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身上會有怎麼樣的味道?^^




最近
在看緯來播的一部日劇「女警好愛嗅」(デカワンコ,小汪刑事)
這部是2011年的冬季日劇~~
沒想到緯來現在才播  (不過,我也是現在才看XD)


這部戲的主角是多部未華子
她所飾演的是靠著像警犬般的靈敏嗅覺,來解決案子的天然呆新人刑事

她在戲裡總是穿著蘿莉風的服裝
完全看不出她是刑警(笑)
不過,她常常靠著她的鼻子找出犯人
這個就真的好厲害!!!!!!
也因此
她的同事都叫她「ワンコ」(小汪)
而她的競爭對手(?)是一隻叫做「米卡爾」的警犬!!!!!!!XD

警視廳裡,還有其他同事像:桐島(手越祐也)、五十嵐太一 (佐野史郎).......等
還有飾演重主任的沢村一樹
重主任在戲裡是一個"問供達人"喔!!!!!
每次當他要審問犯人的時候
我都會很期待看他這次要出什麼招?!XDD
像是:念經、陰陽眼、甚至是美人計XD
就算是騙人,也要讓犯人招供!!!!!!!!!
真的覺得他好厲害呀!!!!!(拍手)
雖然有時候,對於犯人因為這樣就招供,有點感到不可思議XDDDDD

還有飾演年輕刑警桐島龍太的手越祐也~~~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演的戲耶!!
感覺很新鮮^^
他在戲裡還有扮女裝喔!!!!!!
整個就是很漂亮、很可愛>////<

對了!!!!!
最近好像也看了不少「NEWS」的戲耶~~
像是:Lucky 7 女王偵探社裡有小山慶一郎、華合家四姐妹裡有加藤成亮
再加上這部的手越祐也
這樣就只差增田貴久就能大滿貫了XDDDDDDDDD (誤?)




老實說~~~
一開始看這部日劇時
對於多部所飾演的角色還有點不太習慣~~
喜歡穿著蘿莉服裝、常常用鼻子嗅東西、還有她有點吵XDDD
不過慢慢地
她漸漸融入了這個13組
雖然他們會嫌她礙事、用頭撞她、還有轉她圈圈XDDDD
不過,要找犯人的時候
他們卻很依賴她~~
也漸漸有了很好的團隊默契
也讓我越來越喜歡這部戲^0^


我真的覺得...............


這部戲越後面有越搞笑的趨勢XDDDD
尤其是快要最後一集的時候
他們的搞笑就更有默契了!!!!!XDDDDD

這部日劇真的很好看!!!!
輕鬆又有趣^^
也有很可愛的狗狗喔XD







官網 http://www.ntv.co.jp/dekawanko/

這裡有<回顧篇>的SP~ http://www.tudou.com/listplay/9kMBXmTaGsg/rlvajEltzi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