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昨天---全壘打大賽,是個破紀錄之夜ㄚ!!!
不愧是統一獅ㄉ強棒「布老爺」布雷!!!在最後總決賽ㄉ時候,先攻ㄉㄚ醜打出了5支ㄉ全壘打,但是兇猛ㄉ布雷敲出了"27"支全壘打(破紀錄啦!!!),而且一整天下來,他共敲出了46支ㄉ全壘打(也是破紀錄ㄚ~~~),最猛ㄉ是!!!他一次就連續打出12支ㄉ全壘打了,破了大會ㄉ紀錄!!!我在電視機前,看布雷這樣輕輕鬆鬆就一直敲出全壘打,我真ㄉ覺ㄉ他實在是太厲害了>////<我只能說-----真ㄉ是太過癮了!!^_<
今天ㄉ紅白明星對抗賽也很不錯!!!今天就有5個人敲出全壘打~~有泰山(陽春)、黃金戰士(2分彈)、小破(2分彈)、陳元甲(3分彈~~也是MVP)和布雷(陽春)
先發ㄉㄚ鈣很可惜,因為他前幾天有出來先發對抗中信鯨,所以他今天只被安排來投一局~~~在4局ㄉ時候,紅隊在幫今天生日ㄉ賴俊男慶生!!!當他說完願望後,紅隊ㄉ球員很狠ㄉ把蛋糕往他ㄉ臉上砸!!!哈哈~~~而且倪仔還把蛋糕再弄在他臉上,拖著他走.......哈哈^0^
今天ㄉ明星賽,紅隊在6局下ㄉ時候,一舉攻下了8分,破了以前明星賽ㄉ紀錄,之後葉詠捷救援最後兩局也都沒啥失分,最後紅隊就以10比6贏了明星白隊,紅隊完成了5連不敗!!!!而且賽前ㄉ跑壘大賽,紅隊雖然還是有掉棒ㄉ習慣(陳元甲交給王信民時),不過靠著象隊ㄉ快腿王勝偉和黃正偉,最後就由紅隊贏得了今年ㄉ跑壘大賽!!!(林智勝看到紅隊掉棒,還故意用滑壘去交棒,不過最後還是紅隊贏^_<)
今年ㄉ紅隊破了以往ㄉ魔咒,不僅拿下了跑壘大賽,還拿下了明星賽ㄉ勝利!!!!雖然紅隊是由下半季ㄉ4、5、6名組成ㄉ,不過還是靠著實力贏得了今天ㄉ勝利~~~真是可喜可賀ㄚ^0^哈哈哈
今天ㄉ比賽每個人都表現ㄉ很棒,希望以後ㄉ比賽也可以像今天一樣精采!!!兄弟加油!!!!中華職棒加油!!!!

<7/23>
聽到兄弟明年可能會解散,我真ㄉ嚇了一大跳!!!
兄弟是中華職棒指標性ㄉ球隊,也是元老級ㄉ球隊,我很難想像,如果沒有兄弟象隊,那這個中華職棒會變ㄉ怎樣,雖然有統一獅和Lanew熊這兩個很強ㄉ球隊,但是兄弟象也有一定ㄉ人氣在,如果沒有兄弟象,那會不會少很多球迷呢??!!會不會職棒ㄉ環境越來越差呢??!!他們現在還在為轉播權ㄉ事情喬不定,不過我想應該有辦法解決吧?!?!
我還蠻不希望兄弟解散呢!!!!其他隊也是一樣~~~我希望政府可以想辦法解決一下這個問題!!!!我也希望這次ㄉ奧運可以有不錯ㄉ成績,或許這樣,職棒ㄉ環境可以改善許多也說不定!!!!
希望中華隊加油~~~打出漂亮成績吧!!!\(^0^)/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