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兄弟ㄉ狀況還可以,勝勝負負還蠻平均ㄉ........哈哈^^
最近兄弟ㄉ打擊還可以,有時,重要ㄉ打線有串連在一起,攻下了很多重要ㄉ分數,只可惜~~~有時候牛棚ㄉ人,會帶著汽油桶上場>////<讓對方一直安打,甚至有全壘打,讓兄弟失血嚴重,甚至被逆轉= ="不過,昨天ㄉ比賽,我們ㄉ恰恰,有敲出2分全壘打,真ㄉ很令人感到振奮人心^^ 看到火星恰回來了,真ㄉ很高興~~~哈哈 昨天ㄉ比賽就有贏喔!!!!
最近,我看電視轉播~~~看到球場入場ㄉ球迷變ㄉ很多,我覺ㄉ還蠻高興ㄉ,因為那些球迷還願意入場去支持自己ㄉ球隊,或許現在只剩下4隊,可以讓球賽變ㄉ更刺激、好看,有可以讓素質提升,我覺ㄉ這可能就是他們還會願意再進場ㄅ原因之一吧!!!^_< 不過,看到我們ㄉ總統夫人也到現場去看球賽,更讓我嚇了一跳!!!! 而且還不只去一次而已~~~我覺ㄉ這蠻好ㄉ!!!!她可以以身作則,親身去現場支持我們ㄉ棒球,讓我們ㄉ棒球可以恢復以前那樣ㄉ榮景,我覺ㄉ那些政府官員應該要去做ㄉ!!!!總比只是嘴巴上說說而已還來ㄉ好^_^ 政府還推了棒球ㄉ振興計畫,希望他們可以真ㄉ貫徹那些政策,而不是只是說好聽ㄉ,因為我真ㄉ很希望棒球可以變ㄉ更好~~~讓我們ㄉ國球再一次變成我們ㄉ驕傲^_<
最近一個禮拜ㄉ比賽,真ㄉ讓我有一種「耳目一新」ㄉ感覺~~~~因為阿...........最近一個禮拜,興農牛隊ㄉ戰績真ㄉ.....真ㄉ......真ㄉ太厲害了!!!!!他們已經連5勝了!!!!除了第一場對熊隊ㄉ敗,其他都拿下勝利ㄟ~~~~真ㄉ好厲害喔!!!!讓人覺ㄉ他們在這一季真ㄉ改變好多喔~~~~也變ㄉ超強ㄉ!!!!不過球季才剛開始,一切都還不能下定論,不過,牛隊真ㄉ不能太疏忽,不然真ㄉ會被他們幹掉ㄉ~~~這禮拜三就要對他們了,希望兄弟可以加加油!!!^0^
期待這禮拜ㄉ比賽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