!太閃了啦~~~o(>///<)o)

對了!!!
這場NINO照例捉弄他,問室町時代是什麼時候?這次大野也終於查到了(笑)
(*.゚ー゚) 室町時代是多少年前呀?
(´・∀・`) 600年前!
(*.゚ー゚)(淡定的)さすが!!!那室町時代之後是什麼時代啊?
(´・∀・`) 欸!連這也要問嗎?
(*.゚ー゚) 嘛~似乎(和菜刀)沒什麼關係......
(´・∀・`) 都說了(菜刀是)室町時代發明的啦!XDDD

 

AIBA先生的環節
(*’◇’)「我的主題是ていかん」
助手們「不不不,是体幹(たいかん)」
(*’◇’)「我剛才說了什麼?」
被大家指出來後害羞的又是抓頭髮又是摀臉又是吐舌頭

藤井:「能鍛鍊“ていかん”」
(*’◇’)「不許欺負前輩!」
ノノ`∀´ル「ていかん先生怎麼了?」(笑)

今天擦地板的是:桐山 - 濱田 - 潤 - AIBA
下樓梯的時候,潤感覺躍躍欲試,蹦蹦跳跳地從樓梯上跳下來
跑第三棒的潤,本來在他跑之前是領先的,然後他跑著跑著就被小朋友超越了~~
最後一棒的AIBA和對手小朋友是幾乎同時衝到終點
NINO「慢鏡頭!慢鏡頭!這時候要放慢鏡頭看!看慢鏡頭!——」喊了好多遍wwwww
因為AIBA在最後奮力地撲壘,讓傑尼斯隊獲得了勝利!! (好棒~)
潤跑到終點以後,一直趴在那裡抬著頭看,一直到回放完VTR確定贏了才站起來wwww

 

觀測星空
翔說希望今天也能在twitter上引爆話題就好了,就選他吧!kazunari ninomiya!
翔:和也,來吧! NINO特寫手撐在下巴捧著臉超級可愛!!!然後就站起來拉著翔的衣角跟著他走www
(好可愛o(>///<)o)

S:其實每天都有大量的流星劃過天際,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kazu
N:地球就要完了!    (喔!不~~XDDDDDDDDD)
S:是可以許很多願望wwww

S:kazu,你知道1壘那邊是什麼星座嗎?
N:雙子座!!
S:是天琴座
(說了一下天琴座的典故)
S:kazu,萬一我有什麼事的話,你會為我彈琴來救我嗎?
N:當然了!sho!
兩人站在一起一前一後的擺出決め顔!! (神煩耶這兩位XDDD)

S:kazu,你知道3壘那邊是什麼星座嗎?
N:雙子座!!   (又是猜自己的星座XD)
S:是天秤座XDD    (結果又錯了XD)
S:kazu,你知道這天秤是做什麼用的嗎?
N:物理實驗用的     (你好煩啊XDDD 雖然你說的也沒錯ww)
S:是評斷人間的善惡,評判是去天國還是地獄的天秤
之後翔還抓著NINO的肩膀對視著說:你願意乘上我的天秤嗎?我會讓你去天國的!(>////<)kya~~

 

運氣環節,這場抽到的是潤的飯
被抽到的那個女生說:我是為了見松本潤來的,潤一臉滿足,被說他才是最幸運的人ww
問到重要的日子會做什麼,她說“會吃蛋糕”,J“什麼口味的蛋糕?”,她說“巧克力蛋糕”,J“我也喜歡巧克力蛋糕”www
問到大野(´・∀・`)「巧克力蛋糕嗎?我是喜歡的喲」
member吐槽:不是說這個啦XDDD

其實這場大野抽到了「大吉」喔!!(好厲害!!!)
辦了這麼多場,嵐member裡是唯一一場抽到的,大家都說“太好了”  (真不愧是年男(b))

然後跟他提問說在重要的日子前會做些什麼?大野說會早點睡,NINO就插進來問:那你昨晚幾點睡?大野說3點,而且什麼事都沒有做(笑) 不過平時最早是1點睡~~
問到如果確定會失敗還會繼續堅持嗎?大野說會,只要過程中努力了就好。而且想著如果能成功,那就更開心了~
這時潤就問:你現在在偷笑ㄟ,你是在想像嗎?
( ´>∀<`)<對啊嘿嘿~
然後他就害羞地兩手遮住自己的臉,全場大喊好可愛!!!!然後雙手往下移只露出眼睛的樣子,超可愛!!!!
之後潤又問:你喜歡的蛋糕是?
大野:巧克力蛋糕!( ´>∀<`) 然後又重新做了一次這個遮臉wwwwww
(啊~~~~大野智!!!不要一直賣萌啦!!(≧∇≦)o 可愛死了~~)
(這讓我想起最近一期交嵐,大野沒吃到巧克力蛋糕的表情www 還跟AIBA約好要在控的時候再一起吃www 他真的很喜歡吃巧克力蛋糕呢♡)

抽"倒楣的事"的來信時,有一個是從北海道來的飯寫的,寫在一張背面是升級大份的免費升級券上!! 潤表示很驚訝,這時翔問了一句:什麼時候到期XDDDDDD 潤說:7月底到期XDDDDD
(你想幹嘛XDDDDD)

另一個倒楣的事:太鼓教室突然倒閉了
S:正好以此為契機,可以改學其他樂器,小提琴什麼的
J:那太鼓要怎麼辦?
S:收拾一下當桌子用吧   (欸!!!?XDDD)

 

這場也是翔隊獲勝!!很多投他的理由都是:“和二宮息ぴったり(非常有默契)”“真是浪漫”
翔的獲獎感言說要特別感謝一起觀測星空的NINO
S:NINO!NINO你在看嗎!我獲獎了!以後再一起去觀星吧!
後面的NINO一臉茫然"欸?我就在這裡啊"的樣子(笑)

翔在念投票的時候,看到大野寫的就一秒笑開了XDD 然後念出來的時候那個聲音根本控制不住簡直甜的都不好意思聽了(艸)
翔看到那張紙時先是噗哧一聲笑了,是投給潤的課的票,理由是 【我抽到了大吉!】,是大野投的wwwww 超可愛的理由www 翔念那句"大吉当たった( ´・∀・`)♡"的語氣也非常可愛wwwwww

 

kumamon蹲在大野和桐山的前面的時候,大野就摸了摸kumamon的頭,還跟它牽牽手www
(好~可~愛~)(陣亡)

 

 

 

kumamon和大野智

把我最愛的這兩大萌物放在一起

真的是太犯規了啦~!o(≧∇≦)o(開心)

 

 

另外,這是課外的話題......

west的中間淳太在web的日記中提到嵐學的事情~~
有一場公演前,二宮君一直在盯著我看,然後對他旁邊的大野君說了一句:「中間君像不像個老奶奶」XDD
讓中間君忍不住吐槽說這樣會讓他的性別不明啦,可以說像老爺爺,至少是個男的(笑)

 

 

 

PS.以上內容來源~微博、推特~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不妥,請告訴我一聲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