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宿題君正式結束了>"<

雖然我沒有完整參加這8年ㄉ節目~~
不過
我也是因為「Dの嵐」而引進門ㄉ!!!!^^
因為「Dの嵐」而認識了嵐、喜歡上了嵐~~
之後從去年夏天開始
就都有一直追隨著宿題君ㄉ腳步~~
現在突然說要結束了.........
感覺好落寞喔>"<

看了昨天宿題ㄉ最後一集
最後他們六個人ㄉ感言~~
真ㄉ很感動!!!
尤其是大野ㄉ「僕は 寝ません」~~
真ㄉ道破很多人ㄉ心聲.....>"<
因為真ㄉ很不希望就這樣結束阿!!!!!>0<
感覺心情好沉重喔.......
想到之後就沒有宿題君了
眼淚好像快要滴下來了(ㄒ口ㄒ)
哭哭

現在只好重新調整心情~~
準備迎接嵐ㄉ新節目「嵐にしやがれ(仮) 」吧!!!
繼續支持他們^^


以下是他們最後ㄉ感言~~  (來源:PTT嵐板)

小倉:
在這四年間在旁邊看著大家漸漸成長,心裡覺得高興的不得了啊!能和嵐一起製造
這麼多回憶,真的是太棒了~(潤:真的很開心)能夠一起合作真是太好了!


翔君:
從真夜嵐、CDG嵐以來的八年,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笹塚地下室的那個攝影棚吧~真的
是讓人鼻子癢到不行啊!!灰塵超多!!(眾笑)
然後和小倉桑一起的四年,又更充滿了感謝的心情...真的,謝謝大家!!
那麼..(準備吹熄蠟燭)(nino和aiba:不要吹~不要吹~啊....)


松潤:
真的在做節目的這八年當中,循序漸進的學到了做綜藝節目的方法呢,而且今天的
最終回也是在這種放鬆的感覺當中來錄影,真的覺得很好哪!
會想要來個期間限定之類的復活一下呢!期待再一次以這個團隊來做節目!
那麼,(吹蠟燭)(大家:還看得到~~還在發光!!XDD)
(吼吼~~期間限定啦~大爺你說話算話!!)


相葉:
我真的每週都很開心哪~~真的做了很多不可能的任務的感覺哪~~也因此才有了套
褲襪、乳首T、用氣球飛上天空等等的,想起來真是沒完沒了的多哪~在這個節目
中感覺到很多的愛啊!
所以要結束了真的覺得很寂寞...恩.怎麼說..糟糕~開始感傷起來了!
雖然要結束了很悲傷但是因為從這裡才是再一次的開始,把大家的回憶放在心裡,
我會繼續努力往前的!今天我要睡了!!晚安!!(快速吹熄蠟燭)
(為什麼這裡我覺得雅紀眼裡有淚光啊啊~~)


nino:
因為持續了八年,覺的在這裡也造就了嵐吧...覺的有耐心的培育了我們的就是這
個地方了!
期待能和實驗君再次相會的一天!!晚安~~


隊長:
...八年..最初是C嵐,真是奇怪的節目啊~(潤:不准說奇怪!)一開始處理抱怨真的
很不拿手啊,最後下跪就好了(leader的C嵐土下座變名場面XD)
從那開始G嵐、D嵐,現在的嵐的氣氛是從這八年中踏實地培養出來的吧。果然可以
感受到工作人員和大家的愛哪...在八年間一直被愛著,現在又再次感受到了哪...
真的這麼覺得,真的,非常感謝。
...我不要睡。(堅定)


nino:睡啦!!睡啦!!(翔大笑~)

潤:不睡的話無法結束啦~

隊長:睡的話就結束了啊大家!!睡的話就真的結束了啊!!

 

另外,宿題君官方部落格更新了!!!!  我只節錄了一部分!!!
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tsuru0706/20755784

濕濕的氣氛就不像是宿題君!雖然有很多想說的回憶、想要再看一次的有趣企劃也很多!所以、

最後就拜託嵐跟小倉先生負責演出。但是最後的最後變成法老王和半乳首等等、全部都是嵐們的主意(笑)

工作人員只是將一些充滿回憶的道具放在那而已。雖然有跟他們說「錄影完之後會有雜誌拍攝・・」、

沒想到他們說「先拍一拍不就好了」。・・・的確。大家都喜歡阿~(笑)

雖然說「不要再玩這個了啦~」、但自己卻都在睡衣裡面還多穿一件T恤準備、那些大師級的還偷藏這一手

大家可別學阿~(笑)

也多虧法老王、讓快要變潮濕的微弱光線的攝影棚、因為看到發光的法老王而笑了。

 

影片可以到這看~~  http://www.wretch.cc/blog/tsuru0706/20755703

 

嵐 皆さん
8年間お疲れ様でした、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