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達到200集了!!!🎉🎉🎉

 

 

 

這次

我最愛的「威風拉」要去我最愛的「小琉球」囉~!!🏖️🏝️🚤🐢

 

YEAH~YEAH~!!

超棒超開心的啦!(/≧▽≦)/~

那個、我也是食尚玩家熱血48小時的忠實粉絲📢

我是不是也可以拿到200元紅包呢?🤣🤣 (瘋狂舉手

 

 

看到小琉球開了好多好新潮好時髦流行的店

希望去小琉球玩的人

也都能好好愛護這個珍貴的珊瑚礁島,保護我們的海龜和文化遺產

這樣才能永遠有一個美麗的小琉球🥰

 

 

 

 

三個人的默契越來越好

真的好喜歡他們的好感情和自然風趣的主持風格♡

看到喝多拉又登場了XD

就能知道他們之間的相處是多麼的輕鬆自在(o^^o)

真的很不錯呢~ (真好

 

 

我還找到了三年前他們也是去小琉球的那一集

還有網路限定版

我很推薦古早味粉粿粉圓,以及蔥油餅

便宜好吃又大碗,別的地方都吃不到的喔  (吃了會讓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