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場景,華麗的人物角色,華麗的戰鬥

 

 

前陣子

連續兩週週末跟著東森電影台

一口氣看完鬼滅遊郭篇11集

好爽

 

 

 

《鬼滅の刃 遊郭編

劇情:
在無限列車事件後四個月,執行完任務的竈門炭治郎與禰豆子回到蝴蝶屋,偶遇企圖強行帶走神崎葵的音柱・宇髄天元。天元在炭治郎請求下放走葵,隨後答應炭治郎、我妻善逸與嘴平伊之助的要求,讓三人代替葵潛入吉原遊郭,分頭找出因潛入調查惡鬼的行動而失蹤不明的妻子雛鶴、牧緒和須磨……

PS.參考:維基百科

 

我跟善逸一樣……什麼!?他有三個老婆!!!(震驚到不行w

但是仔細想想~也不是不能理解

音柱・宇髄天元 不只外型華麗帥氣,個性也蠻有人性的

聽到他指導三位女忍者同時也是他的老婆

說要她們以自己的性命為重、再來是老百姓、最後是音柱自己的性命

這種話雖然震驚,但是也會讓人心動了一下~!!

音柱還把炭治郎他們三個人打扮成醜丫頭一樣ww

很難得可以看到伊之助把野豬頭套拿下來的模樣

他也是美型男一個呢///

 

目前的鬼滅

我最喜歡遊郭篇了!!!!

跟之前的《蜘蛛山》和《無限列車》相比

我很喜歡這次喧囂繁華不夜城的世界觀

還有高貴氣質美麗的花魁~~((目不轉睛

 

而遊郭的當紅花魁.蕨姬

沒想到就是「十二鬼月」的上弦之陸.墮姬

更沒想到的是

她竟然還有 哥哥.妓夫太郎,一樣也是上弦之陸

所以必須同時砍下他們兩個人的頭,才算真正的殺掉他們!!(大驚

加上緞帶的加持,讓戰鬥過程不輸給遊郭的華麗

看的真的很過癮!!!! (尤其我又是一口氣看了好幾集

戰鬥的結果也是峰迴路轉

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中間還有出現「鬼化的禰豆子」出來幫忙

哇~~鬼化的禰豆子蛻變成一個女人了耶~/////

不過,呆萌小小隻的禰豆子還是最可愛了!!!!

 

最後

讓我到現在還很印象深刻的.......

就是妹妹墮姬嚎啕大哭叫著哥哥的聲音

兩人頭被砍下,還在那邊互相吵架、互相怪罪的時候

回想兩人過去悲慘不幸的回憶

妓夫太郎要墮姬往和他相反的方向過去

但是她還是一直哭著吵著要和哥哥在一起

結果妓夫太郎最後就把她背了起來

那種哥哥依然寵著妹妹的關係,看了很揪心......QQ

 

官網 https://kimetsu.com/anime/yukakuhen/

OP主題曲:Aimer「残響散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QLa6lM3Us

 

 

 

接下來

官方也已經公布了即將以戀柱和霞柱為主軸的鬼滅之刃第三季《刀匠村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