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我最想要看ㄉ「0號室の客」了>////<
我真ㄉ等好久囉~~~~
之前我在暑假ㄉ時候
有看了大野智演ㄉ「魔王」和「唱歌ㄉ哥哥」..........
這一次又可以看到他演ㄉ日劇了
真ㄉ超高興ㄉ啦!!!!!
而且他這次演ㄉ
又是我很有興趣ㄉ科幻劇情..........
真ㄉ看ㄉ很高興^0^



不過,看完第一集
覺ㄉ好短喔...................
才10分鐘多而已
看ㄉ有點不太過癮^_<
不過
我覺ㄉ這個劇情真ㄉ很好看ㄟ~~~~^0^
尤其是片尾曲ㄉ地方
我超喜歡ㄉ>////<
我很喜歡那個魔術ㄉ感覺ㄟ^0^
真酷>////<
呵呵~~~





他在這齣戲裡
有超多表情ㄉ啦>/////<
每個都超可愛ㄉ^0^

這是他被戳ㄉ表情


這是他認真ㄉ表情


這是他懊惱ㄉ表情


這是他生氣ㄉ表情


這是他比2ㄉ表情>"<


這是他不敢相信ㄉ表情


呵呵~~
超多表情ㄉ啦>/////<
真ㄉ好可愛喔^0^

不過最經典ㄉ~~莫過於這個啦!!!!!

哈哈~~
超閃ㄉ啦>/////<
這一段真ㄉ超屌ㄉ~~~
呵呵

不過,話說
那個測驗ㄉ機器,好像很厲害ㄟ
害我也很想要測測看>////<


想看影片ㄉ,可以到這個網址  http://v.youku.com/v_playlist/f3884158o1p0.html

話說回來
他說英文ㄉ地方和生氣ㄉ地方.......
都會讓我想笑ㄟ>///<
感覺怪怪ㄉ
呵呵^0^
真想要趕快看到第二集>////<



PS. 這是我第一次用圖片ㄉ方式發表文章~~
請多指教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