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禮拜一,兄弟象ㄉ領隊說要解散ㄉ事情後,上禮拜ㄉ4場比賽,球迷爆滿~~從3千多人到昨天ㄉ6千多人~~在電視上看到這麼多球迷,真ㄉ讓人覺ㄉ很感動>///< 很久沒有這麼多球迷到現場加油了!!!現在可以看到這麼多球迷進場,我真ㄉ覺ㄉ中華職棒應該還有救吧~~只要我們在繼續支持下去.......
聽到象隊要解散,我真ㄉ很擔心~~我在想,如果兄弟真ㄉ解散了,那中華職棒會變ㄉ怎麼樣??!!會不會少很多球迷??!!會不會環境越來越差??!!................
不過現在看到這麼多象迷進場支持,也都是希望象隊不要解散~~我ㄉ心似乎可以放鬆了一點........我很希望兄弟可以不要解散,我也很希望中華職棒可以繼續經營下去........>///<
我們一起替兄弟加油吧!! ^0< 一起支持我們ㄉ中華職棒吧!! ^0^
所有ㄉ象迷~~一起替兄弟加油吧!!! p(^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