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幫潤慶生了耶~ノノ`∀´ル

 





我記得~上一次慶生是在國立控的時候?!(回想)



 

 

8/30

開場前四人“松潤你快來看外面,大家的手燈都調成了紫色!”
不習慣慶生的壽星潤“不,那可能是staff控制的”
(好不坦率的潤潤www)(ピュア)


最初の挨拶から潤お祝いムード (開場就進入祝福潤潤模式)(心)
(*.゚ω゚)「最高の誕生日にしようぜ!」
(*‘◇‘)「幸せにしてもらおうぜ!」
(´・∀・`)「松本祭り…?」
\(^o^)/「「でぃ!!」」
(`^3^´)「松本潤お誕生日…?」
\(^o^)/「「おめでとう!!」」



今天幫 J慶生了!(今天開場也是大家自發都把手燈調成紫色)開場打招呼的時候大家就提到 J今天生日的事。中間MC的時候,按常規流程應該放今天提前拍的五人照片,但他們把這張照片P成了五個人的臉都是潤(而且還是不同表情ww),然後在那張照片上寫了happy birthday,然後推了蛋糕出來(蛋糕上有5x20和MJ字樣)全場一起給 J唱了生日歌! J吹了蠟燭~超級開心的樣子!w

最後的最後要退場的時候,Nino又說了一句生日快樂!升降台下降就快要看不到他們的時候,他們還把潤抬起來不讓他下降XDDD


潤對觀眾說了感言,那時候大屏幕上就放他從小到大的照片(幻燈片),然後其他四個人背對著觀眾看得超級認真的!
NINO還一邊看著一邊小聲說:懐かしいなー(好懷念啊~)
最後翔說:NINO醬為你(的慶生)考慮了很多呢~


今天的末子好甜好甜~♡♡
開場挨拶Nino就說了「最高の誕生日にしてやるぜ〜!」
安可結束的最後退場的時候,又大喊了「松本潤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翔說今天潤的生日是NINO企劃的!!大屏幕放潤從小到大的照片的時候,Nino一直盯著大屏幕看,笑的超開心!而且又特別提到以前Nino用來當作手機封面的那張潤小時候的照片!!今天推蛋糕的時候也是NINO最早跑去推的,就跟那年嵐學潤給Nino慶生的時候一樣!!o(^0^)o

最後感言Nino也說了J生日快樂!然後還說當天有控能慶祝生日真好~w 後來潤也有提到當年03年他成年的時候,Nino給他作曲的那首歌。   (欸?!我完全不知道(驚))

還有安定的拉手拽過來抱懷裡靠著肩摟著走……   (太甜了o(>////<)o)


NINO的感言又“怨念”了一下生日這件事(笑) 他說為什麼4、5月然後9月…就中間沒有安排控呀,(6月)嵐學吧~但卻是給伊野尾過生日w 今年生日的時候是一個人在家什麼事都沒有做,給他慶祝的除了ARASHI四個人以外,還有風間和西畑大吾w(現場給他喊了兩次生日快樂,他說如果我也是在當天被這樣祝福的話,他一定後半場都會哭)
(真的很希望能幫他實現啊!!!!!o(>"<)o)


潤感言:
我這人不是很擅長應對這種驚喜
我本來以為我是這樣的
但是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上次在生日當天慶祝還是十年前的國立
我剛才突然一下想起2003年
我成年的時候
他們給我寫了歌、唱了歌
也像今天這樣給我慶祝了
能在演唱會上慶祝生日真的很棒啊~!!
(潤生日快樂\(^0^)/)


 


大野告知(甜品部)
O 我是時隔三個月吃了甜點的大野。和相葉醬一起吃了巧克力蛋糕,是富士山形狀的,對吧~
A 是啊~
O 還有肌肉部也開始通常運轉了。
A 對的,我原本還以為Leader今天不會參加的呢。
O 我明天後天也會繼續努力的!
A 最近那邊那個人也開始運動了喔!(指著NINO)
O 對的,從明天開始二宮君也入部啦w
N 不了不了!XDD

MC 二宮和也說自己8月有一直在運動!(場下都很震驚w)然後他說是因為之前體檢,發現自己內臟脂肪指數已經高到了很可怕的程度(他說一般人90-150%,他測出來780%),所以就只能透過運動來改善!所以他就跑了很多步,搞得經紀人還在背後討論他是不是要跑24TV的馬拉松?(笑) 經過鍛煉後他成功瘦了下來,好像指標也正常了,回到了142%!
(天哪!!真的要注意身体啊~健康第一!!)


 

這是下半年第一場!曲目上少了"愛を叫べ",在MC前的最後一首歌多加了"BRAVE"!舞蹈帥得無法形容!(火噴很多所以內場非常熱!)teamLab環節,"無盡的天空"的背景從粉色花花換成了黃色向日葵。

夏天控真的非常非常熱,MC他們每個人都像是從水裡撈出來的一樣ww 有一個介紹Jr.的環節,他們在黑暗裡,Nino在arena小車上周圍的觀眾還用扇子幫他搧風www    (羨慕!!!!!!)

最後love so sweet 視頻的開頭加上了手寫字體“我們的love so sweet”(僕たちのlove so sweet)字樣♡ 還有這次大阪控是在太陽塔拍的外景!!

(*.゚ω゚)Jr.紹介中にトロッコにいた時に周りがうちわで扇い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3・´)にのちゃん酢飯
(翔形容NINO被粉絲們搧風的模樣為"NINO醬醋飯" (壽司飯))w
(哈哈哈XDD 形容的好貼切w)

 

宣傳環節
O arashi的clip集要出了,大概是10月份吧
N 你不說是什麼東西的clip嗎?w
O 哦哦,是live的。
N 不是!你可以下去了
(大野笑著真的後退了幾步XDD)
N 是MV的
O 啊,這樣啊w
A 是promotion video的。
O 最近出了太多東西了嘛,都記不太清楚了ww




大野感言:
真是因為這二十年一直被大家注視著才能保持住現在的體型。休止後我也會努力保持好體型,會在家裡自己開控的w
大野還感嘆了好久:「好厲害啊,20年呢,20年,好長啊,真的好長啊,20年呢,真的好長啊」.......(T^T)



關於24TV 相葉讀信,AIBA說是在拍攝日劇SP時,24TV本番前一個禮拜提出的offer~他大概寫了有20頁左右(笑)
24時間テレビの手紙のオファーはドラマを撮っている時、本番1週間前くらいにきた。
手紙の時間は完全に嵐の時間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から、なんか申し訳なかったね、という相葉くんに、あんなにちゃんとした手紙書いたんだから申し訳なんかなくない、ってきっぱり言う翔ちゃん最高だった
(下書きは20ページ)



見學:なにわ男子

PS.repo http://jnews1.com/archives/52820518.html



 

 

8/31

(`・3・´)昨天是松本潤的生日,今天大家一定也很想說吧,松潤お誕生日ーーー
迷妹:おめでとうーーー
ノノ`∀´ル あーーりーーがーーとーーうーー♡
(好可愛wwwww)


MC的時候,翔帶著場下的粉絲們一起對J說了一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然後大家就問J,生日那天應該收到很多祝福吧,我們想聽聽看有哪些人~?

然後潤就說第一個祝福的是翔,翔說他凌晨在看橄欖球比賽,正好中場休息時間,發現已經過12點了(已經12:15了,群組裡還沒有人發祝福),所以他就發祝福在群組裡了,然後緊接著大野也發了“生日快樂,潤”(おめでとう、潤。)翔就問大野:你平時有這樣叫過(潤)嗎!? 大野說沒有ww 所以大野就在猶豫到底是私人發還是在群組裡發,最後還是在群組裡發了www 然後是NINOAIBA因為睡得早,是第二天早上6:30醒來以後才發的。 (AIBA摸著頭說:是的,那天我已經睡了,實在是沒辦法撐到12點以後,但是我一醒來就趕快發了!)

除了嵐之外,潤還收到了前、後輩(アツヒロ,關8大倉,NEWS增田,KP廉&海人,Sixtones京本大我,snowman岩本&江田,ABC-Z河合),還有小栗旬,加賀まりこ,佐藤浩市,中村勘九郎父子,AAA的西島…等等給他的祝福。

潤提到收到kura(大倉)的簡訊,說自己跟知念在一起,問他要不要一起喝酒,潤就跟他說”我人在大阪啊!”(笑)
(kura跟知念在一起,有點意外的組合耶~w)
(而且9/1~3 剛好關8是在東京開控「十五祭」ww)

 


今天山組大爆發!!大野說member站成一列唱歌的時候,他把手搭在AIBA的腰上,然後發現站在另一邊的翔也把手搭在AIBA的腰上,大野的手就慢慢的遊走+和翔的手交疊+最後一把握住!
(山組!!!在AIBA的背後偷情是怎樣!!?(*/ω\*)(大誤))


(`・3・´)你也告知一下吧(看著大野)
(´・∀・`)今天呢……今天嘛……今天吧……那個……今天呢……今天啊…… (今日ねx10)
(*.゚ω゚)到底要不要說啊?
(´・∀・`)就是那個,今天呢……Step and Go大家站一排的時候,我在相葉醬左邊把手搭在他的腰上嘛,然後翔醬也把手搭到相葉醬的腰上了,所以我就一步步接近,最後抓緊了他的手(笑)
(`>3<´)
(大野發糖都不手軟的o(///∇///)o 甜炸!!!)


大野下去準備的時候,ANS還演示了一遍....NINO演AIBA,AIBA演大野,翔就是翔。AIBA摟了NINO的腰,翔的手搭在NINO肩胛骨那邊,然後SA兩個人的手移啊移的就握在一起了/////


S「大野さんお知らせは」
O「今日はー今日はー…」
N「これは無いな」
O「いや違うよ!今日はー今日はー…ステップアンドゴーで一列になるとこあるでしょ。あそこで相葉ちゃんの腰に手をまわして歌うんだけどぉ、ふへへ翔ちゃんもまわしてきてぇ」

O「僕の手と触っちゃってぇ!握りあっちゃった☆相葉ちゃんの裏でそういうことが行われていたということでぇす!」
A「知れて良かったでぇす」
O「さらばでぇす☆(本当にはけたw)」
大野さん酔ってんだか乙女なんだかとにかくデレデレw




a day in our life 唱歌部分大野抱著潤,最後退場的時候,大野和潤兩個人比YA舉的高高的,潤舉的更高,大野就摸著潤的手緩緩摸了下去~~(艸)

安可大野上車的時候,NINO走在後面,他又折回來牽NINO的手把他拉上車。


今天巨蛋裡超熱,翔彈鋼琴的時候一直流汗,一大滴的那種。第一段彈完後他往後仰超用力地甩了下頭
(想像那個畫面覺得有點性感?!(>///<))

lucky man 介紹Jr.的時候,翔下去換衣服,換好上來後剃了鬢角那邊別到了耳後,瀏海撇到了一邊,瀏海有點捲捲的,有點像夏疾風宣傳時候的髮型~




(*.゚ω゚) 相葉桑真的是長大了,是個成熟的大人了
(*’◇’)怎麼了嘛
(*.゚ω゚) 真的是,漸漸都不犯錯了呢
(*’◇’)對吧
(*.゚ω゚) 可是今天還是犯錯了哦
(*’◇’)……
(*.゚ω゚) 今天雖然犯錯了,但真的是成熟大人的對應,復活愛那裡
(*’◇’)(笑到跪下)你看到了?!
(*.゚ω゚) 有個不該轉圈圈的地方,你以前總是跳錯會轉一個圈,今天大概轉到一半意識到不對了,刷得瞬間轉回來了
ノノ`∀´ル 我也看到了,我都怕他轉得太狠把腳扭到了
(*.゚ω゚) 真的是成長了呢~
(AIBA專屬的NINO糾察隊又出現了wwwww)

 

個人宣傳部分,翔大概是把各種情報都混在一起了??w
一開始對Nino說:你的DVD(不宣傳嗎)? NINO一頭霧水說:DVD?
S:“不是有電影DVD要出嗎?”
N:“(一臉疑惑)…是什麼DVD啊?(原話:(目キョロキョロして)…何のDVDでしょうか。)”
S:“啊不對!是那個吧,淺田家!什麼時候上映?”
N:“啊……嗯,有那麼一天吧” w
S:“跟妻夫木聰拍的那個是淺田家吧?那個已經拍完了?”
N:“嗯今年春天就拍完了。但是…(什麼時候上映還不知道)。等有消息了就告訴大家!”
(不知道翔是不是跟AIBA主演的24TV日劇要出DVD的事給搞混了?ww 一瞬間大家也都沒有反應過來w)





NINO感言一開始就說自己不會加入肌肉部www
「因為我已經變健康了!已經是新二宮和也了!已經重生了!今天早上還去走了半個小時呢!為什麼要走?因為我是新.二宮和也了!w
我16歲出道,過了20年,現在36歲。還好還是36歲,是還能繼續的年齡。如果我20出道,那隔20年四十幾歲的話,那我現在休息我大概不知道要幹什麼吧。(和工作一樣,36歲離開公司和46歲離開公司是完全不一樣的。當然我沒有要離開,也沒有人要離開)
我還可以繼續,能再踏出新的一步,我也希望能在未來再和其他四人一起,(作為嵐)再踏上同樣的道路。
聽說sixstones和snowman明年要出道,希望他們能等一等,讓我們先把會場定下來,畢竟我們也想再努力一下。如果這樣還不行的話,那大家就一起辦吧! (笑)」
(NINO........(T^T))

 

大野智感言:
今天真的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我也有點累了呢,真的是會累的。大家經常說ARASHI可以來這麼多場控,唱唱跳跳體力真好,不不不不(很認真否定)我今天差點累得覺得撐不了了,但是因為有大家的應援,站上舞台就充滿了力量呢。
休止後也會繼續保持身材,會偷偷一個人在家開演唱會,不然真的嘭嘭嘭(ぶくぶく)就會不小心變胖了就糟了。
然後啊…我剛才也感嘆了,像這樣都快四十的大叔了,還因為不小心握了個手開心興奮dokidoki什麼的,真的是不怎麼常有呢,有最棒的四個人眷顧真是太好了。
(我也被你甜到滿臉是血呢(///∇///))



PS.repo http://jnews1.com/archives/52820602.html


 

 
 

9/1

中場talk
一開始潤就拿著昨天也有拿來用的手持風扇,NINO表示啊好優雅! 潤就問NINO想要嗎?然後把手上的風扇給NINO,大宮兩個人就共用這個風扇~用自拍的角度一起吹風ww 然後潤自己慢悠悠地晃到後面放水什麼的地方,出來的時候手上又拿了一個風扇(笑) 其他人都很震驚你怎麼還有風扇! 潤慢慢晃過來,說著想要嗎?就把手上這個遞給了AIBA,SA兩個人共用這台風扇(本來是AIBA一個人吹的,結果翔硬擠了進來一起用)。潤又晃到後面,接著又拿了一個出來XDDD 其他四人:欸?????
其實有幫每個人都準備了一個,只是大家都沒注意XDDD 到後來NINO拿著風扇像用吹風機一樣吹後腦的頭髮~特別像小朋友特別可愛!ww 大概大家的髮尾都已經被汗浸濕得不行了吧。
(這段太可愛了吧!!!!!o(≧∇≦)o)



五人告知環節
S 大野桑你隨便選一個來告知吧。
O 欸?我選哪個好呢?
A 真好啊,可以隨便選
O 那我就說那個吧,MUSIC VIDEO
member 哦哦哦,選了這個
O MUSIC VIDEO的CLIP集,要出啦!(翔站到他後面告訴他) 10月16日發售!是我的入所日!
S 面試?
O 對,是參加面試的日子
S 裡面都收錄了哪些東西?
O 嗯…嘛,反正內容非常豐富
S 這是肯定的啊w
J 畢竟20年了
O 20年的東西都在裡面
A 除了單曲還有收錄了其他特典之類的?
J&N 初回特別版…
O 對的、初回特別版什麼的
N 你就告訴我們一首就行了。
O 就一首?哎呀,我無法抉擇呢…總之大家敬請期待w
S 就這麼結束了話題XD
A OK
O OK了?
N OKOK
(其實大家也很寵大野耶www 尤其是翔又站到他後面偷偷告訴他了(笑))



告知
今天是天然組兩個人一起告知,AIBA摟著大野的肩膀,大野環著AIBA的腰。
O 我們來告知吧。
A 好啊,我們甜品部有在活動吧。
O 對的,時隔三個月再開了。我在本番兩個小時前吃了。
A 吃的是什麼?
O 巧克力蛋糕,相葉桑呢?
A 我在本番十分鐘前吃了蛋糕捲。
O 我還以為你不會吃了呢。
O 那我們兩個就下去啦~
下去也是天然兩個人一起下去的。

 

MC最後剩下翔和NINO兩個人的時候
(`・3・´):剩下我們兩個了,聊一下吧。 2007年我們演了山田五郎物語
(*.゚ω゚):是山田太郎
(`・3・´):大家看,NINO瘦了!
(*.゚ω゚)(ドヤ笑,眼睛圓滾滾的,還假裝有雙下巴w)

NINO最近早上都會去健身房,今天也去了,9點去的,先walking最後10分鐘跑步。
午飯吃的還是穀物麥片之類的,AIBA代言的那種フルグラ,翔表示很想念那個吃著油膩拉麵的二宮和也XDD 然後還問他現在一天的飲食狀況,NINO說早上喝的是健身房的酵素飲料,然後下一步就是拍天空的照片,拍拍雲的照片~(好時髦www) NINO還在酒店健身房遇到了潤,NINO說自己是酒店健身房新人,但潤大概幾年前就開始來了,staff還替潤獻上MJ特製飲料,沒想到今天被潤拒絕說不喝ww NINO說這樣好帥啊,他的目標是成為這樣的松本潤wwww 最後翔誇NINO成為了いい男,他還一臉驕傲回了句thank you!
兩個人這個話題說的太興奮了,最後翔的橄欖球宣傳都差點要忘了說了XDDDD



(*.゚ω゚):剛才翔桑的rap很帥吧!有個事情我不知道要不要說,他的衣服扣錯釦子了
(`・3・´):這是時尚
(*.゚ω゚):哎呀、不好意思,原來是時尚。
(`・3・´):其實我覺得胸口冷冷的(轉過身快速扣好)
(翔的小天然www)


love so sweet的新片段
在箱根,(*.゚ω゚)NINO把吊到的小狗推給翔(`・3・´)

 

今天竹馬沒有跳UB,平時開始跳的這個時候,NINO還在一直跟前面的觀眾招手,AIBA過去拍了一下NINO的肩膀提醒他我們要跳舞啦,結果NINO應該是說了句いいよ(看他的表情動作大概就是"今天就算了吧"那個意思的いいよ) 果斷終結了5x20的UB環節......   (喔不!!!!!!QAQ)

 

MC他們還說到24小時TV去排隊募金,結果有兩個絕望的潤飯,一個看到他們ASO三個之後沒人了?????然後開始問潤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 翔那個咆哮模仿真的太好笑了,最後走的時候還回頭大吼潤在哪裡!!!!!!另一個則是靜默絕望型的,輕聲細語問潤在哪裡?大概就是眼神已死的狀態。SA離開募金列的時候,還互相感嘆說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有點心疼潤飯...(惜惜))

 

今天FC限定照片是擺兔耳朵動作(說這是9月唯一的控,中秋節玉兔pose),大野站在最前面,整個上半身彎過來雙手在頭上擺著兔耳朵,表情也特別可愛,介紹照片的時候他自己說「我真可愛呀(可愛いなぁ俺)」www member附和,然後大野「這個姿勢腿特別累」翔「跟在做下蹲運動一樣」(笑)

 

 

大野感言新內容:
平時都不怎麼運動的,時隔三個月的運動了。前天(開控)留下的肌肉痛今天才反應出來。果然已經是歐吉桑了呢。
今天開完控下次就要兩個月後了,在這期間我覺得我必須要鍛煉一下了。這麼跳了20年,體型也有過一瞬很糟(やっば)的期間,努力恢復了,因為一直有在這樣開控,身體自然而然的就記住了吧,開live前身體就自動的變結實,真的,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我會繼續保持住這個體型的。

 

潤感言:
今天很開心,謝謝大家。
能在9月1日在這個會場與大家度過三個小時,將會成為我人生中美好的一段回憶,雖然大家和嵐所聯結的時間可能不同,或許也有人可能由於某個契機來到了這裡,再次感謝四萬五千人每個人,一直以來都非常感謝。
現在看著會場,能看到穿著以前的T恤啊、拿著以前的周邊啊,拿著年輕時的扇子的人啊...什麼的,從那時就一直應援我們的人都來了,再次的感覺到至今為止我們這二十年來所做的都是託大家的福。
一直以來大家的支持,像今天這樣能在舞台上唱歌跳舞也是託了大家的福,非常感謝。要怎麼把這份感謝傳達給大家,我們也做了討論,我們還有想和大家一起描繪的風景,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大野智,松本潤,這五個人還想要一起奔跑,請大家今後也能追隨我們。
這二十年來,真的是託大家的福,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
謝謝大家,今後也請大家多指教,
今天真的非常感謝。

 

NINO感言(大意):
8月結束了,演唱會也到了9月份。就這麼一場又一場地演完,剩下的場次也越來越少了。今天是第31場了,(比起已經演完的)剩下的場次更少了。雖然我也沒有帶著這樣的心情表演,但最近結束以後總有這樣的感覺吧。
未來是不可知的,真的是這樣。我們做出這樣的決定,也許讓很多人吃了一驚。但這事(未來不可知)對我們來說也一樣的,我前段時間拍了電影,之前也從沒想過電影會在“令和”上映(還一直以為會是平成最後一年),我也沒想過自己會變成這麼健康的一個人,也感覺自己還能這樣繼續下去。
在這之中,我一直在想的是,我們還能做些什麼,我們還能和大家一起做些什麼。我們既然做出了這個決定,就必須要真誠地好好面對,否則做決定本身也就沒有意義了。我也想要努力,爭取能和大家有更多見面的機會。
所以,雖然在2020年12月31日,ARASHI會進入休息時間,但是大家也有各自的生活,在未來不可知的情況下,希望大家能好好地,帶著好心情,好好走下去。 (說得好像我要死了一樣(笑))
小孩子們要好好聽爸媽的話,大人們也是。今後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再創造美好的回憶。今天謝謝大家。
(深深認同未來會發生什麼事真的不知道(>"<)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PS.以上內容來源~微博、推特~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不妥,請告訴我一聲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