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潤第一次成功進到大野家那件事嗎?



在3月底的 Enjoy Vol.97
潤說他終於成功進到大野家了\(^0^)/

之後
在大野的 ARASHI DISCOVERY
大野也對這件事做出了回應~~~






那!!!



成員們聽到了又會有什麼反應呢?




以下是Wink Up 2013年6月號裡的一段訪談~~

---最近如何呢? 有跟成員一起吃飯的機會嗎?

松本:就在最近,跟LEADER一起去吃飯了
大野:(嗯嗯地點點頭)
松本:是一起的工作,結束後…第一次踏進LEADER家
櫻井:(非常關切地) 欸、真的嗎!?
相葉:(很驚訝地)へぇ!
櫻井:太厲害了~那個! 太厲害了、真的太厲害了
二宮:(對大野) …你也讓我去啊!我說認真的!!
大野:欸嘿嘿(笑)
櫻井:這是超BIG NEWS啊!誰都還沒去過吧?
松本:嗯…已經13年了? 雖然一直在一起,這還是頭一次呢
二宮:(對大野)為什麼? 為什麼會想說"好吧"?
大野:嗯、因為松潤說想看畫…
櫻井:那跟男生以"想看妳養的狗"為藉口進到女生家的方式有什麼不一樣…? 
         (原來~~你是想用這招去大野家嗎?)(智:可是我家只有蜥蜴(´・∀・`))
全員:(大笑)
松本:才不是那種奇怪的感覺啦(笑)
二宮:Fu~(笑) 然後你就說"那~好啊"?
大野:(點頭)
櫻井:ね、那很厲害耶
松本:然後我們就去店裡吃飯…

---只有你們兩個?

松本:就我們兩個
二宮:然後吃完飯就bye bye?
松本:沒有,去喝酒了
櫻井:咦! 那之後去喝酒了?
大野:去了3間吧?
相葉:去那麼多家!?
松本:從吃飯那家開始算的話3間吧

---欸…一開始是進大野家

櫻井:那是只是進去而已嗎?
松本:進去之後,待了30分鐘左右吧?
大野:嗯、是阿
松本:噢~住在這種地方啊? 之類的(笑)
櫻井:へぇ…我們都不知道啊
二宮:然後就變成"那去吃飯吧!"這樣?
松本:嗯…因為那天是我們兩個人的練舞日,肚子特別餓

---"兩個人的練舞日"是什麼意思?

櫻井:哈哈哈! 很帥吧? 這兩人偶爾會這樣呢,對吧?
二宮:嗯,這兩人的話(笑)
櫻井:偶爾會有同一天跳舞的日子。我們3個就沒有!
全員:(大笑)
松本:哈哈哈! 嘛~因為這樣肚子特別餓,5點半開始吃飯…
相葉:好早喔!
松本:真的(笑) 然後7點半左右開始喝…很開心!




櫻井好像真的覺得很驚訝!!一直說すごい~~
NINO則是一直問那天的詳細情形www
這兩個人對這件事超關心的o(>///<)o








另外
在這本雜誌裡
讓他們五個人各自選出了「俺のベストコンビ」(我的最佳組合)

如果是讓我選的話
我當然會選我的啦o(≧∇≦)o


< 大野 → 櫻井翔 X 松本潤 >
如果只有這兩個人,不知道他們會聊些什麼?很少看到只有他們兩個人的對話。很好奇兩個人聊的很熱烈的話題會是什麼~

< 翔 → 大野智 X 相葉雅紀 >
以前聽他們說過他們去銀座喝酒的事,之後他們也一直在想能不能再去。因為聽他們說過要再一起去,在那之後,他們到底有沒有一起去呢?很~在意這件事!

< AIBA → 大野智 X 松本潤 >
因為是最年上和最年下的。去年三個人一起去了紐約,我和松潤一起去買東西。如果只有這兩個人一起去的話,不知道他們會去什麼地方買東西呢~

< NINO → 大野智 X 櫻井翔 >
因為是年上的兩個人嘛~ 為什麼會在意呢?或許是私下什麼的那些方面已經完全不在意了吧!不是那種膚淺的關係呢!就選了年上的組合。(心)<-自己加XD

< 潤 → 相葉雅紀 X 二宮和也 >
果然還是AN吧?因為從Jr.時代開始,就真的在一起相當久的時間呢。而且一直是對稱組合(シンメ??)。雖然我家的方向跟他們完全不一樣,但不知道為什麼也會跟他們一起回家呢(笑)。偶爾會工作結束一起回去一起吃飯。這兩個人就像鐵板一樣是打不破的組合吧!





PS. 內容來源~ 批踢踢&微博 感謝大大們的分享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