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 x「teamLab」的合作!!

 

 

 

這次的演唱會結合了teamLab的 "當代藝術與最新科技"

在「果てない空(無盡的天空)」的時候,使用了「即時追蹤系統」,會自動偵測站在底下的人位置,然後大屏幕上會產生影像與燈光的變化。

PS.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surfing/posts/1638691429564754?__tn__=H-R

 

看了新聞畫面

那個在大屏幕上展示,看起來特別的吸睛~!

而且還能和屏幕做互動好厲害!!!

除此之外

新聞還提到說這次用了200萬個スワロフスキー(施華洛世奇水晶)在服裝和舞台裝置/布景上

看到他們開場時

背後大大的「5×20」佈景閃閃發亮的www

 

20週年控真的好厲害喔~!!(*゚▽゚)b

 

 

 

 

La tormenta 貼在翔肚子上的句子

12/23「若気の至り」(血氣方剛)

12/24「Merry Christmas」

12/25「若気の至り」

 

 

 

12/23

最近のコンサート前事情

S 14:50〜15:15 鍋部
N 15時ごろマッサージ等→そのあと鍋部(最近鍋部入部したニノさん)
J 15時には鍋部抜ける潤くん(だからニノちゃんの入部知らず)
O マッスル部、スイーツ部健在
A マッスル部健在、スイーツ部退部気味(byニノちゃん)

 

(`・3・´) 話說你們最近甜品部都只有部長(大野)一個人在活動哦

(*.゚ω゚) 對啊、你(AIBA)開場前都沒在吃甜點吧

ノノ`∀´ル 要變成一個人了嗎?

(因為開場前沒參加甜品部部活而被圍攻的AIBA)

(*’◇’)不,不是!我,我想說結束以後再吃不可以嗎! ​​​

(甜品部有危機了www)

 

MC

S 最近我和松潤有一個鍋部(吃火鍋),然後NINO也加入了,你知道嗎?

M 不知道。

N 我們兩個剛好錯過。

M 我大概是開場前3個小時左右吃飯的。 (下午6點開場)

S 我每天都是2點50到3點15吃飯。

M 3點之前我通常都吃完了。

N 哦,3點前我還在按摩呢~所以沒有遇上你。

S NINO 3點過來,所以我們能一起吃15分鐘,然後我差不多吃完要走的時候,肌肉部的兩位活動結束,滿身大汗的回來了。

M 這麼說的話,他們兩個練到一半的時候,我會進去氧氣膠囊(酸素カプセル)裡吸氧。

O 一臉很不好意思打擾我們似的偷偷摸摸地進來。

A 他是吸氧部的。

S 你在氧氣膠囊裡聽不到外面的動靜嗎?話說回來,虧你們一點也不在意他在後面躺著喔?

A 反而很感謝他在呢。 (像是有個人在後面守護著w)

O 他也是我們的一員。

M 我躺著給他們加油ww

S 這麼說只有NINO沒有固定活動。

N 我要忙著遊戲部呢。

A 你幹嘛不帶一個大家能一起玩的遊戲來啊?

N 幹嘛一副是我的錯的語氣?

S 下次拿個人生遊戲什麼的大家一起玩嘛。

N 什麼時候玩?吃火鍋的來了,吸氧的走了,吃火鍋的吃完走了,練肌肉的回來了,你說什麼時候玩?w

S 你說的對。話說今天甜品部只有大野部長一個人在活動吧?

M 我最近都沒在甜品部看到他!

N AIBA退部了。

A 我沒退!

N 你退了!

A 我沒有!演唱會結束之後再活動不也是一樣的嗎?

N 那就不是甜品部了。

M 結束再活動勒,哪一天你不是結束就直接回家的?

A 不是,其實我也很想參加的!

N 好了你不用說了,反正今天大野桑可是一個人吃蛋糕呢。

A 今天吃了什麼?

O 吃了一個……(想起來突然皺起了臉)哎呀、你肯定愛吃的那個!

A 啊好想吃啊!我明天一定去吃!

S 開場前的時間,我們就是這樣歡樂地度過的。

(開場前就有這麼多部活活動啊~感覺好充實喔XDD)

 

肌肉部今天的課程,說是古武術,指導老師幫他們換一個新的練習,說是可以開嗓。讓大野示範了一下,單腳向前馬步,身體直立向後仰,然後發聲,他的右手在後面拗了一個超奇怪的手勢,結果被吐槽w 然後說是指導老師的要求ww

 

 

MC開始又說到男子陣的聲音大,喊了句"野郎ともどこにいるんセーイ!"下面回應超大聲,翔就說:我每次都覺得(大野)你喊的時候下面男飯回應,比我喊的時候大!
(大野的男飯超多的wwwww)

 

今天MC的時候,潤代表公佈了5x20 anniversary“and more”的具體日程。2019年會開一年的tour,包括這次冬控在內,一共五十場,全部都在五蛋,大千秋是2019/12/25在東蛋!潤說之後會在web公佈~

今天最後的VTR裡有一隻麋鹿(翔)和其他4位聖誕老人在東蛋前拍照的畫面,超級可愛!(≧∇≦)o

 

(`・3・´)大野君也告知一下吧

(´・∀・ `)我們 and more的日程,請看大屏幕!

(大屏幕沒有任何變化)

(`・3・´)這件事剛才說過了!

(´・∀・ `)剛才松潤說了這句話之後,大屏幕就出現日程了,所以我也想試試看嘛~ww

(*.゚ω゚)那個只有松潤說才有用的w

(被慫恿再說一次)

(´・∀・ `)我們 and more的日程,請看大屏幕!

(大屏幕配合地出現了日程)

\(´・∀・ `)/(高興地揮著手在舞台上又蹦又跳了一圈)

(太可愛了你XDD)

 

Lucky man 介紹Jr.的時候,大野在花車上蹲下來喝水的樣子過於可愛ww

 

 

(´・∀・`)感言「今天本番中,我下去後台的時候聞到了一股特別令人懷念的味道,是後台裡特有的氣味。我不時能聞到這股熟悉的氣味,今天這股味道和我14歲第一次作為Jr.出演控時的一模一樣,真的特別懷念。我是18歲作為ARASHI出道,現在已經二十年了,但是我是14歲入所的,這樣一想我真的做這行好久了啊w 嗯、我就只是單純想跟大家說一下這件事」(笑)

「我們五人一個人也沒少的走過了20年,絕對是個奇蹟吧,這一定是因為他們四個很溫柔,當然我也很溫柔,我們五人都很溫柔啦,在座的大家也超級溫柔哦……今天能見到大家也是太好了」(心)

 

AIBA感言說,35歲的最後一天,能夠跟大家見面真是太好了!
(隔天12/24就是AIBA的生日了!!!o(^0^)o)

 

翔的感言:彈鋼琴的時候會出現我小時候的照片,想起彈鋼琴也是父母讓我學的,現在能在這麼多人面前披露,也算是報恩了吧。嗯?《算是報恩了吧》?!這不是2006年二宮和也演的嗎?是非常好的作品哦!還出了DVD……(為什麼會離題到這裡啦XDDD)

最後NINO的感言還感謝了翔提到DVD~(笑)

 

スガシカオさん見學 https://www.instagram.com/p/Bru14GdH46C/

 

 

 

12/24

MC

說到翔的鋼琴越彈越上手了,他說札幌首日彈的時候手指都會發抖。

然後說到在東京場白天彩排的時候,翔彩排鋼琴除了藍天腳踏板,還會彈「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於是讓翔再重現一次,鋼琴又升了上來!!

現場聽他彈了一段美女與野獸,潤就舉起麥克風問觀眾們,是不是很おしゃれ(時髦)啊~ 然後彈著彈著曲子就變成了生日快樂歌!!於是在翔的鋼琴聲伴奏下,現場大合唱了生日快樂,幫AIBA慶生!!

AIBA說太感謝大家了,讓他成為大家的聖誕老人在夢中相見吧www

(竟然有翔彈奏的生日快樂歌!!!)(真好~(≧3≦)o)(羨慕)
(而且翔竟然也會彈美女與野獸!!! 好厲害喔~(b))

 

相葉說今天收到了潤的禮物,是5月潤去陶藝教室自己燒製的盤子,做了三個,做的最好的送給AIBA,三個盤子背面分別寫了「松、本、J」,AIBA拿到的那個是「J」
潤:其實還有別的要送,今天要出門的時候想說有剛燒好的盤子就帶來了 (潤臨時起意送的)

 

AIBA的生日蛋糕是東蛋的形狀!!Σ(゚∀゚ノ)ノキャー

(´・∀・`)<這裡面到底是什麼呢?是海綿蛋糕嗎?(語調超級可愛的!!!ww)

 

AIBA說潤給他的生日禮物是一個盤子(潤手作的)

(`・3・´)<大野桑有收到松本桑送的禮物嗎?

(´・∀・`)<え?(左看右看) え??(又看看) え??え???え?????(懵懵的) (然後對著潤)你倒是送我嘛!!!

ノ`∀´ル<好啦、下次給你啦w

 

開場 潤:“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是我們家雅紀君的生日!大家一起好好幫他慶祝吧!”

迷宮戀曲 翔單腳跪著對著鏡頭伸手那個動作,今天拉著AIBA的手一把拉到懷裡抱住~~ o(>///<)o

La tormanta 二宮介紹AIBA時,AIBA本來是跟旁邊arena揮手互動的,然後今天就突然轉向NINO使勁揮手,NINO一開始沒看到,AIBA就伸長手拼命吸引注意力,NINO注意到立刻回應他,AIBA才開心了,繼續跟觀眾互動~~

 

AIBA說了好幾次大家太溫柔了,感謝大家,請大家把手燈換回自己喜歡的人的顏色,每次說完全場迷妹都揮起自己的綠色手燈給他看ww
(好溫柔的大家~~♡♡♡)

 

 

小小告知 (´・∀・`)<欸、關於我、那個、大家也都知道的,我的告知就是沒有告知 (帥帥的點頭揮揮手往後台走) 拜拜~

 

翔:大野桑來談一下追加公演的抱負吧
智:嗯…果然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不要受傷,注意身體健康。開心是很開心啦,但是說實話無法想像,我們也是第一次(開這麼多場),所以是未知的世界,既有些期待,也有點緊張,還有那麼一些些的不安。總之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看成控。請你們做好覺悟吧(覚悟して來てください)!

 


翔:(致辭)我是82年一月生的,屬於生日比較早的。周圍的同齡人大多是81年的。但是每一年的12月24號到1月25號這一個月,只有這一個月,我和相葉桑是同齡的。相葉桑和大野桑一起去銀座喝酒的話題,我都不知道聽了多少遍了。可是我都沒跟他一起去喝過酒。今天開始我們兩個都是36歲的這一個月裡,希望能跟他一起去銀座喝酒。不知道相葉桑能不能聽到?相葉桑你聽到了嗎?

AIBA:(後台)聽到了哦!

翔:欸?這是只有我才能聽到的聲音嗎?

AIBA:(後台)是哦~

翔:才不是啦! XDDDDD

 

今天翔拿起了自己solo控的毛巾來擦汗,是THE SHOW的毛巾!在彈鋼琴之前。

 

AIBA感言:今天能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這麼多人為我慶祝真的很感謝!大家真的很溫柔,特意為我把手燈調成了綠色,其實有很多人內心是不想調成綠色的吧?但是介於周圍也調成了綠色,真的很謝謝大家!みんな優しいよ(大家都好溫柔哦)!
這20年如果不是和這四個人一起走過的話,我想我可能堅持不到現在,剛出道那時被醫生說肺破了可能以後都不能再做激烈運動了,所以可能唱歌啊跳舞什麼的都不能再做了,那時候ARASHI才剛剛出道,但是因為其他四個人溫柔地對我伸出了手,因為他們的溫柔我才能走到現在,我的人生裡沒有一件可以驕傲的事情,但是和這四個人一起活動的20年真的是我最驕傲的事情!
想說的東西有很多,但是再這樣說下去的話,翔醬就會趕不上Zero了,所以今天就說這麼多吧,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大心)

 

今天控上也說到演唱會結束之後,翔要趕去NEWS ZERO。mamber問他:趕得上嗎?他說“我是要趕上的!預定!不過不知道啊!真的不知道(究極分かんない)”
(結果他有趕上唷(^^))

 

潤致辭

今天謝謝大家。

AIBA桑,36歲第一天能一起度過真好呢。

還沒開場的時候,在後面看了一眼,全場清一色的綠色手燈,感到很溫暖,讓我也很期待開場了。也是因為這樣溫暖的你們,今天度過了非常幸福的三個小時。 2018年12月24日,今天來到會場的是這樣的你們,真的太好了。

昨天發表了全部的巡迴日程,我們也知道每年的演唱會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來看,所以思考了很多,該如何向大家傳達我們感謝的心情,當然這也是許多相關人員的努力才能實現的結果,我們也沒有這樣嘗試過,其實心裡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但是這是我們的心意,希望大家可以收下,我們希望曾經支持過我們的人都有機會來看這次演唱會。  (感動(T^T))

我們走到現在都是因為有各位的支持。真的感謝大家。這次的挑戰,也希望各位陪我們一起走到終點。

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大野智,今後我們五個人,還有很多想描繪的風景。請各位繼續陪伴著我們。

今天謝謝大家。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NINO致辭

我13歲入社那年,他就在我身邊了,我們一起做過很多事。我這個人代謝不好,不愛出汗。但是他總是動不動就一身汗,哈哈地喘著氣。那個年代,即使是同樣努力著做同樣的事情,總是汗流浹背的人更能得到認可。我很久以前開始就總是跟他在一起,但是跟他在一起的時間越多,我就越是被人說,你看人家那麼努力,流了那麼多汗,你怎麼就不能更努力呢?被說的時間長了,我就忍不住想吐槽他、想欺負他了,但到頭來還是要一起吃飯。沒辦法,所謂20年,就是這樣的東西。沒錯,他就是現在我在講話還有零零星星的人堅持為他點綠燈的那個傢伙。常說人生在世交友這件事一定要慎重,但我在這件事上大成功。畢竟他可是這麼多人願意聚在一起為他慶生的人,你們可不行吧,不過我也不行。昨天and more的日程發表了……對吧……結果還是沒有六月啊……我本來還小小期待了一下,完美地空出了六月……

AIBA:沒關係,明年我幫你慶生。五萬五千人的心意我都給你。)(艸)

哈哈哈、但是說著這句話的人,你明年還是能趕上慶生呢!

(惜惜NINO~~QAQ)(好可惜這次還是沒辦法在控上幫NINO慶生...Orz)

 

 

 

12/25

MC
翔說到朋友給他發了東蛋場外引導大家進場的DJ police(保安),好厲害啊~引導的詞都是用ARASHI的歌詞改編的,比如balabala…(翔開始絞盡腦汁地背出保安說的詞,樣子太可愛了!而且完美地背誦了幾段(好厲害的記憶力))有一段好像是…ARASHI will be there for youyouyou for you…XDDD
(我記得在以前的嵐控好像就有聽說過這位保全的傳聞了www)(很有梗的他(^0^)b)

 

MC,NINO模仿了潤在呼喊愛的時候看到SA戳屁屁時的表情,NINO還說自己看到潤的表情都快笑死了XDD

(*.゚ω゚)AIBA你今天又戳翔的屁股了吧

(*’◇’)今天翔醬真的被戳出屁來了!

(`・3・´)並沒有!!

(*.゚ω゚)你們看到松潤的表情了嗎?

(學了潤一邊抿嘴一邊無奈轉頭的樣子)

(`О3О´)(*О◇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不玩了明天不玩了!

(*’◇’)總監表態了,今天大家看到的就是最後一次了!奇蹟般地翔醬真的被戳出屁來了呢!

(`・3・´)並沒有!!!!

(這個橋段被迫中止了嗎wwwww)

 

UB dance
雖然最近兩人變得熟練了很多,但今天最後兩個人躺倒的地方失敗了而笑了出來的兩人ww
NINO倒在舞台上,然後AIBA就模仿NINO也躺倒了w 兩個人面對面笑著,AIBA豎起大拇指,對著NINO的兩肩ponpon敲了兩下,兩人就離開了ww

 

說到明年的con,NINO說:知道嗎?明年平成最後結束的時候,我們在開演唱會呢,而且,那天是周一哦! 翔一驚:真的耶,所以那天也是平成最後的zero呢!
​​(2019年4月30日是平成最後一天,而嵐控是4/28-29的福岡場)(5月1日就會換新的年號)

 

 

A 我也想告知一下可以嗎?我今天被開除出了一直以來的甜品部。今天樂屋不是放了一個特別豪華的聖誕蛋糕嘛,然後我最近都沒有怎麼進行甜品部的活動,就想說要討討部長歡心,我就故意拿了一大塊蛋糕在他面前吃了起來,結果他看了我一眼對我說「你,可以退部了(ちょっと君、退部だ)」,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刻意了,被他覺得我是在商務吃甜品www

S 我今天也吃了那個蛋糕,我先請示了部長得到了他的同意,他還跟我說叫我不要勉強自己,能吃多少就吃多少ww   (部長你差別待遇喔(笑))

A 那大概就是因為我太刻意暴露了,不過請大家放心,明年還有控,明年我會重新入部的www

(沒想到AIBA被開除了甜品部www 希望明年可以再加入成功XDD)

 

A 對了!我今天收到了leader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個有28個可活動關節的肌肉男模型,我想知道我應該把他裝飾在哪裡才好?w

N 要是我的話就默默的放到櫃子最裡面去w 不過你可以給它擺各式各樣的造型(pose)啊~~

(是我我也會把它收進櫃子裡去XDD)

 

 

(´・∀・`)感言「出道二十年了,我是覺得自己沒什麼變化。但是最近我長了一些些的白頭髮,大概兩三根的樣子,還有鼻毛裡也有根是白色的w 不過我也已經38歲了嘛,長白頭髮也是正常的吧」w

「ARASHI的二十年已經可以出一本比詞典還要厚的書了吧,嗯、我們要出書,請大家要來買……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喂!XDD)

「他們四個人很溫柔,當然我也很溫柔啦…比如今天我送了相葉醬模型作為生日禮物,他也許並不需要,但他還是對我說了"謝謝!我會裝飾在家裡的",這不是溫柔是什麼。還有飯的大家也很溫柔呀,比如如果我要送大家禮物的話,大家一定也會很溫柔的收下對吧…正因為有這麼溫柔的大家才能創造出這麼溫柔的空間,明年的and more也已經公佈日程了,還請大家繼續溫柔守護著我們直到最後。」

(大野的禮物~~好想要喔www(別想))

 

接下來的(‘◇‘)「也請這麼溫柔的O醬能接受我再入甜品部」wwwww

 

AIBA感言

在2002年的時候,all or nothing tour的時候,我因為氣胸這個病被醫生說以後要再唱歌跳舞可能有點難了,那個時候如果是我一個人的話,我想我就會放棄了,但是因為有其他四個人在,被他們溫柔地支持著,被他們說:沒關係的,你慢慢來把病治好就行。我想如果那個時候我放棄了的話,那就真的是nothing了,現在,嗯,雖然也不能說是all,不,就是吧!今天在我心裡就是超all了!

 

NINO第一句感言就吐槽

(*.゚ω゚) “今天在我心裡就是超all了!”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真是很謎~

(*’◇’)說什麼啊,明明大家都懂的!

(*.゚ω゚)是是是(敷衍)www(笑)

 

今天最後末子感言

NINO說藝能界大概都沒有這麼早就定下演唱會的,明年的12月25號也要在這裡相見

潤說看到大家有穿以前的控T的,有拿著以前的周邊的,像是5×10的,覺得很懷念,會想是不是這個時候入坑的什麼的~ww

 

翔感言

感謝現場坐滿了觀眾,我13歲的時候,可能就是為了有一天能看到這樣的風景,才向傑尼斯投了履曆書,因為想看這樣的景色,才一直走到了現在。

唱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觀眾都揮著手燈、唱“wow wow wow”回應,這10多年來我那裡只唱了everybody,還有Happiness、大家都會唱Yeah~Yeah~Yeah回應,這是一種「文化」。可是在剛出道的時候,1999、2000年的演唱會,對大家喊everybody say ARASHI,大家也只是拿著扇子揮動(做小幅度左右搖扇子的動作)、沒有喊回來。因為當時除了hip-pop的歌手以外很少有這種(文化)。而我嘗試將它帶入演唱會上。現在,出道時17、18歲曾想過如果能辦成這樣的演唱會就好了,描繪過的那種景色,終於得以看見了。感謝大家帶我到這裡來。(心)

 

 

 

PS.以上內容來源~微博、推特~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不妥、或是錯誤,請告訴我一聲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