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正在被蚊子咬中................(我瞪~)

 

 

啊哈!!

被我逮個正著齁!!

 

我打~~ (啪!!)

 

死掉了................

但是

被咬的地方也開始腫了............QAQ

 

 

好癢阿!!!!!!!!!!!(抓~)

 

AIBA快帶MUHI給我~~~

 

 

 

 

液体ムヒS 「ムヒと僕と犬」篇

5356.jpg  

啊~~~!!

這一幕也太治癒了吧o(>////<)o   (已經忘記會癢這件事了??)

 

AIBA被九隻小柴犬包圍著www

而且狗狗都乖乖地坐在那裡堵他(?)XDD

我也好想被狗狗們包圍喔

 

CM一開始

就看到AIBA急急忙忙地跑進來、手還一直在抓癢

是的!!

他也被蚊子叮到了>"<

 

他要拿防蚊液,結果沒拿好......

防蚊液滾到了走廊上

剛好有一隻柴犬過來把它咬走了~~~

AIBA跑去追那隻柴犬!!!!!

結果反而被小柴犬們追著跑~~~o(^0^)o

齁~~~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不管是AIBA還是狗狗都太犯規了!!!o(>///<)o

 

 

 

 

ムヒアルファEX 「毒虫ラボ」篇

5360.jpg  

AIBA來到了專門在研究危險毒蟲的實驗室~~

 

哇~~

感覺好可怕喔>"<

 

AIBA用一根棍子在那邊戳、在觀察毒蟲.........

之後還想用手碰看看......

幸好被研究員阻止了~~~ (呼~)

如果被咬到,那可不是開玩笑的呢~~>"<

 

 

 

 

 

 

官網 http://www.ikedamohando.co.jp/cm/aib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