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書局看一本書裡所寫ㄉ,書名........我忘記了~~~哈哈哈(記性不好!!)如果你有看過~~那還是看一下吧!!!^0^

1.為什麼大雁秋天要飛到南方呢??!!
Ans::因為ㄚ~~~用走ㄉ太慢了嘛!!!!
2.為甚麼殺人要被判刑,殺蟑螂就不用??!!
Ans::因為ㄚ~~~蟑螂沒有辯護律師阿~~~~
3.恰迷去年因為罵警察是豬而被罰款一萬五千元,但是今年又罵警察是豬,卻被罰三萬元,到底為什麼ㄚ??!!
Ans::因為豬肉漲價了嘛!!!!
4.有一隻老鼠遇到了一堆糞,他過去了之後,卻只有三個腳印,為什麼ㄚ??!!
Ans::他用一隻腳捏住鼻子~~~因為實在太臭了嘛!!!!
5.哪一個動物身上同時有黑色、白色、還有紅色??!!
Ans::那就是.........一隻害羞ㄉ斑馬嘛!!!!
冠軍::蟑螂邀請蜈蚣和蜥蜴來他家作客,結果發現家裡沒有油了,蜈蚣要去買油,卻久久還沒回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Ans::因為他ㄚ...........還在門口穿鞋啦!!!!!

寫到這裡..........我只能說極限了!!!因為我其他ㄉ忘記了~~~真ㄉ!!人老了ㄚ~~~~希望你們看到這個可以真ㄉ心情是非常好~~~冠軍是我覺ㄉ最經典ㄉ!!!!
老實說~~~前天和昨天,象隊都輸了,尤其是昨天輸ㄉ很慘~~~前天我們一度有追平比數,變成3比3,但是8局下陳金鋒轟出了陽春全壘打,我們就1分差輸了比賽~~~可憐ㄉ葉詠捷變成了敗投~~~~其實他中繼其實很不錯ㄟ!!!!!葉詠捷加油!!!!昨天則從一開始就一直落後了~~~到最後就以4比8輸了.........
沒關西~~~以後再加油就好了!!!!加油p(^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