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象隊還很努力ㄉ想要拿下總冠軍ㄉ說,這禮拜竟然掉入了打假球ㄉ漩渦中了........="= 從禮拜一到現在,已經約談了不少ㄉ象隊球員了.......雖然我一直相信著他們是清白ㄉ,可是當我聽到王勁力和吳保賢認罪時,心真ㄉ抽痛了一下>"< 真ㄉ沒有想到~~~象隊中有人打假球,而且還是曾經是兄弟ㄉ救世主...........現在越來越多ㄉ球員涉入,連人氣王小曹也難逃此案,真ㄉ不知道未來ㄉ兄弟象會變成怎樣ㄟ="=

其實,我很同意洪領隊所說ㄉ~~最令人痛心ㄉ是:球員對他說謊!!!!
之前還信誓旦旦ㄉ說要測謊來證明自己ㄉ清白,結果約談後ㄉ結果是---坦承犯案="= 或許是心虛不敢承認、也可能是想賭一睹沒被發現?!不過,不管怎樣,事情發展成這樣了~~~已經對中華職棒和兄弟象造成嚴重ㄉ傷害了.........不過,現在王勁力大方坦承了且有了悔意,我覺ㄉ這很值得讚賞~~~因為既然已經無法隱藏了,那說出來不是會比較好嗎?!而且還能看出懺悔ㄉ誠意........而如果有人一直否認但到最後還是認罪ㄉ話,這種人就完全無藥可救了!!!因為他還是希望可以脫罪,而沒有任何懺悔ㄉ意思........這種人就該完全ㄉ抵制!!!!

職棒20年了.......發生這種事情已經有5次了!!!!
為甚麼還是有人要簽賭、為甚麼還是有人要配合打假球..........真ㄉ搞不懂ㄟ>"< 聽說這次打假球,可能是因為莊宏亮不甘心被fire,所以找象隊ㄉ球員來打假球?!不過,如果沒有這些組頭,那就沒有打假球吧?!如果球員不貪心ㄉ話,那就不會放水了吧?!如果中華職棒ㄉ環境再好一點、薪水再高一點ㄉ話,那就不會有人被誘惑了吧?!...............其實說再多好像也太慢了="= 因為這一次次ㄉ假球案已經傷了不少人ㄉ心了,再加上去年奧運輸給了大陸,我相信已經有不少球迷都感到失望了..........其實,我很贊同把刑責罰重一點~~這樣不僅可以給那些犯錯ㄉ人有一個警惕,也可以給球迷一個交代,這樣應該可以遏止放水球ㄉ發生了吧?!!!!

現在ㄉ兄弟象面臨了解散ㄉ危機~~~不僅象隊有十幾個人涉案,而且小曹和中入伸也不再續約了............這樣ㄉ球隊還打不打ㄉ下去,真ㄉ很令人擔心(ㄒ口ㄒ) 雖然這些打假球ㄉ人,真ㄉ很令人痛心(ㄒ口ㄒ) 可是象隊裡還是有認真打球ㄉ人ㄚ~~~像:恰恰、陳致遠............不管怎樣,我還是希望不要解散!!!!!兄弟象已經在職棒有很重要ㄉ地位了~~~如果就這樣解散,那中職就真ㄉ有可能要玩完了ㄟ.........>"< 我們ㄉ國球就會消失了ㄟ............這是不管哪一隊ㄉ球迷都不願意見到ㄉ吧!!!

最近ㄉ新聞真ㄉ重創了我們球迷、兄弟象和中華職棒,而且案子還越來越大、傳聞也越來越多...........中職未來會怎樣,也只能等洪瑞河領隊ㄉ答案了(ㄒ^ㄒ) 希望中職還可以繼續下去...........

兄弟不滅         兄弟加油
我不要兄弟解散
我要中華職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