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能達到這個里程

來紀錄一下(*゚▽゚)ノ

 

 

 

紀錄.jpg  

 

 

今天!!

沒想到是今天!!

給它的不知不覺!!XDD

 

就來到來訪人數10萬人次的大關

好開心\(^0^)/

 

 

從無名BLOG搬到這裡已經四年多了~~

原來我經營BLOG已經超過四年以上了啊(艸)    (再加上無名就更久了www)

 

我寫了好多各式各樣的東西www

以前常寫棒球的消息

之後專心當個迷妹(*´∇ `*)

不過擔的團體也很多XDD

有ARASHI嵐、Super Junior、神話,還有最近的Johnnys' WEST ♡♡♡

我也會寫寫日劇和番組的心得

還有寫一些BL文(>///<)   (鎖密碼的都是ww)

 

 

我想從今以後我也會一直寫下去的

除非有什麼原因不能寫了、或是這個舞台消失了

否則我會一直寫下去的!!!!(握拳)

 

如果能在這裡找到你喜歡的文

我會很開心的(o^^o)

 

 

 

謝謝你/妳來看這篇文( ゚∀゚) ノ♡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m(_ _)m

 

也謝謝分享資源的大大們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