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禮拜六~~

職棒22年開打了!!!!!!

開幕戰是去年的冠軍"兄弟象"對上興農牛!!!!

 

不過

老實說~~~

最近對棒球ㄉ熱情沒有像以前那麼狂熱了(汗)

是會關心職棒的消息啦!!!!!

只是比起日韓~~

我好像比較在意日韓的消息>////<

 

話說回來

今年的LA NEW熊改成"Lamigo Monkeys桃猿隊"了

哇~~

從熊熊改成猿阿!!!!

我比較喜歡熊熊的說^^

除了改名字外,好像主場從澄清湖搬到桃園棒球場了~~

而且今年在桃園的比賽也高達60場

可能是因為去年在桃園的觀眾數很多吧^^

 

還有一個讓我蠻震驚ㄉ就是........

泰山竟然跑去統一獅了!!!!!!(驚)

ㄟ??!!!

怎麼跑去統一了

感覺好奇怪喔~~

因為從我開始看棒球開始

他就待在興農了

現在換了~~

恩~~還要適應一下XDDDD

 

恩........

大概就這樣  (喂!!!這樣也太少了吧!!!!)

哈哈

不管怎樣

只要不要再有假球案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職棒的啦\(^0^)/

 

職棒加油!!!!!

兄弟加油!!!!!

 

職棒官網 http://www.cpbl.com.tw/ (變更好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