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欸、欸、欸!!!?

 

 

 

 

 

真的假的!?

 

 

 

 

今年白組司會是AIBA!!!!!

 

真、真的嗎???

 

ㄟ~~~(不敢置信wwww)

 

 

 

我、我一直以為今年也會是井之原快彥耶~~

因為遲遲一直都沒有公佈今年的司會者

真的從10月就一直在等了~~

所以也真的沒有想到會是嵐啊wwwwww

 

這次是AIBA一個人擔任白組司會

搭配紅組司會的「有村架純」~~

兩個人在去年的月九「ようこそ、わが家へ」有合作過(是兄妹)

相信這次兩人一起主持應該會有不錯的感覺wwww

 

不過說真的

沒有想到會是AIBA啊~~~(艸)

以前

我是有想過啦~

如果只有嵐其中一個人來主持的話,我想說翔的機會應該比較大~~~

沒想到竟然是AIBA耶wwwwww

一開始還想不懂

但是想到今年四月開始,AIBA在NHK有主持一個運動節目「グッと!スポーツ」

就瞬間瞭了~(笑)

至於有村架純的話,是明年會主演NHK晨間連續劇「ひよっこ」(雛鳥)

 

今年的紅白主題是「夢を歌おう」

為了應援2020年的東京奧運~~

 

 

相葉:こんな大役を僕一人がお引き受けできる立場ではないと思い、本当に悩みました…。
でもこの先、僕の人生でこんな有難いお話は一生いただけないと思います。毎年年末に「あの時にお受けすればよかった…」と後悔するよりチャレンジさせていただきたいと決断しました。

其實AIBA自己也很煩惱、很猶豫呢.......

一個人要面對這麼大的場面一定覺得很緊張吧~~

希望他不要給他自己太大壓力>"<

畢竟之前嵐也主持過紅白五次了www

而且我也相信其他四人會支援他的ww(*゚▽゚)ノ

就像AIBA說的:「與其每年年末的時候後悔“那個時候我應該接受的.....”,所以我就決定接受了這次的挑戰」

這種積極的態度好棒!!!

我也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喔!!!AIBA~o(^0^)o

 

其實我只擔心一件事

希望他不會因為太緊張而吃螺絲了XDDD

 

 

 

紅白官網 http://www.nhk.or.jp/kouhaku/

 

 

 

 

 

除了司會

今年12月31日就要解散的SMAP

到底會不會上紅白也讓人很著急呢>"<

 

今年迎來出道25周年紀念的SMAP

聽到他們要解散的消息真的很震驚!!!!!!!!!!!

一直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Orz

心情有些沉重...........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

在最後、在紅白上可以再看到他們一起唱歌跳舞的模樣~~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