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月份開始
就跟隨怪物君ㄉ腳步~~
每個禮拜
我都會寫怪物君ㄉrepo~~
現在想起來
我還真有毅力ㄚ>///<
竟然可以這樣持續下去............
雖然我寫ㄉrepo,說白一點,只是把故事再說一遍
很少有寫我ㄉ想法和意見
現在想想
我是不是多此一舉阿>"<
寫repo不是應該多寫一點我自己ㄉ意見嗎?!!!!

恩~~
我下次會試著改進ㄉ^^
(下次是甚麼時候呢? 呵呵^^ 那就要問小大囉!!)


話說回來
現在看完怪物小王子了~~
我有甚麼想法呢??
恩~~


我覺ㄉ怪物小王子裡ㄉ小大
他ㄉ演技變ㄉ好強喔!!!>///<
和他在魔王、唱歌的大哥哥相比
他這次ㄉ演技變ㄉ好多元化喔~~
不管是哭戲、撒嬌、任性、生氣......等
都演ㄉ超逼真ㄉ>///<
他ㄉ演技會帶領人進入劇情~~
每次看怪物君時
都會不知不覺就看完了一集
有時還會意猶未盡
會想再看更多~~>///<
難怪有人說他是「戲精」阿^0^
他ㄉ演技真ㄉ好棒喔>////<   (偏心^_<)


除了小大ㄉ演技外
故事本身ㄉ劇情也很吸引人^0^
它不是一般ㄉ愛情戲、推理劇.............
它是從知名ㄉ卡通所翻拍ㄉ
再加上它ㄉCG特效、人物ㄉ特殊造型
給人一種耳目一新ㄉ感覺
而且我也很喜歡這種戲
所以我才能一直寫著它ㄉrepo吧^_<


我喜歡王子和三個隨從待在一起、聚在一起ㄉ感覺
我喜歡歌子正不知不覺喜歡上笨蛋王子ㄉ過程
我喜歡小宏和王子一起玩耍ㄉ友情
我喜歡看惡魔族每次被王子教訓ㄉ樣子(每次必講「OO最高」 XDD)
我喜歡那個警察每次遇到他們時,都會講「これはまずいね」ㄉ表情
我喜歡太郎的爸爸每次看到兒子成長而竊笑ㄉ樣子XDD
...
...
...


有這麼多ㄉ喜歡
就表示我有多喜歡這部戲阿>0<
也難怪怪物君ㄉ平均收視有13%阿~~

  好喜歡這張>///<

現在怪物君拍完了
小大~~還有共演者們~~
你們辛苦了m(_ _)m
不知道小大去釣魚了沒~~
再不去釣
接下來就沒時間去釣了ㄚ~~
因為還有演唱會要忙阿^0^

小大~~
要加油喔!!\(^0^)/   (大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