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演的短劇

真的好有梗、太好笑了XDDDDD

 

 

 

真的好厲害啊他們!!!

 

 

 

每次輪到這個單元的時候

觀眾的尖叫聲不是蓋的!!

比WEST出場唱歌的時候還大聲XDDD

每次都讓他們覺得很驚訝www

弄醬還提議說乾脆團體名改成"世界昔話"好了XDDD   (喂!w)

 

真的超喜歡這個單元的啦~o(≧∇≦)o

 

 

 

這次要表演的童話故事是「阿拉丁」(アラジン)

故事裡有一個叫「茉莉公主」

剛好就是 Johnny's WEST的粉絲名「Jasmine」(茉莉)!!o(^0^)o

然後淳太就說他們是我們的阿拉丁ww

akito還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這是什麼意思?!XDD

 

 

 

其實我對阿拉丁的故事也不是很熟~~

不過我至少知道有魔毯和神燈的事(o^^o)

 

 

那麼

來看一下WEST版本的阿拉丁

到底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故事吧~(*゚▽゚)ノ    (趕快拉椅子坐好)

 

 

 

2909-1.jpg   

一開始的阿拉丁Quiz就神煩了啊XDDD

大家都一個一個舉手說「我是阿拉丁」「我是阿拉丁」「我也是阿拉丁」...

然後最後的hama醬就問:到底誰是真正的阿拉丁~~呢!?

大家就一起擺出這個POSE,也太可愛了吧你們!!o(≧∇≦)o

2874-1.jpg   

淳太猜阿拉丁是流星,結果是弄醬

其他人就開始像小孩子一樣笑淳太是笨蛋w

shige還跑到淳太面前撥了一下淳太的胸/////    (等等!這是在幹嘛啊(艸))

回到原位的時候還開心的跟akito、kami醬、還有hama醬擊掌勒www(笑)

 

接著介紹茉莉公主的時候又來一遍XDDD

「我是Jasmine」「我是Jasmine」「我也是Jasmine」...ww

這次淳太就猜對茉莉公主是hama醬了~!(o^^o)

hama醬還彈跳起來雙手指著淳太說「正解!」XD

我覺得Jasmine的濱醬超可愛的呀♡♡

 

2879.jpg   

Kya~~~~~はまこた

弄醬看著hama醬的眼神超深情的/////

hama公主:喜歡你

阿拉丁望:喜歡你

超簡單的兩句告白XDDDD

 

在市集相遇的兩人陷入了愛河ww

但是阿拉丁卻被以誘拐公主的罪名而被抓去關了......

這裡的弄醬演技一整個大爆發wwwww

2881-1.jpg   

akito還說像是看了不同的電影一樣ww (畫風突然大變)

這時候的hama公主還在後面哭哭呢~(惜惜)

 

shige飾演的壞人賈方登場了~!

shige:喂、我是賈方,我有話要對你們說,我就是賈方!w

....為什麼要說兩次啊XDDDD    (好煩喔你XD)

然後賈方shige為了要成為國王,要阿拉丁去拿神燈來

 

阿拉丁去山洞找神燈的時候

遇到了他的夥伴猴子「阿布」和魔法飛毯......

 

kami醬趴在地上彈跳這段,超強的!!!!!(驚)

而且還看到了kami醬纖細的側腹/////

沒想到他起身之後,一個轉身,噗吱?

竟然是猴子XDDD   (叫聲超像的!!!)

2884.jpg   

但是剛剛那個不管怎麼看,都像是在模仿魔毯在飛的樣子啊~www(笑)

kami醬真的太厲害了!!!

 

所以魔毯是......

流星就跳出來說他就是魔毯!(^0^)/  (超有精神的)

2886.jpg  

說他最喜歡的食物是『牛舌』、他的出身地是『不丹』......

都是和『魔毯』有關的諧音(日文押韻)www

而且講著講著還吃了螺絲XDDDDD    (什麼!你剛剛那句是在講什麼XD)

傻笑的流星好可愛啊XDDDD

最後再跟kami醬一起~ 這位是紅毛猩猩(繼續押韻ww).....然後就結束!

其他人都笑到不行了XDDDDD

 

 

好啦好啦~!

故事還要繼續喔ww

 

 

阿拉丁擦了擦神燈

神燈裡的精靈就要出來了~~~

2888.jpg   

啊勒!?

精靈竟然卡住了!?

喂!!!!XDD

 

大家都知道精靈可以給我們三個願望

2891.jpg   

akito比3的手勢XDDDD

也太オネエ了吧XDDDD   (神煩wwwww)

不過我覺得akito這個捲捲的泡麵頭好適合他,so cute~♡  (這是題外話w)

 

沒想到這個時候

賈方shige突然跑出來搶著要許願!!

 

第一個願望是讓他變成國王

精靈就幫他實現了願望~嘿!(施魔法)

第二個願望是...

把他變回來ww

喂!!!什麼鬼啊XDDDDD    (來亂的喔XDD)

精靈還是幫他變回了原樣~嘿!(再施一次魔法w)

3000.jpg   

 

之後賈方受到阿拉丁的挑撥

就要求精靈把他變成最強的魔神!!!(第三個願望)

阿拉丁就趁這個機會把賈方shige收服!!     (去吧神奇寶貝球)(才不是!!!)

2892.jpg   

這裡超可愛的!!!!!!!

賈方shige一邊被吸進去弄醬手上的神燈

還一邊喊了一聲媽媽~XDDDDDD    (竟然找媽媽求救w)

喊完媽媽之後就一整個害羞到縮在一起的shige也太可愛了XDDDDDDD

2893-1.jpg   

 

 

 

最後

就是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兩個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啦~~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2897-1.jpg   

 

 

 

哈啊~~~

笑太多都笑出淚來了XDDD

 

最後akito還有說到:現在最感到羞恥(恥ずかしい)的就是重岡的媽媽了wwww

沒想到會在這樣的情況下登場XDDD

 

我好喜歡shige叫的那一聲媽媽喔wwwww

真的太可愛了o(≧∇≦)o

 

 

 

 

註:

ジャニーズWEST 的粉絲名的由來

「ジャス民」(Jasmine)

=>「ジャ」ニーズウエ「ス」トが好きな「民」的簡稱 (喜歡Johnny's WEST的人)

出道當時在Radio裡向聽眾募集然後決定的

ジャスミンの花言葉は「ずっとあなたについて行く」

Jasmine的花語代表愛情的忠貞,也有「一直跟隨你」的意思

剛好也和"粉絲"很符合w

所以就這樣決定了(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