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子!!!!!!!!!!!!!!!!!!!!!!!!(艸)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

就要逼我轉擔嗎o(>////<)o

 

安ㄋㄟ甘對~~!!(台語)

 

 

 

 

在新春ZIP!生放送節目裡

有一個單元是嵐和TOKIO的「新春すごろく」

也就是骰子遊戲~~

兩邊輪流骰骰子

根據骰到的數字前進

然後要回答上面的問題wwww

 

 

內容我就不爆雷了............

 

 

最重要的是

最後是嵐輸掉了~~    (喂!怎麼把結果說出來了XD)

 

然後輸的那一邊會有懲罰 -「2016年 新モテしぐさ」www

就是要示範會讓女生心動、會受歡迎的一些舉動o(≧∇≦)o Kya~

 

通常嵐都會用猜拳來決定誰要上~~

這時TOKIO就提議說這題應該由潤來比較好www

我也覺得潤很適合(^^)

 

然後再從其他member選一個人來當女生www

還以為潤會選大野??  

而且我也好像有聽到旁邊的人小聲說大野君ww

 

 

沒想到潤選的是NINO!!(驚)

1228.jpg  

就這樣由NINO來當女生那一方www

NINO還問潤說我是不是只要站著就好?www

1229.jpg  

那你雙手合十放在胸前是怎麼一回事XDDD

女子力超高的啦!!! o(≧∇≦)o

完全很懂嘛你XDDD   (期待中的少女www)

 

 

然後潤就要開始來示範囉~!   (哇~~好期待ww)

 

首先

當然是先來一個充滿霸氣感的壁咚

(NINO有小小嚇了一跳ww)

1230.jpg  

抬起對方的下巴、注視著他

1231.jpg  

接著用手搓揉對方的耳垂..........(?)

1232.jpg  

欸!!?

這是哪招啊XDDDDD

看到這裡都忍不住笑出來了XDDDD

 

潤繼續用另一隻手輕輕捏捏NINO的鼻子www

1233.jpg  

然後用雙手的大拇指描繪著對方的眉毛ww  (順順他的眉毛的感覺~(笑))

1234.jpg  

潤就這樣捧著NINO的臉,慢慢靠近............

1235.jpg

1236.jpg  

竟然頭靠著頭耶!!!!

嗚~~~好近好甜喔o(>////<)o

近到都能感覺到對方的呼吸了wwwww

末子!!!!!!!!!!!!!!!!!!(少女心炸裂)

 

正期待著兩人會不會往下一步發展時

NINO已經害羞到笑著彎下腰了(笑)  (耳朵都紅了ww)

1237.jpg  

好萌啊~這兩個人♡♡♡

真不愧是潤啊!!(b)

這樣任誰都會心動不已吧wwww

 

 

現在想想

幸好是NINO來示範www

如果是大野來的話,那就很危險了(笑)

1238.jpg  

 

 

 

說到末子

讓我想起去年20151001 VS嵐SP

節目中有出一道題目要讓嵐他們來選擇~~

 

Q:想跟誰結婚?? A:相葉 B:二宮

潤選擇了NINO~www

潤說:因為NINO是受け身,感覺我可以比較強勢的引導他......我在說什麼啊wwwww

就是這段腐發言!!!!超やばいよ~(艸)

原來~潤也跟我一樣是這麼認為的啊www  (喂!!XD)

 

雖然那個時候,大野也是選NINO~~

但是問NINO要選他們兩個的哪一位時

NINO是選擇了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