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人生は素晴らしい」的MV中,第一段副歌時,神山對著鏡頭啊——的食材是?

 

 

 

嗯......(回想中)

 

 

是流水麵線!!

噗噗、不對...Orz

 

那...是炒麵嗎?

啊、那個是餵給hama醬吃的 (θヮθ)啊~(張口)   (o(≧∇≦)偷偷遞)

 

那、那是烏克麗麗囉!!

欸!?那個不能吃啊(笑)   (被淳太吐槽)

 

 


嗯~~~~~~

嗚~~~~~~(抱頭)

答案到底是什麼???

 

 

 

哦?你說這個嗎?

這個是在最近的雜誌中

為了考驗他們對團員的關心注意程度所出的題目喔www

 

話說

我好喜歡「人生は素晴らしい」這首歌喔www

好好聽~~(o^^o)

而且人家也好想要BBQ呀~~\(^0^)

 

 

 

 

對了!!!!

答案、答案......是什麼啊?(歪頭)

 

 

 

檸檬雜1/13增刊號 -「團愛測試」(グループ愛 CHECK)

來源~噗浪 https://www.plurk.com/p/m1vna7

Q1
這是從2016年舉辦的“ワクワク学校”中,相葉雅紀老師在做課堂總結時說的話出題。「要訓練身體就從做很多的◯◯◯◯開始吧!」◯◯◯◯中應該要填什麼?

小瀧:「第一題就這麼難!?」     (竟然XDDD)
中間:「你說啥啊!這是絕對不能錯的問題啊。」    (沒錯沒錯ww)
桐山:「數一二一起說答案。一、二!」
紅橙黃綠藍:「家事!」    (哦!)
小瀧:「準備體操?」     (欸?)
濵田:「抹布擦地!」   (啊~~)
——除了小瀧、濵田以外都答對了!
重岡:「我畢竟是相葉君的助手這可不會答錯。你們倆都不記得上了什麼課這很糟糕喔。」
濵田:「不,我是△(答對一半)吧?家事=抹布擦地嘛。」     (也對啦www)
桐山:「也做了抹布擦地的接力賽了嘛。」
小瀧:「啊!做了!想起來了⋯⋯。可惡——。這是個陷阱題呢。」    (才沒有勒XDDD)
重岡:「沒人設陷阱啦(笑)」
神山:「嵐前輩很溫柔啊~很高興他們會來跟我們說話♪」(心)
藤井:「淳太君還被二宮君說『好像大叔』了吧。」
中間:「而且還不是直接跟我說,是跟大野君說的勒(笑)想都沒想就吐槽說『誰是大叔啦』。」
(欸?我怎麼記得淳太有被NINO說過像老奶奶www)

 

說到大叔的話

就是那集 VS嵐 了吧~(笑)

 

Q2
2015年2/19播出的「VS嵐」中小瀧說的宣傳詞是?

重岡:「哇、完全不記得!」
桐山:「是成員的事喔!很簡單的吧!」
中間:「不過啊,小瀧的宣傳詞很多吧?“史上第一個2.5枚目”啊“營養過剩的蘿蔔”之類的。每次都不一樣(笑)」   (原來有這麼多稱號啊www)
——那,請小瀧給個提示。
小瀧:「◯◯、◯◯。」(日文「◯◯的、◯」)   (這個我知道我知道!!!(舉手))
橙黃綠藍紫:「啊~」
重岡:「不行,想不到!」
——那麼,請重岡以外的各位回答。
橙黃綠藍紫粉:「國民弟弟!」    (YEAH~我有答對(^0^)/)
——答對了!
藤井:「望才20歲所以沒關係,弟弟這種設定只能用到25歲哦(笑)在那之前都得是國民弟弟呢」

 

Q3
一樣是在「VS嵐」,濵田取得了傑尼斯◯◯界的至高光榮。是什麼的至高光榮?

全員:「(秒答)溜肩!」
——這題全員答對!
神山:「這太簡單了!我記得超清楚。」   (這段超經典的wwwww)
藤井:「我覺得,濵醬能和櫻井君一起並肩對決簡直像在作夢啊。啊、大概沒有並肩吧(笑)」
重岡:「因為沒有可以並的肩啊(笑)超越了溜肩的沒肩膀(笑)」   (好煩啊你XDDDDD(太中肯了))
濱田:「我覺得很光榮!」

 

Q4
在「関ジャニ∞のジャニ勉」中,重岡被說什麼很多?

全員:「牙齒!」
——然後還有一個是?
小瀧:「這次真的是陷阱題!」   (嗯....會是什麼??)
重岡:「我知道了!」
桐山:「因為是自己的事啊(笑)」
濱田:「是什麼啊⋯⋯酒窩之類的?」
重岡:「酒窩才沒有增加!不過,牙齒也沒有增加就是了(笑)」
桐山:「是嘴巴大嘛。」
神山:「可以看到牙齒的面積比較廣。」
小瀧:「是什麼阿,痣?皺紋?」    (喂!!!XDD)
重岡:「皺紋多的偶像可不行啊!」
中間:「啊、我知道了!」
藤井:「我也知道了,數一二一起?」
紅黃藍:「眉毛!」    (哦?我第一次知道~~)
——三位都答對了!
桐山:「確實眉毛是挺多的呢⋯⋯」

 

Q5
「人生は素晴らしい」的MV中,第一段副歌時,神山對著鏡頭啊——的食材是?

濵田:「我知道了!大蝦子!」
神山:「那是說龍蝦啊(笑)」
濵田:「就是那個!龍蝦!」   (竟然被說成大蝦子了XDDDDDD)
神山:「不過,答錯了。」
桐山:「我也以為是龍蝦。」
藤井:「是什麼啊⋯⋯。流水素麵?」    (我也以為是這個>"<)
神山:「的確也有玩流水素麵啦,答錯!」
重岡:「誒~不知道。肉?西瓜?寄居蟹?」    (欸?有寄居蟹嗎(笑))
中間:「什麼寄居蟹啊(笑)我知道這題答案哦。蔬菜類的對吧?」
神山:「哦——!不愧是!」
小瀧:「我也知道。」
——那知道答案的一起
黃綠粉:「南瓜!」    (原來是南瓜!!!)
——答對了!
桐山:「好土!(爆笑)」
藤井:「為什麼拿南瓜?有更豪華的東西吧。注意一下畫面啊(笑)」
神山:「不是看食材,是希望大家看我啊!」    (也是www)

 

 

5題答完

淳太全對超厲害的!!!!(b)

第二是答對四題的kami醬和流星~~

接著是答對三題的shige、akito、小瀧

所以分數最低的是答對2.5題的hama醬wwww    (嘛~我也差不多啦(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