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他們沒有在控上提到任何關於二宮結婚的事  (低調..)

他們五人還是和平常一樣……

 

 



11/14

MC 今天AIBA犯了兩個錯誤~

第一個錯誤
AIBA說應該只有leader看到,就是在一開始 I will be there那個VTR之前,AIBA是跟在潤後面退場,然後大野是跟著AIBA後面退場的。AIBA說今天燈暗下來了以後,他跟了潤一段路之後,把潤給跟丟了,然後他還嘀咕說為什麼潤不見了,被潤吐槽:我在,好嗎!你自己跟丟了!然後AIBA說他就被一個工作人員提著衣領給拎著往後走了,說這邊這邊! AIBA還委屈的說:因為今天真的太黑了嘛!w
潤還說:我就聽到後面staff一直很慌的說"相葉桑不見了、相葉桑不見了",一直在找www

第二個錯誤
翔就問坐正面stand席的大家“注意到了嗎?” 今天我親眼看到了這個人在我面前沒趕上夏疾風的開頭,真的是在troublemaker時搭的小車下來以後,就一直在原地,前奏響了才反應過來,一個蹦著過去擺了個POSE,特別可愛,然後翔看著AIBA笑著,兩個人比了個safe的手勢。結果MC的時候,潤說:你那個不是safe,根本就沒趕上,你那是out好嗎! AIBA說:欸?我out了嗎? 翔說:我還以為他safe了呢。 AIBA就說:因為覺得你們四個人的衣服太好看了,不禁陶醉了,然後被member吐槽:你怎麼突然變成飯的視角了XDD




S 大家看到了嗎?大野智在instagram上發言了哦,署名"智(satoshi)"
O 是的呢,我是"智"哦~
J 對我們來說"智"還有點不太習慣,他在Jweb上不是也署名"智"嘛!
S 他平時在群組裡,可是自稱「わし」(老爺爺自稱)的www
(這個反差XDD)



S 大野桑有什麼告知嗎?
O 我最近都出現在(麥當勞的)CM裡~
A 你做那個、端托盤那個!
大野按照CM裡做著端托盤的樣子,唱著噠啦噠噠噠(タラッタッタッタ〜♪)的跑下去了,下場前還非常可愛的回頭www



潤告知
J 「永遠のニシパ」DVD竟然是在,大野智,在那個大野智,的生日,的第二天發行!是大野智生日的第二天11月27日哦!
O 11月27日是李小龍的生日。(模仿打拳的李小龍)在11月27日發售哦,よろしく~



A:NINO最近開始鍛煉身體了,今天我終於成功拉他來我們肌肉部活動了。今天是暫入部,明天就是正式入部了。
N:不是我說,你們部唬弄人的感覺太強了。伏地挺身,他們兩個是靠自己的力量在做,只有我,腰被人從後面提著,還一邊鼓勵我"二宮桑很棒哦!做得很好!"ww



A day的潤智
潤先上了移動舞台,一點一點地上升,大野在地面上,兩人對著對方伸手去搆,指尖要碰不碰的,小手要牽不牽的樣子。接著潤又升高一點,依然保持著伸手的姿勢對著大野單膝跪下了,兩人一直伸著手對視著,直到潤升起來。
(這畫面也太浪漫了吧////)




大野感言:
說實話,大叔中年發福也很正常吧?但還是討厭變胖啦,不過我是不會胖的體質呢~
很多人說你們就是經常運動、經常鍛煉啦~什麼的。沒有哦,其實沒有常常動,健身房也沒去,所以啊,我這身材都是大家塑造的呢(演唱會)
中年大叔久不運動,突然這樣唱跳也是會累的,不過不可思議的是站上舞台我就完全不累呢!不過大概回到後台之後,還是會累吧哈哈(全場大笑),不過有大家在就不會感覺累。


大野「ほんとにこの4人でよかった。最近は4人みてるだけで泣けてくるもん。サラダ食べてる相葉ちゃん見てるだけで泣けてくる。」
相葉「こんな4人他にはいない。だって僕がサラダ食べてるだけで泣いてくれるんですよ?」www
(大野說只是看著在吃沙拉的相葉醬就想哭了ww)



二宮感言「今日は特にみんなの優しさをかんじました。いつも思ってないわけじゃないけどね。僕は変わらずここに立ち続けます。」



松本感言「世界中に嵐を巻き起こします。俺ら本気だから。本気で連れて行くから。これからも突っ走って行くと思うけど、ついてきて。」
(潤說他們要在全世界掀起暴風雨!他們是認真的!!!)(握拳)

 

 
 


11/15

甜品部
不算部員的翔吃了有橘子醬的巧克力蛋糕,覺得那個橘子醬很好吃,就跟部長興奮的報告了ww
O「那個橘子醬啊…不行的。巧克力蛋糕就應該專注巧克力味!」
member「不是,但那個蛋糕真的很好吃」
O「好吃是好吃,但既然是巧克力蛋糕,我就想好好感受巧克力味!那個橘子醬啊,讓巧克力味都減半了!」
member「不是,那橘子醬頂多也就5%吧」
O「我們部對口味是很挑的,畢竟我是部長嘛」
S「那您看我覺得橘子醬也好吃的話,說明我這品味…」
O「說明你還太嫩了w」
(對巧克力蛋糕有所堅持的部長XDD)



OMA三人退場時
AIBA「今天Find The Answer之後暗中退場,一般都是跟在松潤後面退場的,但是今天松潤不在我前面!我還以為我又跟丟了」w
潤「因為Find The Answer的ending pose是AOM這個順序的,怎麼想都是從AIBA開始退場比較快吧!所以今天我就試探了一下沒有往前走、而是抓住了這個人(大野智)的腰」
大野「我就覺得背後有個可疑的手摸來摸去的」(艸)
潤「但是發現這樣的話,AIBA好像有點困惑,沒辦法只好一手牽著大野智、一手去握相葉君的手,三個人就這樣手牽手下去了。
member「原來你們在黑暗中做了這麼有趣的事嗎?!」XD
(潤弟弟照顧兩位天然組哥哥~那個畫面實在是太可愛了啦!!o(≧∇≦)o)



NINO:今天我又抓到AIBA桑的破綻了!在藍天腳踏板的時候,叫大家一起唱的時候,我們都在喊一二,但是aiba桑就發呆了好久,在最後關頭才把麥克風伸出去。
AIBA:因為眼前這個景色太美了啊(心)



MC
A:昨天和二宮君一起泡澡了,然後二宮他指著肚子跟我說,“你看你看”,他竟然有四塊腹肌!
N:厲不厲害!一天就出現了四塊哦!
S:腹肌是四塊嗎???不是都六塊的嗎??w
N:我以前都是一塊的,逐漸變成四塊了ww

NINO還說:到(下一場)東京會找回剩下的兩塊。到時有六塊腹肌的話,我可能會在instagram?twitter?......還是johnny's web?還是johnny's web吧!給大家看!
(哦~好期待o(^v^)o)



AIBA讓松兄訂閱他們的instagram,然後被說:那是什麼?AIBA:哎、你別管了,follow就是了。得到了松兄:我一直都有在追隨你們哦~!的帥氣回覆ww
(哇~!o(≧∇≦)o 松兄也有follow耶!!)




今天大野的新哭點www
「果然啊,是這四個人太好了。我光是看到相葉醬刷牙都會想掉眼淚呢!『今天也有好好地刷到後面的牙啊』這樣想著,就會想哭呢。」w
AIBA「為了Leader,我會好好保護我的牙齒的!」www


(´・∀・`):出道到現在已經20年了,好長,真的好長啊~(笑笑)畢竟是20年嘛!出道的時候我18歲,我這個月就馬上要39歲了,今早彩排完後我就有覺得好累啊,果然還是會累的呢,但是在我從舞台出來的第一刻卻完全沒感覺到累,雖然回到樂屋可能還是會覺得累,我覺得都是大家“創造”了我這個body,我現在站在這裡,還是完全沒感覺到累,所以我覺得都是因為有大家支持著我。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鼓掌)
(´・∀・`):不不不(反過來給大家鼓掌),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我最近啊,看到相葉醬刷牙都會覺得想哭。

最後,今天見到大家真的太好了。
今日、あえて良かったです。



挨拶的時候
AIBA說會場裡的景色很美,但是比這裡的景色更美的是你們,シャラシャラポンヽ(。ゝω・。)ノ
然後最後退場的時候,五個人也輪流做了那個シャラシャラポン的動作~w
(「シャラシャラポン」是2009年AIBA主演的日劇「マイガール(My girl)」裡的台詞動作)



安可前最後一首歌,五人舉著手緩緩下降,直到大家看不到他們了,他們才慢慢放下手,並深深地鞠了一個躬....QAQ







11/16

S 這兩天一直大雪,北海道的人還好,外地來的人是不是穿的很單薄啊。
M 可是在周邊賣場看到大家都穿的很暖和哦。
S 哦、是嗎~ 欸?你是去周邊賣場打工了嗎?!
M ……沒有打工啦……
S 還以為你百忙之中還排了班。ww
M 早上十點多周邊剛開始賣的時候,看到有人買完走出來,路上迎面而過。
台下 欸!!!
M 不是!我是在車上哦!
台下 (有些些失望)哦……
S 要是大家知道早上十點多來買周邊,都能跟松本潤擦肩而過,那以後大家都來了。
M 為什麼只有我要徒步上班啊,還沒有熱愛健康到這個程度好嗎XDDD
(要是如果真的能遇到潤,那肯定會暴動啦XDDD)



J 大野桑來說說開設新SNS的事情吧
O 好啊、(舉起手邊數邊收起一隻手指頭)instagram,twitter,tiktok,wei…bu! …bo!(還有剩下一個想了一會)就這些啦!
member:不不不,還有呢,來、再來一次!
O 我真的不太記得嘛,(然後舉起手指繼續數)tiktok,weibo,twitter,instagram……………
(潤用嘴型提醒)
O …………………っウェイーー~(喂伊~)
member:是Facebook啦(笑)

J 我出演的「永遠のニシパ」的發售日,在大野桑的生日的那天,大家都知道吧
\11月26日/
J 是的,在這一天的後一天(11/27)
O 沒錯,這一天是李小龍的生日。
J 等一下,你在記這個之前,先把facebook記起來啦
O 噢(抿嘴)w

(哈哈哈~潤這句中肯XDDD 可愛的大野o(^0^)o)




每次MC,AIBA被無情地指出miss時,最常說的一句就是“聽我來說明一下”
然後今天被翔吐槽說“你那不叫說明,叫自首”XDD


昨天藍天腳踏板的時候,AIBA忘了喊口號,MC時被NINO揪出來說了,於是今天AIBA就整個轉身過來對著NINO喊1-2,然後把麥克風對準了他。果然今天的MC又被說了。
N 所以你是把我劃入觀眾的範圍了嗎?
A 我今天沒有忘記喊嘛,我要讓你知道我今天沒忘記!w

AIBA感言時還提到
A:控上有個傢伙老是盯著我、給我挑錯,就是那個叫二宮和也的傢伙。他也太喜歡我了,所以也喜歡找我的碴。不過他這一點我也最喜歡了!我最喜歡我的member們了!
(竹馬真的是~~吼~(*/ω\*))



今天UB最後定格pose,AIBA的左手從NINO肩膀上繞過來整個圈住,頭一偏輕輕靠在NINO頭上。
(嗚嗚~~竹馬好甜(>///<))



GUTS
NINO把大野空氣拉過去的時候,大野做了個挺胸的動作,然後把衣服鈕扣爆開了,NINO也跟著做挺胸的動作,但是鈕扣還是扣的好好的ww




感言
(´・∀・`):感覺這20年真的很長,很長對吧,那是肯定的嘛。這個月我就要39歲了,說實話還是會累,我平時也沒有一直跳舞什麼的,健身房也不怎麼去,但是呢,(在演唱會會場)就是做到了。
(飯們鼓掌)
(´・∀・`):不不不、黙りなさい!(別起鬨)
(´・∀・`):都是託你們的福啊!!(お前らのおかげなんだよ! )
(´・∀・`):現在看到4個人的臉都會想哭呢,最近,看到相葉醬吃鰻魚也會想哭,看著他邊吃邊說“真好吃啊,好好吃”的樣子,我就會想“啊,他覺得很好吃啊”,然後我就情不自禁地流淚了。
今日は、会えてよかったです。


(´・∀・`)感言裡,看(‘◇‘)想哭三部曲
11/14:我看到相葉醬吃沙拉就想哭,想著他有在好好咀嚼呢
11/15:我看到相葉醬刷牙就想哭,想著他有好好的在刷裡面的牙呢
11/16:我看到相葉醬…最近是…看他吃鰻魚飯就想哭,看著他說「真好吃」,我就想他覺得很好吃呢,然後眼淚就這麼流了下來(用手指比劃了流眼淚)
(為什麼天然組會那麼的治癒啊~∩(´∀ `∩))



End roll最前面的member五個人的名字後面加了一行
【Directed by JUN MATSUMOTO】
(潤總監QAQ)





PS.以上內容來源~微博、推特~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不妥,請告訴我一聲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