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控的相關新聞了~~

 

 

 

51m寬、12.6m高的2083吋大屏幕

看起來超大、超有魄力的!!!!Σ(゚∀゚ノ)ノキャー

 

還有

UB的舞比我想像中還要難耶~!!

不愧是竹馬,動作很順暢,默契超好的!!!(b)

バズリnight女裝的三人也是超漂亮的ww(*゚▽゚)ノ     (好正喔>///<)

 

 

 

 

12/24

開場stand by的時候,全場手燈都主動調到了綠色,超級整齊壯觀
MC的時候,被潤表揚了ww

ノノ‵∀´ル 我在後台的時候看到了,超級感動的,好感動!

(‘◇‘) 雖然只能看到一點點,但真的全是綠色的!我還以為是手燈操作出問題了www

ノノ‵∀´ル 沒有一個人是別的顏色!

(.゚ー゚) 感謝大家為了慶祝我紅白司會如此用心~

(大家爆笑)

ノノ‵∀´ル 不不不、你的代表色是黃色

(.゚ー゚) ?!欸!是這樣嗎!

(結果大家紛紛調成了黃色)

(.゚ー゚) 欸不用了不用了!大家保持綠色就可以了!

(´ ・∀・‵) 那大家可以為我調成藍色嗎w

(大家就急急忙忙換成藍色,超級配合ww)

潤說:不是啦!你是黃色,NINO說:欸?是嗎?的時候眼睛瞪的很大ww(笑) 然後大家手燈變成黃色,NINO立刻說:(大家的行動力)好可怕好可怕,現在是綠色的時間啦www

(哇啊~好棒喔!!!(≧∇≦)b)

 

 

MC的時候幫AIBA慶生

潤把蛋糕推上來,點上蠟燭、台上台下的大家一起和樂隊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潤喊誰拿相機來,然後等AIBA吹完蠟燭,他就一個人背對著觀眾,一個人拿著手機超認真在拍蛋糕,拍完還叫AIBA過去和蛋糕合照w
翔就突然想起來什麼似的說:我來拍一個放在會報上的照片!
然後因為全場是綠色的,大家就把蛋糕轉了一下,把觀眾的大家當背景ww 還拍了一張全景照!!

(.゚ー゚) 抱歉啊、變的MC時間在做一些很普通的事
(‵・З・´) 感覺就是在辦生日會www

 

相葉ちゃんバースデーにて。
`・3・)<それじゃあ大野さん一言。
´・∀・)<……お母さん!産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いつも!
なぜ倒置法w言う前にぬかれるカメラ探してキョロキョロしてて見つけた時な嬉しそうな顔といったら……♡
(翔讓大野說出慣例的那句話“AIBA的媽媽!感謝您生下他、、總是!”(不知道為什麼是倒裝句XD) 在說之前,還探頭找了一下攝影機XD)

 

有說到了在控上舉行慶生的事,說到天然兩個人在演唱會中的慶生機會比較多,二宮就說他都沒有~ 然後就被說他的在ワクワク(今年的嵐學),然後他就納得了ww(笑) 翔也說到潤的通常都在國立的演唱會(夏控的時候),不過現在就沒有了呢,然後旁邊的大野默默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是在安慰嗎?XD)

翔就說自己的慶生比較少,還說記得他唱TABOO那次(Beautiful World控),其他四人穿著女警服幫他慶生,然後之後就幾乎沒有了!
之後他們四個就說:要不然之後的大阪演唱會幫他慶祝生日… 話沒說完,翔就說「能在我不在場的時候才討論嗎?把我的surprise 還給我」XDDDDD

 

最後演唱會結束前,潤和AIBA站在一起,潤轉身又對於AIBA說: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樂)

 

 

今天SA留在台上MC
翔說他突然覺得聖誕老人是真的存在的啊!
S「今天我一進樂屋,發現一個藍色一個紅色的袋子,是相葉桑送給我和大野桑的聖誕禮物,裡面是バズリnight裡相葉桑穿的印著傳說中的三人組的那件T恤,大野桑收到的時候特別興奮!」

然後大野換好衣服上台第一句話:AIBA醬謝謝你送的衣服!我會在家裡穿的
S「大野桑為什麼收到那麼開心啊」
O「因為這個世界上只有這三件嘛ww」

之後NINO也上來了
S「話說我平時在家也會穿控T,然後出門倒垃圾的時候會戴著帽子、口罩......可是低頭一看我胸前就寫著ARASHI!不管怎麼看我都是ARASHI啊」XDD
N「我就完全不會在乎這些,出門也穿,比如修造桑送我的那件T恤,大野桑呢?」
O「我平時倒垃圾……」XD
N「在問你T恤啦,不是倒垃圾問題」
大野無視他繼續「我出門倒垃圾打開門要是聽到隔壁有喀嚓開門的聲音,就會立刻關門回去」
N「就這麼不想見到鄰居啊」
O「絕對不想和鄰居打招呼」   (ㄟ~好意外www)
N「我們本來討論的是T恤的話題吧」ww(笑)

 

ONJ三個人先下去換衣服的時候,大野和NINO兩個人走一邊的出入口,NINO先走到裝毛巾的籃子那,大野也趕緊過去,兩人同時一人拿一邊的提手一起走向出入口,NINO提了一會兒之後就鬆手,剩大野自己一個人提了,大野也乖乖的提著,兩人一前一後緊貼著走下去了~

SA兩人下去之前,翔「現在時間可以交給大宮了」然後發現另一邊出口出來的潤,趕緊說「哦哦、還有松潤」

潤在宣傳的時候,大野和NINO兩個人就縮在一邊一直在聊天,大野還把臉湊過去聽NINO講話,然後NINO好像在模仿誰給大野看,一邊看著大野一邊快速的往另一個方向走幾步,大野爆笑之後,NINO又走回來重複了剛才的動作,大野笑到捂肚子XD 之後兩人也一直聊,潤宣傳完叫NINO宣傳,這時NINO還在跟大野聊天,NINO嚇了一跳趕緊跑過去開始宣傳XD

 

 

一開場,潤就說:今天是平安夜呢!想留下特別的回憶!大家知道該怎麼做了嗎!

然後翔在炒熱會場的時候喊Merry—
迷妹:Chrismas—

MC開始的時候也喊了兩遍www
結束的時候,潤也大喊happy merry chrismas!最高のクリスマスイブだよ!

 

 

Johnny's WEST七人一起去東蛋見學了!!
右から 中間重岡流星桐山濵田小瀧神山
(他們一起去耶!哇啊~好開心!真好~(o^^o)♡)

A・RA・SHIのとき濱ちゃん神ちゃんが横にゆらゆら揺れる中真ん中で踊りまくるのんちゃん
それを優しげに眺める濱ちゃん

A・RA・SHIもほぼ完コピでサクラップのところめちゃめちゃノリノリな小瀧くん
(A・RA・SHI這首歌的時候情緒超嗨的弄醬www)
(之前大野有提到過他和弄醬、風磨三人一起去卡啦OK有唱這首歌喔!!)

 

 

今天夜の影,NINO還是從後面把手伸到前面去抱住潤,然後大野牽起了潤的手(兩個動作是同時的),然後NINO就很吃醋的推開大野www

 

夜の影的時候,給了潤的頂跨動作一個特寫(艸) 結果バズリnight的時候,翔還記得這個鏡頭,穿著澀谷辣妹的短裙在花道上往回走的時候說
(‵・З・´) 剛剛夜の影不是很帥嗎!攝影師給我一個全身鏡頭

然後就穿著短裙模仿了一下潤剛剛那個頂跨!
全場沸騰
(‵・З・´) 夜の影那個鏡頭反應很好呢,啊!我穿這個衣服跳好像有點不太對
(穿女裝頂跨要死啦~(艸)(艸))

 

バズリnight結束後,翔要拿下假髮的時候纏住了,大野就幫他拿掉www    (嗚~山組o(>///<)o)

 

バスりNIGHT結束之後要去換衣服的時候,天然兩個人很自然就手牽手了ww 被給了特寫之後,大野就想把另外一隻手也搭上去,AIBA也順勢搭了上來,最後兩個人就變成雙手牽著雙手下去了,翔吐槽說:為什麼扮辣妹最後的退場總是會變成おネェww(心)

(。•́∀•̀。)ノ「我們走吧!」
向AIBA伸出手,然後AIBA把手伸過去、牽住w
可愛い子♡♡
(天然太可愛了www)

 

 

MC的時候,誰在說話大家就很配合地調成誰的顏色
五個人就一直說大家好厲害w

(‵・З・´) 我也可以試一下嗎?

(大家立即紛紛調成紅色)

(‵・З・´) 一月四日有夜會SP 來賓是松本潤!那麼大家這下要調成紅色還是紫色呢?ww

(會場很配合地亮了紫紫紅紅,還分佈的很平均!!(b))

潤有點不好意思地鞠躬說這是第三次上夜會打擾了~~

 

MCで忍びの国DVD発売のお知らせ。(宣傳忍者之國的DVD)
´・∀・)<忍びの国DVDが2月2日のニンニンの日に出ます!
会場のペンラが青色に。(會場的手燈變成藍色了)
´・∀・)<おぉ!すげぇ!青になった!(哦!好厲害!變藍了)     (語氣也太可愛了吧(≧∇≦)o)
めっちゃ喜んでた♡

 

GUTS!
大野和潤今天的釣魚小劇場還是很可愛
潤先挑好一塊地方,問大野這裡行不行,大野點頭同意,潤就很用力地扔出空氣釣竿
然後死命地扯線扯了好————久,終於釣上了大魚!
大野迅速地剖魚、切刺身、捏成壽司給潤
然後潤吃完比了個讚,然後兩人發現這個小劇場玩太久,快要趕不上自己的part了!
拔腿就往舞台中央狂奔www 超級可愛~
(釣魚好有畫面感XDD)

 

今天一樣有末子的交杯酒www

 

Song for you最後一段大屏幕放照片的形式變了,以往都是隨機在各個位置漸入淡出,今天換成了先是正中央1999年夏威夷五個人坐在地上那張,之後這張照片一直往深處褪去、但是沒有消失,兩側開始每年一張照片,從國立開始的選的都是控的照片,一直到2017年,18年來的照片拼成了一條道路,最近處是今年、最深處是出道,最後所有照片消失只留下一...展開

 

 

 

12/25

夜の影
今天是NINO剛摟上潤,另一邊的大野就也跟著過去摟了,變成大宮兩人一左一右的一起摟著潤,潤就變成左擁右抱的樣子了wwww

MC
S「今天夜影team又是特別版本了啊,三人抱成一團了w」
N「對的,今天輪到leader了!每場前我們兩個都會背著松本桑私下商量那裡怎麼辦,今天誰上什麼的ww 你有看到嗎?昨天這個人也超厲害的,他去抓了松本桑的手」
S「當然看了」
O「昨天本來商量好是輪到NINO上的,結果我太寂寞了沒忍住就去拉了松本桑的手
S「那裡本來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J「本來是應該我一個人唱歌的,而且彩排的時候也沒人上來摟我,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札幌首場開始我就被NINO摟了(模仿)」
(ノノ‵∀´ル 本番的時候NINO突然就對著我尬舞(順便模仿了初日的貼身舞)我就隨著NINO跳了)

(這時站在另一邊的NINO把手搭上了大野的肩膀)

J問O「那裡正確答案到底是什麼?」
Oドヤ顔「正解什麼的不存在,因為這是untitled控,主題就是未完成」    (說的真好!!(b))

J「我覺得我是時候也該反抗了」ww
S「你反抗的機會不多了,明天就是今年最後一場了」
J「對的,所以今天我把他們兩個都抱了」
S「"把兩個人都抱了。" 好帥!」
(夜影怎麼變成是爭寵潤的戲碼了啊XDD)(弟弟也開始反擊了www(笑))

 

 

バズりnight
問到翔不用跟天然先下去換衣服嗎?問他這樣(辣妹服裝)會不會覺得害羞
(`・3・´)「完全不會!」
真的不會嗎?!
(`・3・´)霸氣回答「完全不會害羞」
問了好幾次,翔也是一再強調
(`・3・´)「全然恥ずかしくない!」
(`・3・´)「啊,不過ZERO穿成這樣會害羞,還是穿西裝比較好」XDD
MC還有提醒說今晚會有NEWS ZERO叫我們記得看ww

 

 

今天MC猜拳,潤一個人留在台上

(‵・З・´) 這可是special哦!
於是潤很苦惱地敲自己腦袋特別可愛ww

然後在台上和大家講了MS牽星野源桑的手的事ww
然後話題結束ww
他就乾脆放下麥克風不說話、有點鼓鼓臉的在台上走來走去

走到舞台中央說:我要來做一件喜歡的事!然後把手放在嘴唇旁邊(特別可愛)叫大家安靜
潤就把麥克風放下來用自己的聲音大喊「happy merry Christmas!」
還問最上面的大家有聽到嗎?ww
(天使潤ww)
(全場安安靜靜的,然後能清楚地聽到潤用盡全力喊出來的聲音,光想就覺得好感動♡)

然後觀眾席在潤一個人在台上的時候,全是紫色的超級漂亮,潤下去換衣服的時候和大家說謝謝(大心)
而且四個換衣服下去的人裡面,NINO是第一個上來的,默默站在潤身後聽他宣傳小律師www

 

潤有提到今天和明天都會有收錄,然後翔說(`・3・´)大家可以去補妝一下www

 

Music Station SP話題

S「大野桑對於瑣事的記憶力超級好的,去年的MSSP開場那裡,我們旁邊站著三代目的大家,大野桑剛好在最邊邊就站在三代目的旁邊,而且穿的服裝也有點類似。他就開始胡鬧說“大家好,我是三代目的SATOSHI“ww 然後今年三代目在我們後面的後面出場,他竟然還記得去年的事,大家在下面待機等出場的時候,他就又悄悄的挪到了三代目旁邊說他是三代目的SATOSHI,你有和三代目說過話嗎?」
O「完全沒說過話!」
J「不過因為你曬的黑,站在一起也沒有違和感」XDD

(´・∀・‵)三代目のさとし     (哈哈XD 太可愛了XDDD)

 

 

今天有生田斗真、A.B.C-Z河合、Sexy Zone五人去見學~

拿到最多NINO飯撒的生田斗真www
斗真跟河合他們倆在花車來的時候,手舉超高的揮好大力XD

還有生田弟弟,原來穿西裝的是他,他撿到很多彩帶還掛在脖子上!!

 


Attack it!
今天潤挨拶的時候,NINO又玩起了之前那個裝作要去揍潤的play,大野今天也特別賣力的去阻止他,整個胳膊伸過去像是要單手摟住NINO似的架勢去攔他,攔住後NINO跟大野點頭示意我不去了,大野剛鬆懈下來,NINO又要衝上去,又被大野攔(摟)回來了。輪到NINO的時候,大野還拍了拍他的後背送他跑過去ww

 

今天乾杯歌,大野是躺在NINO懷裡升起來的(>///<)
NINO平躺在地上,一隻胳膊平伸出來,大野緊貼著躺在他旁邊,頭枕在他的胳膊上www
然後因為今天NINO胳膊被壓在大野下面,所以大野先爬起來衝了出去,雖然NINO也快速爬起來朝手燈跑了過去,還是差了一點點輸給了大野,自己位置的手燈又被大野搶去了ww(笑)
(大宮好會玩ww(笑))

 

 

 

12/26

夜の影 今天的大野也是沒有忍住(艸)
NINO從後面摟上潤後,一邊的大野還是不甘寂寞向潤伸出了手,結果剛要碰上潤就被NINO一手給打掉了,大野收回手後還是不死心,又伸過去一次,還是被NINO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打回去了XDDDD

MC
S「大家有注意到今天夜の影裡的糾紛嗎?」
大家笑說“糾紛wwww”
N「今天和往常一樣」
J「說是跟往常一樣好像也有點不對……」
N「今天和往常一樣,是我抱他」 o(>///<)o
N「畢竟今天這裡有可能會留在公式裡(會收錄)」
S「……嗯我們在這方面是十分嚴肅的團體」
(等等!你這句話的意思...(艸)(艸))

 

S「夜の影大野桑編舞的靈感是從哪裡來的?」
O「松本桑要求“leader風格的舞蹈”」
J「就是該動的時候動,該停的時候就停,然後就是腿部動作比較多這種感覺。」
O「我就按照他說的編了,然後他們兩個完成的很好,完全不用我教。」

J「那是因為你完全不教我們啊!leader好不容易為我們編的舞,我本來想讓他在彩排室好好指導一下“這裡應該這樣、那裡應該那樣”之類的,結果他完全沒有教,就在旁邊看了一遍之後說“我覺得挺好的”就結束了,我就只能一個人在家裡反覆的看他自拍的他一個人跳的舞蹈視頻來學ww 而且大野桑和我們三人一起跳的時候,不是邊看著我們兩個邊跳嘛,就不會認真跳,唯一比較認真的就只有那個小視頻了。」XDD

S「那個視頻也不是認真跳的?」
J「那已經是最認真的了,認真程度大概有八九成吧?」
O「不!是100!」XDD
NJ「我們就只能不停地看那個他一個人跳的視頻自己練習」ww

S對O「因為你覺得他們是不需要教也能學會的好孩子是吧」www
O「那是當然!」
J「不不不、真的會很不安啊」
(大野老師只負責編舞、不會教舞XDD)

 

 

バズりnight
最後要下台去換衣服的時候,大野和AIBA已經先下去了(大野還緊捂著自己的奇酷比以防再被AIBA偷襲ww(艸)),穿著辣妹裝的翔想說些什麼,剛開口突然又停下。
NINO走過來,拎起翔右手的巨大袖擺玩,「怎麼了怎麼了,內心在這裡受創了嗎?」
S「......哎,就想起自己20個小時之前還在穿西裝播新聞」ww
N「不能回顧過去!」
S「對,不能回顧過去,要向前看!2018年也要加油!」
然後他就振作地穿著超短辣妹裙下去換衣服了ww

 

 

MC說到竹馬的UB 就是一直纏在一起www
翔說有一個地方你們互相把頭掰過來面對面,感覺很像要親上去的地方www 今天是不是碰到了一下?
竹馬兩人都說被發現了啊www 然後NINO還說今天親到了喔~~(騙人的w)     (吼~!!!!o(>///<)o)

NINO還對著AIBA大喊(小抱怨帶點撒嬌的語氣)「好近啊!(近いんだよな!)
AIBA「甚麼嘛!(なんだよ!)」然後AIBA說是因為不靠近的話會不安www(甜~)

O「最後你們拜拜的那個地方,我看著都要掉眼淚了」
S「那個是以前stand by me的時候吧。那時候松本君和斗真君也做了這個手勢嗎?還是只有你們兩個?」
N「只有我們兩個」
A「而且舞台位置站的左邊右邊都是完全一樣的」
S「那大野桑感動應該也是因為這個緣故吧,stand by me你看過嗎?」
O「沒看過」    (喂!XDDD)
(全場大笑)

 

 

MC的時候又久違地提到come back

(.゚ー゚) come back很high呢

迷妹鼓掌尖叫

(‵・З・´)(很不好意思)啊、啊啊、謝謝大家…

ノノ‵∀´ル (距離上次組合)也有十五年了呢

(‵・З・´) 之前是翻唱別人的曲子,這次想說要原創

ノノ‵∀´ル 有覺得很感動的地方嗎

(‵・З・´) 那果然是"翔和潤"搭肩的地方!

(全場尖叫)

(‵・З・´) UB組纏在一起有一分多鐘吧?但我們搭肩勾腿的時間基本只夠講一句“辛苦了!”就沒了!w

(.゚ー゚) 可是很high哦!

 

 

猜拳AN/OSM分組換衣服,竹馬這組先下去換衣服

翔宣傳電影

ノノ‵∀´ル 今天在後台的時候,staff說櫻井桑的電影海報做好了拿來給我們看,(用手比劃)是和福士君、廣瀨桑的3 shot,然後呢,那上面的櫻井桑真的是非常イケメン

(‵・З・´) (就順勢模仿了海報上的表情)

ノノ‵∀´ル 是像市村正親桑一樣的帥哥,臉的輪廓超深刻的,感覺深了兩倍,應該沒有經過畫面加工,但真的是好濃

 

 

竹馬MC

A「大家都知道我們ARASHI裡有個甜點部,其實最近成立了一個新的肌肉部,部長是我,部員只有一個,是大野桑ww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leader在樂屋完全不說話一直睡覺的狀態嘛!(俺リーダー心配なのよ),就邀請他加入了肌肉部」

N「他最近一直在喊肌肉痛,但是還是有在鍛煉,說多運動越能緩解肌肉痛,完全變了個人似的!」

A「真的,完全不是原來的那個他了!你偶爾也來我們的部見學一下嘛!」

N「我就不用了,我的遊戲部很忙的,畢竟部員就只有我一個人,什麼事都要我做,要是我離開了,遊戲部就只能廢部了w 不過最近本番前,你們兩個一直一直在一起呢」

A「是的,我們先是鍛煉,然後去按摩,再去沖澡,最後吃甜點。你知道嗎,運動後吃的甜點感覺一下子就能全被吸收了,超級爽的!」

N「那你今天吃了嗎?」

A「今天……沒有」

N「我有看到大野桑吃了栗子蛋糕喔」

A「畢竟他是甜點部部長,要以身作則嘛」(笑)

(怎麼越來越多部了啊XDDD 我想加入遊戲部(^0^)/)

 

A「你要不要來見學啊」
N「(速答)不用了」
A「見學——」
N「(速答)不用了」    (拒絕的也太快了吧XDDDD)
(全場笑)
N「我在遊戲部很忙的,畢竟就只有我一個人,我要是去(參加別的社團),遊戲部就得廢部了」ww
A「原來如此,你很忙啊」
N「我很忙的」

 

 

MC
NINO提了AIBA的生日,就問他想要收到什麼禮物呢?
NINO說:我是站在送禮物的人的角度上問你的哦!
AIBA就說:我之前有送NINO鞋子做為生日禮物呢,然後看到NINO經常有穿,他很高興。
NINO就說:相葉君每次送我的鞋子都小1cm哦!我穿的時候腳都是捲起來的(無法完全展開)!
AIBA就說:是嗎!?這樣啊!抱歉抱歉ww

A:大野桑每次給我的生日禮物都很奇特,啊他上來了,正好今天我生日的兩天後他送了我一個40cm的肌肉男的模型
N:這個人每年都送模型,去年送殭屍模型w
O:肌肉部嘛ww
A:大野桑請問我該把它放在哪裡?
O:嗯...房間裡
A:(爆笑)睡覺時看著它嗎ww

 

竹馬兩人MC的後段,山組兩人一左一右坐在主舞台兩端看他們說了一會,後來AIBA看到了右邊的翔就說:翔醬你別坐在那啊,上來呀!
然後NINO就問翔生日禮物買了沒? 翔就說還沒買呢!AIBA就說是啊、翔醬年末很忙的〜
翔接著說:我一般都是在年初就準備好大野和AIBA兩個人的禮物(兩個同種類但不同顏色的)www

AIBA就說:是哦!去年我從翔醬那裡收到的生日禮物不是睡衣嘛,leader也有收到,那個我超級喜歡的,穿起來超級舒服,而且特別有翔ちゃんぽい!下次要不要送給你做生日禮物?
翔說:送我穿過的嗎?
AIBA就說:不是不是啦!送你一件新的啦!XDDD

 

潤說AIBA送了バズりnight裡AIBA穿在裡面的那件印有傳說中的三人的T恤給大野和翔做聖誕禮物。然後今天他進樂屋之後,SA兩個人雙手舉高高秀給潤看他們一起穿了那件T恤www
翔就說AIBA難得印了送給他,他就想要回應一下AIBA的心意,所以今天他在家裡的時候就穿了那件T恤出來。大家很驚訝
潤就說:你在家裡就穿了? 翔說:是啊,之後我還去了一趟銀行,戴著帽子,那個T恤上還印有我哦!
(沒有被人發現嗎XDDD)

 

 

S「大野桑今天大家的狀態如何?」
O「我一直有在看大家,不光是控上,控之前也有在看。我坐保母車來的路上就一直在看外面,看到了好多背著這次控購物袋的人,如果誰覺得我沒在看你,你就大錯特錯了哦!然後我剛才在場上還認出來了"啊,這是剛才那個背購物袋的!"」
其他四人「真的假的!?」
J「絕對是騙人的」
O「不是啦」
J「那你倒是說說看你是在哪裡看到的」
大野支支吾吾「…就是在這個會場裡嘛」
J「具體哪個區域」
O「在哪有什麼關係嘛ww」

 

 

唱A・RA・SHI的時候,翔把RAP留給會場的粉絲們唱ww 副歌的地方,大家都有跟著跳,他們從移動舞台往主舞台走的時候,NINO站在那裡看著粉絲把副歌跳完,然後笑著豎起一個大拇指www  (暖~)      (哇啊~好棒啊(≧∇≦)b)

 

お気召すのままで
大宮兩個人走在花道上的時候總是特別胡鬧w
大野在唱歌的時候,NINO就笑咪咪地和觀眾揮手,只是揮手的地方是在大野的臉旁邊,一直要打到人家的麥克風XDD
然後輪到NINO唱歌的時候,大野也一直在人家耳朵旁邊揮手,所以NINO就忍不住笑場了,超級可愛XDD

 

見學的人有風間俊介、massu、北山

今天拿到NINO飯撒的風間俊介
求飯撒的風間也太可愛了ww 每次花車從他們那過去的時候,他都高高伸直了手揮得特別起勁ww 一開始AIBA過來時,風間還朝AIBA大喊了一句什麼www 然後就看到AIBA和NINO連著給他飯撒~(羨慕w)

 

 

 

 

PS.以上內容來源~微博、推特~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不妥、或是錯誤,請告訴我一聲m(_ _)m

新聞 http://jnews1.com/archives/527796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