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的「人生的贏家」阿!!(挺)




嵐成軍已經邁入第14年了~~~
他們也一起做過了很多很多的事~~~

但是!!
進入大野家」這件事卻都沒有人成功過!!?     (雖然有聽說翔進去過大野家..............的玄關?!(笑))

就連常常和大野黏在一起的NINO
也只實現了和大野單獨一起去吃飯這個願望而已~~~      (但是大野又很常跟AIBA一起去吃飯?!(思))


可是這一次!!
潤終於成功進到大野家了?!!!!\(^0^)/
竟然能突破大野的心防
潤你太厲害了!!!!!
也感覺得出來大野真的還蠻疼潤的耶~~~    (還是應該說拿潤沒辦法呢)

看來其他團員去大野家的日子應該也不遠了~~~









來源~ 批踢踢/嵐版


VOL.97 『第一次。。』

東京啊,變得相當溫暖了。
櫻花也開了,真是春天啊~。

真想去賞花啊ー。


大家過得怎麼樣呢?
我很好喔!!

雖然很突然,人生中第一次的經驗會有留下印象的吧?


前陣子,我有了那樣的經驗喔。



日前,

第一次進到大野智先生的家裡!!

雖然已經出道第14年了。。。
是第一次喔!!笑



已經啊,因為找不到不給去的理由,就放棄了吧。。    (真好奇大野不讓團員去他家的原因~~(思))



終於!

終於讓我去了唷~(笑臉)(閃亮)     (可惡!! 閃到不行的炫耀文>/////<)



給我看了最近繪畫、創作的作品。。。


真的

好厲害!!

喜歡的事情,居然作到那樣的程度啊。。。



真的是藝術家喔。
是大師啊!!           (好想看喔o(>////<)o 趕快再開畫展吧~~(敲碗))

讓我看了很用心做的作品,
真是好開心啊~



謝謝!



然後,參觀了整個房間 笑       (這才是重點!!!!XDDD)

在那之後,兩個人一起去吃了飯~       (NINO表示:.................)()



真是段美好的時光啊~


那個人,真的好喜歡嵐呢  (*註)

再一起去吧~



除了那之外,還有一件事。

4月5日播放的「歌舞伎座開場特別『現在才能說的勘三郎…演員的生存模樣 夫婦羈絆 獨占告白&秘藏影像300日』」中,有幸擔任節目的介紹役。

中村七之助是從高中時代開始的摯友。
中村家的家人們,從高中時代開始就非常疼愛我。。

正想著雖有難過的事情,但往前邁進的中村家的各位,不知道有什麼能做的事情時,得到了這個介紹役。

竭盡全力地接下這個任務!

即使是沒有看過歌舞伎表演的人也請一定要看收看。

一定是個能感覺到什麼的節目。

請務必收看!
請多指教!!



到了春天,想懷著新鮮的心情度過每一天。


好好享受喔!

我也會享受的!








註*

看到潤說:「あの人、ホントに嵐が好きなんだね。
我覺得好開心喔o(^0^)o
因為我覺得大野對嵐的愛並不會輸給我們這些嵐飯喔~~

這讓我想到翔說過的一句話:「如果我是嵐的隊長,那大野就是嵐的守護神
他真的就像是守護神一樣
默默在後面支持著團員~~

而且他唱歌、跳舞、演戲都很厲害
就像是大野神一樣~~m(_ _)m(膜拜中...)

他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醬イェー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