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大野

都有不同的話題而且都超有趣的XDDD(可愛)

 

 

 

 

原來

這次的大屏幕有2500吋這麼大喔!!?(哇~)

I'll be thereやsong for youで使われる大画面は2500インチ、家庭のテレビが普通50.60インチ
(一般家庭普通大概50、60吋)

今回のモニターがTVで言うと2500インチのサイズと潤くんから聞き、マジで?となって、潤くんも一緒に5人で「すげー」と並んでモニターを見上げる嵐さん。可愛かったです笑
(聽到潤說這次的屏幕以TV來說有2500吋大的時候,五人還一起抬頭看著屏幕然後說「好厲害ー」ww)

2500インチから、それよりは小さい分割モニター見ての(旁邊有一塊分割的小屏幕)
相葉さん「潤さん家くらい?」(潤家的電視差不多這麼大吧?)
潤くん「俺ん家だったらコンサートできる笑」(我家的要是有這麼大,那就能開控了(笑))
翔さん「『今週末、俺ん家でコンサートだから』って言うの?」(像是說"這週末,在我家開演唱會"?)
ニノ「カッケー笑」(好帥氣啊(笑))

 

 

 

12/8

今天MC又是AIBA一個人留下來XD

AIBA說:我講一個大家都會覺得有共鳴的事吧w 今天早上5點我醒過來覺得喉嚨好乾好痛,想著完了我要感冒了,於是就爬起來穿上羽絨衣回被子繼續睡,然後起床後就好多了ww

 

MC UB的部分
AIBA講到UB最後做stand by me的動作,問有多少人知道這部戲,很多人鼓掌。又問有多少人當年去看過這部戲,一個人都沒有。AIBA說:也是,應該好多人都還沒出生呢~~

這時候換完衣服的翔和NINO也上來了舞台~
NINO「而且方向也是一樣的,我在下手邊,相葉桑在上手邊,不過那裡不是最後揮揮手,然後燈光暗下嗎,其實燈光暗下去了我還是在揮手的,結果一看這個人(相葉桑)燈還沒暗呢,他就這樣(模仿相葉桑彎腰下台離開)了!」
AIBA「欸?我就走了嗎??!(問觀眾)有人注意到嗎(掌聲還不小)真是抱歉......(對NINO)哎呀、你怎麼能把這樣的事情拿出來說呢!」ww
NINO「你以為燈黑掉了,其實還沒呢www」
(NINO都有在一直盯著AIBA看耶o(>///<)o 甜~)

相葉さんが1人になったMCじゃんけんのお着替え、いつも翔さんが1番早いのに、今日は光の速さで戻ってくる二宮くんがいました笑
(AIBA一個人MC的時候,通常都是翔最早上來的,但是今天NINO光速就換好衣服上來了www)

 

 

紅白相關
翔「去年司會相葉君有沒有什麼建議?」
AIBA「建議嗎......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白組能贏」

然後大家就講起了大野原本是緊緊守在AIBA後面想要奪走勝利錦旗的事情
翔「今年你也打算瞄準奪走錦旗嗎?」
大野「今年也會瞄準的」
NINO「哎呀不要再這樣了嘛www」
潤「不用怕,NINO的後面有我在(ニノの後ろに俺がいる)
NINO「那就太好啦www」
(末子也灑糖了耶(* ´▽` )ノ 開心~)

 

 

MC提到FNS跟小小兵合作,收到小小兵送的聖誕禮物「ミニオンの黃色いパーカー」(小小兵的黃色連帽衫)

NINO「(FNS那天)我跟大野桑一個樂屋,後來相葉桑也來了。當時在那個樂屋裡,大概是亀と山P在唱歌的時候吧,大野桑側躺在床上吃便當(會場笑),簡直像是住院病人一樣wwwww」
NINO「然後這時候馬內甲進來,遞過來說這是小小兵送的聖誕禮物,裡面是小小兵的毛茸茸連帽衫。大野桑就這樣(模仿大野桑在床上拆開禮物,抱在懷裡摸摸)說,真舒服啊......(會場笑)完全就像是在病床上的病人一樣!wwww」
(躺在床上吃便當、在床上打開禮物,也太可愛了吧(≧∇≦)o)

大野「我之後太無聊了沒事做,又吃了一個便當ww」
(大野有這麼會吃嗎!?(大驚))

因為摸起來太舒服了(´・∀・‵)立刻拿來當睡衣穿了ww

 

 

關於電影
潤「我在來(福岡)的JAL飛機上看了宣傳影片,JAL現在有那個,宣傳最後的食譜的特別影像,是NINO和有村昆桑的對談,所以今天飛機上我一個人一直在看」
翔「我兩週前去了一趟韓國,在飛機上,(機內雜誌)讀了那期SKYWARD,讓我學習了一下www」
NINO「請多多指教www」
(翔去了韓國了啊!?(驚))

 

 

バズリNIGHT結束

大野拿下假髮的時候沒弄好,假髮和耳麥纏在一起了,搞了半天也沒弄下來,AIBA上前幫他一起拿,好不容易拿掉後,AIBA去抓大野腋毛,還說這個怎麼拿不掉(艸) 大野「やめろ!」www

回到主舞台後,潤說辣妹大野是豐滿型的(ぽっちゃり系),還說胸部那裡是不是塞東西了?在札幌&東京的時候還沒有胸呢www 說完還上去抓(艸) 大野趕緊躲開「やめろ」(オネエ風) 大野說:雖然我身上的裝飾品越來越多了,但是胸部裡沒塞ww(笑)
翔吐槽「你的設定到底是辣妹還是オネエ(男大姐)啊www」

バズリNIGHTにて
松本「あれ? 札幌、東京を経て少し成長してない?なんか入れてる??」
(( 大野の胸を揉む ))
大野「もうっ .. やめてっ .. /」
松本「wwwww」
櫻井「オネエなの?ギャルなの?笑笑」

 

 

這次福岡場好像沒有唱Bittersweet了!!

変更点
お気に召すままのあとのBittersweetカット(花道からアリトロ→バクステの移動距離の関係)
Sugarの間奏若干長めアレンジ

 

 

 

12/9

大野今天吃了一個心型巧克力蛋糕,發圖到群裡說可愛,又發一張吃了一半的斷面照,潤一進樂屋就問那個蛋糕呢?那個蛋糕呢?www 然後潤吃剩的AIBA吃,AIBA吃剩的翔吃了,翔很驚訝居然不是AIBA吃剩一半的www 原來已經是兩個人吃過的了,怪不得這麼濃厚wwww

(大野還發圖到群組裡啊ww 潤一進來就問蛋糕,畫面感好可愛呀(≧∇≦)o)
(我可以想像聽到是兩個人吃剩的那種驚訝感XDD 三個人吃一個蛋糕真好ww)

 

甜點部福岡報告
(‵・З・´)「本番前大野桑就在旁邊,還發消息來」
(*‘◇‘ )「雖然一直在說甜點部balabala的....但也沒怎麼活動,然後部長今天哦、在群裡給我們發了消息,發了超級可愛的粉色心形蛋糕的斷面照片過來w」
ノ`∀´ル「還寫著“那個超可愛哦♡”“中間是巧克力哦”,我在按摩的時候,收到了那個照片、一張斷面照片!」
(´・∀・`)「你這個人!不是喊著“這個蛋糕在哪”就跑來了嗎!那個蛋糕是限定呢,只有兩個!」
(*‘◇‘ )「對,所以在松潤吃了之後,我也吃了,最後給了翔君」
(‵・З・´)「所以是經過了松潤、相葉、然後再到我?難怪那麼濃厚~ww」
ノ`∀´ル「這到底是個什麼組合啊www」
(一個超甜~的團體組合(≧∇≦)o 嘻嘻(大心))

 

 

今天MC,兩個人留在台上,另外三個人下去換衣服
他們開始沉默,潤盯著大野,大野就說「你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啊,你不知道你自己的眼神很犀利嗎(目力すげー)!」w

之後變成了兩個人互相稱讚對方的時間w
大野:我很尊敬松本桑的啊,控一直都是他在策劃的,什麼時間在做這個、什麼時間在做那個,開會開到幾點等等,我的話肯定做不到(潤說:你對我的行程很了解啊)
潤說:大野桑也很厲害啊,編舞啊,很厲害的喲(大野說:是的呢(很不謙虛w))

大野「其實我有一件事一直想跟你商量一下,控的策劃會議時間實在是太長了,我最多最多能堅持兩個半小時,有沒有辦法時間縮短一點?」
(大野說他開會的時候,2個半小時就是極限了)
潤「那這樣吧,我把你需要的信息在兩個半小時內都說完,然後你就可以走了」
大野瞪大雙眼「真的嗎?!你說的是真的嗎?!!」
潤「你剛才露出了你今天最開心的笑容」(笑)
潤「其實你不來也行~ 每次開會開兩個小時左右的時候,你就會開始發呆、東看西看www 還有你別以為我不知道,策劃會議的時候我去上廁所,我前腳還沒踏出會議室呢,就聽到你在那問staff“這個會議還要開多久啊”」www
(大野你XDDDD)

這時NINO換好衣服上來很生氣的「你乾脆不要來了!不用你來了!」
大野無視繼續問「我以後真的兩個半小時就能回去了嗎?www」
大野一臉開心的說真的嗎?真的嗎?那明年控就要這樣啊。潤寵溺的笑著表示:好啦!好啦!知道了啦!!ww
(弟弟好寵大哥啊∩(´∀ `∩))

 

 

今天UB,AIBA終於好好的站到最後了ww 跟NINO一起下去的~

MC 翔取材UB team,問今天怎麼樣? 竹馬說最高!(心) 然後玩起外國藝人的設定w
( ’ ◇’)hello,japan! i love u! (*.゚ω゚)azuo—— 這兩個人戴了個奇怪的頭
翔又轉身取材夜の影team ノノ`∀´ル大家好(很標準的中文)最後大野就完全%↑?*&亂說一通了ww(笑)

 

AIBA昨天回去就睡了,從12點睡到12點,睡了12個小時一次都沒有醒,大家都很驚訝說你平時都是很早起的,AIBA說:是呢,我還年輕呢www 潤說也可能是平時太累了,累積起來一起睡了吧~
(他們真的好忙~ 尤其是像現在年底的時候)(惜惜)

 

問大野今天起床之後做了什麼?

大野「我9點起床的,今天不是中午集合嗎,然後因為昨晚沒吃什麼東西,所以肚子餓了就睡不著,就看起了拉麵的視頻ww 我是看完釣魚的視頻之後,搜索了拉麵的視頻,就出來了好多拉麵相關的影片,結果越看越餓.......」XD

其他人吐槽「你怎麼不去吃?」

大野「因為樂屋的拉麵很好吃嘛~我想等來了樂屋再吃,然後我又看了一會釣魚視頻,然後去刷了牙,刷完牙我還去洗了澡,結果還是肚子餓餓的,我就看了看窗外,又照了照鏡子......我也是做了很多的事(ドヤ顔)」
(看吃的影片不是會更餓嗎XDD 小傻瓜w)

 

 

MC 宣傳検察側の罪人

S「NINO的戲份大概有多少?」
N「大概一半左右吧」
S「其中有多少是跟木村君的對手戲?」
N「嗯...大概1/4左右吧」
S「跟木村前輩去吃飯了嗎?」
N「去啦!拍戲的時候,他帶我去吃了拉麵,因為他說“我請客”嘛ww」
A「坐包廂嗎?」
S「哪有拉麵店還有包廂的w」
A「就覺得那個級別的人得要包廂才行吧~」
N「木村前輩就是帶著被認出來也沒關係的心裡準備(去吃拉麵)的~ 進去之後,店員認出我們嚇了一跳,他就盯著店員一直看www」
S「這樣讓人反而沒辦法跟他搭話了吧w」
(前輩就是不一樣~(b))

 

 

AON三人要往中央舞台移動的時候,NINO單手搭著大野的肩膀,這時另外一邊的翔想要說什麼,就問了其他人你們沒有什麼要說的吧,一開始他們三個人沒聽清楚一起「欸欸欸欸欸?」NINO也把手拿下去了,後來三人按順序一個接一個的說了「大丈夫」「大丈夫」「大丈夫」XDD

 

MC時,AIBA想對在舞台左側的NINO說些什麼,明明普通地叫就好了,卻要揮著手超級可愛地「nino—!nino—!」這種感覺來叫ww 注意到的NINO小碎步地快速走到AIBA身邊,兩個人說了什麼悄悄話,然後爆笑了!!(笑)

 

 

バズリNIGHT,今天NINO也太早出來圍觀了!!
傳說中的三人(女裝)亮相的時候,他就在花道旁邊待機好了,就露出鼻子以上的部份,目不轉睛地看著www

後來NINO和潤出來喊Jr.回去
S「這是妖精們」
N「不是妖精們吧?是Jr.」
J「最後面那個白色的(JR)態度很差啊!退場不情不願地!(鏡頭特寫這位Jr.踢踢踏踏地離場)www」
N「因為他是剛才跳得最起勁的www」

說到露出鼻子以上來圍觀w 夜の影今天出場之前,NINO也在出場口那裡伸了半個腦袋出來圍觀wwww 真是太可愛了www
NINO好像是在看上手邊大野出場了沒,看大野沒出場,他竟然就又縮了回去XDDD

 

 

最後
翔「去年地震受災的熊本、大分,今年7月豪雨受災的福岡各位,ARASHI從東京全力應援各位。
請大家加油!
我們也會努力的,請大家加油!
請大家在SNS傳播這一點!」
(昨天最後翔也說了「我們會加油的,請大家也要加油!」(b))

 

 

 

12/10

翔「二宮桑,今天大野桑超厲害的對吧」
NINO「對啊,超級sexy,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ww」
翔「好想跟大家分享啊」
NINO和翔兩個人一起模仿大野的睡姿(雙手舉高放在頭的上方)
NINO「頭上面還有個抱枕,我頭一次看到有人在頭上面抱抱枕」
大野「真的嗎!我完全不知道!沒什麼事做,我就在樂屋睡覺了,醒了的時候離控開始還有一個小時,反應了一下趕緊去拿巧克力蛋糕來吃了」ww
(睡醒還馬上去吃蛋糕啊XDD 太厲害了ww 好想看照片啊~!(≧∇≦)o)

 

MC聊到UB
S「今天UB怎麼樣?」
A、N「非常完美,今天很完美」
A「我第一天的時候不是被說燈還沒全黑我就先下場了嗎,今天我就一直在忍耐,等燈黑掉,一直等到都可以聽見後面(下一首歌Come Back)的tell me what you want了」
S「我在後面(主舞台等著出場)就一直在想你們兩個究竟要揮到什麼時候,一直在揮www」

後來他們聊起樂屋裡大野的睡姿,NINO全力模仿大野睡著了之後,雙手伸直舉過頭頂抱著抱枕(也就是說頭完全沒躺到抱枕上)的樣子wwww
N「在頭頂上空抱著枕頭的全新方式」
S「UB狀態」XDD      (這句形容的太好了XDDD)

 

(.° ω°)「本番前1小時大野桑在睡覺吧?」
(´・∀・`)「嗯嗯」
(`・З・´)「欸、那甜點呢...?」
(´・∀・`)「就時間上來說覺得有點不妙,就急急忙忙地吃了巧克力蛋糕」
(*‘◇‘ )「我吃了起司蛋糕和布丁,都還剩下一半,所以翔醬等一下可以去吃哦」
(`・З・´)「我要吃掉3小時之前的起司蛋糕嗎?!感覺會發酵欸www」

 

 

開場前tension很高的AIBA想知道這個時間大家都在做什麼,所以一直盯著翔看(因為AIBA旁邊沒人,只能盯著翔觀察)然後AIBA說看到翔在狂擦手汗,翔就說因為馬上就要去高的地方了嘛〜ww

MC的時候,潤說到開場前,大家等出場的時候,他身旁的大野一副臉朝地、面目表情的樣子(此處潤模仿大野),我看著就跟睡著了似的,潤問:是在集中注意力嗎? 大野說因為特別黑嘛,什麼也看不見,但是今天有偷偷的從縫隙中看觀眾。潤說他看見了,就看大野悄悄的睜大眼睛往外面看(此處潤繼續模仿大野)ww

 

 

MCじゃんけん、山と風。(今天MC猜拳,分成山組和風組ww)
風「あっちおじさんチームだ」
O「おじさんって認めようよ」
S「そうだね、だって俺たち…おじさんだもんね!!!」
ついに認めた
(以前被說是大叔組的時候,山組都會反駁是大哥哥組,但是他們這次竟然接受說自己的確已經是大叔了ww)
(不!!!在我心裡,你們還是那個我最喜歡的大哥哥組喔(>///<))

 

風組先留在台上宣傳

(*’◇’)昨天的嵐にしやがれ很有趣吧
(*.゚ω゚) 你怎麼還能看到嵐にしやがれ
(*’◇’)在樂屋看的,你大概在按摩吧
(講了幾句嵐にしやがれ)
(*.゚ω゚) 好了、來告知吧
(*’◇’)說起來我飯店房間的電視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海外電視台欸?
ノノ‵∀´ル 那個你要按鍵調整的哦
(*’◇’)原來如此,搞得我不知不覺看起了完全看不懂的台灣電視劇ww
(*.゚ω゚)(吼)你的電視劇感想怎樣都好啦,快讓潤告知吧
ノノ‵∀´ル 嘛嘛~NINO也有啦
(末子告知完畢)
(*.゚ω゚) 好、那相葉桑告知吧
(*’◇’)emmm……那個……那個台灣電視劇啊……
(*.゚ω゚)(打斷)所以說你的電視劇感想怎樣都好啦!!XD
(AIBA還說那部電視劇很有趣www)

(好好奇他到底是看了哪一部啊~!?ww)

A「みんなホテルのテレビうつった?俺なんか全然映らなくて台湾のドラマ見てた(笑)」
M「DVD入れてた?DVD入れてる時はもう一つのリモコンでやるんだよ」
A「そうなんだ!おっかしいなーって思いながら見てたよ(笑)」

 

 

宣傳電影,NINO講到検察側の罪人

J「NINO是演檢察官?檢察官還是檢事?」
N「嗯、是檢察官」
A「檢察官就是檢事吧?」
N「不是啦,檢事是檢察官的一種,哪有(這樣拿官階而不是職業)做主角的戲啦」
J「想要來一個檢察官VS辯護律師(指99.9)的電影啊」
N「嗯!想拍一個這樣的戲w」
(想看末子軋戲!!!)

 

 

MC、風3人で番宣のときに (風組在番宣的時候)
潤くん「夜会で近々ロケします」 (潤說最近會有夜會的外景)
その後山と交代して (之後換山組上來的時候)
翔さん「夜会でロケするのさっきのMCで初めて知ったよ……」
(翔說他剛剛(聽到潤講)才知道夜會有外景w)

 

大野今天還說了忍者之國的事,超級可愛的比了忍忍的手勢,還說DVD會在二月二日(にんにんの日)發售!!

MC番宣
S「さっき知ったんだけど、忍びの国DVDでるんだね!」
O「そうそうにんにんの日、二月二日って言われた。俺と侑李と監督で映像見ながら色々話して帰った!」
S「話して帰ったんだ(笑)」
(大野和知念、還有導演一起看了DVD啊www)

 

宣傳完忍者之國後,大野對翔說:昨天我也看了"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了哦!然後翔就開始宣傳這部日劇,說完話大野在旁邊小聲說還有電影電影,翔就一臉驚訝地看著他,大野就一臉得意,歪著腦袋瞇著眼睛,把手放在額頭旁邊做了很帥氣的一個敬禮動作說:嗯嗯我都記得呢。那個表情和聲音,非常ドヤ顏www

山MC
O「翔ちゃん映画やるんだよね」
S「大野さん宣伝上手いね!!びっくりした!!」
O「でしょ。アルプスの…」
S「アルプスじゃないから(笑)ラプラスだから(笑)」
(大野幫忙宣傳翔的電影,卻唸錯電影的名字XDD)

 

 

バズリNIGHT
今天才發現Jr.們在做宅男芸甩手燈的時候,OSA三人站的台子只降下去一個人高,他們就直接在那裡換衣服戴假髮ww 一直能看到AIBA的那個綠色大蝴蝶結頭飾ww

 

結束後,潤「到了第三天你們三人看起來都很累啊」
SA狡辯「才沒有累,這種懶洋洋的感覺才是我們的設定w」
潤「我知道你們的設定是這個,但是今天格外沒幹勁啊」
大野氣呼呼的「你這麼說大家就真的會這麼覺得了!」
NINO「這個藍色的傢伙真厲害啊」
大屏幕鏡頭給大野特寫,今天大野的瀏海又遮住了眉毛ww(笑)
NINO「你這樣戴肯定不對,絕對是把眉毛露出來比較好」
大野「今天瀏海一直戳我眼睛,痛死了」w

翔「前一首夜の影明明很帥,過一會出來就變成了宅男,反差太大了」
大野「而且宅男下一個還是這樣子(辣妹),我可是調整了三次心態啊」w
AIBA「你們有注意到大野桑的腰包嗎?」
潤「紅色那個?」
AIBA「對對,是因為大野桑曾經有段時間一直在用腰包,所以這次才帶的」
大野「大家都是雙肩包,只有我是腰包」
潤「剛出來的時候,你還特別寶貝的雙手捧著那個包對吧」w
大野「我是在給大家展示(腰包)」
NINO「原來是在展示啊!終於明白了」

 

バズリNIGHT
S「妖精桑」
N「不是妖精桑,是Jr.」
S「妖精桑谢谢啦」
N「是Jr.」

末子每次都在下面歡樂地圍觀,還跟著音樂偶爾搖頭打節奏,但是一上來就超冷淡的XDDD

 

聊了兩句,大家要下台換衣服了,舞台右側OA要下去了,J要跟著下,回頭看左側的N和S,N站在樓梯口正要下去,S站在舞台中間。
J「……下去換衣服吧,沒事吧?」
S「(沉默)」
NINO回頭,頓了一下,然後走上前去拽著翔的胳膊肘窩往回拉著要走。(S右手叉腰說自己不害羞時,N從後面走過去就從那個叉腰縫裡把手伸過去拉他了)
S「我不害羞!第三天了覺得一點也不害羞的!」
N「好啦好啦、下去啦」拼命用力拉走他w

 

 

夜の影有個動作是潤在前面扭,NINO從身後緊貼著他一起扭(艸) 然後今天這兩個人光扭還不夠,NINO整個從身後抱住潤,還用手摸潤的胸(艸)

乾杯歌的時候,末子竟然拿手燈喝交杯酒!!(>///<)o

 

 

 


PS.以上內容來源~微博、推特~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如有不妥或是錯誤,請告訴我一聲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