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ㄉ有一天,我不經意ㄉ轉到棒球ㄉ轉播,我看到有一個人好厲害,成績算還不錯,我就開始注意到他~~之後,我就一直看他出場ㄉ每一場球賽。原來他有個綽號~~叫做恰恰,和致遠、豐安合稱為黃金三劍客~~之後也知道了他原本是屬於兄弟象,所以,從那時候一直到現在,我一直支持著兄弟象,不管是3連勝還是13連敗,我都不會放棄要支持他們。一路過來~~看到三劍客ㄉ一個成員脫隊、看到越來越多ㄉ後輩逐漸要替代掉過去可能是3連霸ㄉ功臣...........讓我覺ㄉ有點感慨!!

不過我希望這些後輩可以好好努力,替兄弟創出好ㄉ嘉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